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这章的时间线大概就是,两人还没有发生关系之前,十分“高冷”且爱搭不理的封总)

    夜幕降临,高档场所的酒会里人声鼎沸。

    张导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手中拿着红酒笑吟吟地说:“大家今天能够赏脸到来我非常高兴!也希望大家今天能够玩得开心一点,干杯!”

    张导在娱乐圈很有排面,别人也愿意给他面子,一个个笑容满面地给他敬酒:“来,干杯!”

    “张导,你累不累了啊”一个打扮花枝招展的年轻姑娘凑过去,满身的香水味,白皙的手搭在他肩膀捏了捏,“我给你揉揉肩膀好不好啊”

    “不错,”张导笑眯眯地看着那年轻姑娘,感受到对到丰满的胸挤到自己的身上后,笑着伸手捏了一下对方的鼻子,“会来事儿,我喜欢。”

    “多谢张导夸奖,张导喜欢就好~”年轻姑娘是个新人女演员,笑得一脸娇羞,“那张导要不坐下吧人家还能给你敬敬酒,再锤锤腿呢~”

    “好!”张导笑容满面地拍了拍女演员的手,手从对方的肩膀往下,顺便捏了一下对方屁股。

    “哎呀!”女演员身体一颤,“张导你好坏!”

    张导笑得更高兴了,继续在女演员屁股上又捏了几把,拉着对方到沙发坐上了他大腿上,手搂在她纤细的腰上来回抚摸,笑呵呵地道:“来来来,给我上酒,上酒,今晚咱们不醉不归!”

    灯光晦暗,张导与新人女演员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恨不得下一秒就在沙发上“战斗”起来。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可在这时,张导视线扫到角落旁边一个坐在沙发上的漂亮“美女”,双眼瞬间一亮:“哎哟哟,你这新人有点面生啊,想来我还没见过你呢!”

    角落里的“美女”被他喊得吓了一跳,身子一抖,白皙的手抓着裙摆,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

    张导有些恼羞成怒:“啧,没听到我说话么把头埋低做什么,是我见不得人是不是!”

    “不是不是!张导说的哪里的话啊!”立即有个中年女人凑了过来,讨好地笑道,“他就是第一次见到张导你太紧张了!你可不要生气啊!”

    女人说完后,回过头狠狠瞪了眼沙发角落的人,咬牙切齿地低声道:“常乐,你还想不想干了还想不想在娱乐圈混下去了!现在有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珍惜!蠢吗!”

    那穿着吊带裙戴着假发穿着高跟鞋,比起在场女人都要漂亮引人注目的“美女”其实是被连哄带骗过来酒会的常乐,从没应付过这种场面的他已经红了双眼,委屈巴巴地喊了一声:“姐姐……”

    姐姐并非亲姐姐,女人心软了一下,俯下身拍了拍他的肩膀,放低声安慰道:“放心吧,常乐,他不会对你怎样的,你就过去跟他敬敬酒,说点话讨他开心,顶多被他摸一摸,抱一抱,你是个男人又不是个小姑娘,这有什么可怕的!”

    常乐红着眼瞬间跟她急:“问题不在这里!”

    女人一愣:“那在哪你该不会说是为了所谓的清高或者你的自尊心吧拜托,娱乐圈水深你是不知道么!没权没势的你以为能混出头么!现在有棵大树在你面前,你只要凑过去抱住!可以让你少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好几年了!”

    “可是!”常乐凶巴巴地打断了她,可被女人犀利的目光一瞪,他的气势又弱了下来,往沙发另一边挪过去了些,张了张嘴,“你们一开始不是这样说的,你们是让我过来试镜的,没告诉我会穿成这样……还要化这样的妆,你们都没说!”

    “妈的,来都来了!你就别他妈矫情了行不行!”女人的耐心已经消失殆尽,直接拽住常乐的手臂,狠狠拉了起来,将他狠狠一推,“今天要是惹张导不高兴了,你可就吃不了兜着走!”

    “啊!”常乐瞳孔一缩,没有防备,身子又单薄瘦弱,脚上还穿高跟鞋,本来就站都站不稳了,这会儿瞬间被女人给推得往张导的方向倒——

    “哎哟!”张导看到这个尤物倒过来,双眼都亮了,立即把身上的女演员推开,再张开双臂搂住了摔过来的常乐,“可别吓坏了我的美人儿!”

    常乐被张导搂住了腰,整个人直接被他抱在怀里,吓得脸色苍白,急忙挣脱:“放、放手!”

    张导是个男女通吃的色胚,听出了常乐声音是男的也不吃惊,反而更有兴趣了,目光扫过常乐漂亮的脸蛋,再看向那倒下来后露出一半的肌肤,又白又软,屁股看起来也挺翘的,妙极了。

    “啧啧啧,可真是个尤物,我喜欢!”张导咽了咽口水,抱紧常乐不撒手时,还伸手在他裙子盖住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连屁股都这么软!”

    挣扎中的常乐被他拍得一激灵,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以前他也被封祈雁拍过屁股,可那不一样,如今被张导拍他只会觉得恶心极了。

    恨不得把他那只猪蹄子给剁了。

    “给我放手!放开我!”常乐很少生气,可这会儿却出奇愤怒了,一拳头砸向了张导,“滚!”

    张导被砸懵了,带常乐过来的女人也懵了。

    “你他妈竟然敢打我!”张导从懵逼中回过神,拽住了想要从他怀里逃脱的常乐摁在了沙发上,“无知又愚蠢!老子今天非得狠狠教训你!”

    “撕拉——”一声,常乐裙子被撕裂了大半。

    “放手!你想干什么!”常乐惊慌失措地想要挣脱,一边挣扎一边吼着,“我要报警了!!”

    “好啊!你报啊!”张导是个暴脾气的,摁着常乐压在桌上,“来这不就是想要我潜你么!”

    带常乐来的女人没想到事情会变现在这样,急忙劝道:“张……张导,你先冷静一下!他就是太小了,不懂事,你不用跟他一般见识!你……”

    可惜张导头都不回:“闭嘴,滚!”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声:“挺热闹的。”

    酒会的气氛瞬间凝固,常乐也微微呆住。

    张导吼道:“什么热不热闹的,赶紧滚!”

    他吼完以后,空气瞬间凝固了下来,在场没有一个人说话,甚至有人身体忍不住微微哆嗦。

    被火气冲昏头脑的张导也察觉到不对劲时,有人小声提醒:“张……张导,你……你冷静下……”

    “我他妈冷静什么!我——!”张导还没吼完时,头一抬,瞳孔骤然一缩,目光落在了那西装革履、双手插兜的男人身上,就像一个王者。

    这回换张导微微哆嗦:“封……封总”

    封祈雁像一个从天而降的王者,穿着合身的黑西装,有着傲人的身高,笔直的大长腿,与他人格格不入,带着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他俊美得过分的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淡漠而深邃又迷人的眼睛落在了那被压在桌上衣衫不整的常乐身上,眼底迅速地闪过一抹他人难懂的晦暗。

    常乐依旧被压着趴在桌上,呆呆的,微红的眼睛里含着朦胧的水雾,带着淡妆的嘴唇红润极了,微微张着,可怜又迷人:“封……封先生……”

    他的吊带裙滑落到了肩膀,露出白皙细嫩的肌肤,而裙底下被张导撕裂了一些,露出那双白皙的大长腿,如今趴在桌子,配上他红着眼睛委屈而挣扎的表情,诱人得让人恨不得狠狠欺负。

    封祈雁瞳孔的颜色渐深,迈着笔直的长腿向这边走来,声音低沉又性感:“这是在干什么。”

    常乐没想到一段时间不见的人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脑袋晕乎乎的,一副委屈得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封祈雁,哽咽地道:“救救我……”

    他真的太委屈了……这个混蛋人都出现了,竟然不帮他还在那插兜慢悠悠地看着呜呜呜……

    张导被吓得不轻,脑袋一片空白,干巴巴地问:“怎、怎么封总……你、你们认识的吗”

    封祈雁依旧插兜站着不说话,却有种威严,冰冷的目光淡淡地扫了一眼张导,把对方给吓得一哆嗦,脸色苍白,赶紧低下头避开他的目光,而封祈雁下一刻却不咸不淡地开口:“不认识。”

    张导瞬间松了一口气,而常乐却一愣,怀疑自己听错了,睁大微红的眼睛:“你说什么!”

    在场的人都忍不住为常乐捏了一把冷汗,觉得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货是不是不懂封祈雁是谁!还用这种质问的语气瞪着对方是不是找死!

    封总脾气阴晴不定还有人不知道么!

    张导怕殃及池鱼,赶紧嬉皮笑脸赔笑道:“既然不认识……那、那封总您还是往那边坐,这没有什么好看的,怕玷污了封总宝贵的眼睛!”

    不过封祈雁却好像没有听到一样,没有立即走开,也没有什么表示,就高贵冷艳地站在旁边,那漂亮深沉的眸子里却宛如一汪阴冷的泉水。

    张导:“……”

    不是,到底想怎样啊!

    不是说不认识吗!不认识那就快走啊!

    那你还站在这儿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