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路线石更俞凤琴

夫人路线石更俞凤琴 > ??639章:你还有我

??639章:你还有我

    “医生,我妈的病怎么样,她没什么大碍吧?”叶雯心急如焚,就怕她母亲会有个三长两短的。

    医生面色沉重:“你母亲的病情不容乐观你要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

    “这么说这么说我妈她她”叶雯感觉自己有点站立不稳,马上伸手扶住了医生的办公桌。

    “恐怕是过不了春节了,你”

    叶雯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急火攻心,一下子就昏了过去。

    石更手急眼快,一把抱住了叶雯:“叶雯,叶雯”

    “快把她放躺在床上。”

    叶雯昏迷了将近三个小时,醒来后,就跑去了重症监护室的外面,看着躺在里面的母亲不停地哭。

    遇到这种事情,劝说根本是不管用的,石更叫两个保姆一定要看好叶雯,然后就去办了他的事。

    办完以后,石更又返回了医院陪叶雯。一陪就是三天。

    “你还是走吧,那么多工作等着你呢,在这儿只是白白浪费时间,没有任何意义。”叶雯的心情无比低落,说话有气无力的。

    “你这话说的不对,怎么能说说白白浪费时间呢。工作固然重要,可是跟生命比起来却是次要的。我觉得现在的你需要我,所以我要留在你的身边。”石更向叶雯投去了男人独有的,可以信赖的,坚定的眼神。

    “可是你是副省长,你还是台长,你”

    “你就不要操心了,我会妥善处理的。”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叶雯被石更感动了。

    “还能因为什么,我讨厌你呗。”石更笑道。

    叶雯扑到石更的怀里又哭了:“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石更轻拂叶雯的后背:“我对你好不是为了让你感谢我,也没有任何目的,就是想单纯的对你好,你说我这个人是不是太贱了?”

    “才不是呢。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叶雯此时此刻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但愿我在你心里永远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石更在叶雯的脸蛋上亲吻了一口,说道:“虽然你母亲现在病危,但要是跟我比起来,你幸福多了,至少你和你母亲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而我却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

    “你母亲很早就过世了吗?”

    “那倒没有,她现在身体健康,过得很好。”

    “那是怎么回事啊?”叶雯燃起了兴趣。

    “你想听吗?你要是想听,我就给你讲一讲。”

    叶雯点点头。

    除了隐去了真实姓名和身份,石更把他被石青山领养,以及后来得知自己的生身父母是陈忠华和谭珍丽的事情,详细的跟叶雯说了一遍。

    石更其实很不愿意往出说自己的**,但之所以会跟叶雯说,主要目的是为了缓解叶雯糟糕的心情。

    幸福是实实在在的感受。而幸福感则是对比出来的。通过自己的故事,让叶雯知道她其实要幸运幸福的多,不得不说,石更为了叶雯也是豁出去了。

    不过好在达到了石更想要的效果。叶雯听了以后,心情有明显的好转。

    “虽然医生说你母亲的情况很严重。可是我认为你还说要往好里想,因为这个世界上是存在奇迹的,你坚信奇迹终将会降临,它可能就真的会降临的。”石更将叶雯的双手紧紧地握在手里说道:“所以不要太悲观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不离不弃。”

    第二天,一直昏迷不醒的叶雯母亲突然醒了,精神状态还特别好,可是把叶雯给高兴坏了,她觉得石更说的还真没错,看来真是发生奇迹了。

    可石更仔细看了看叶雯目前的状态,心头却是一紧,看来老太太可能是真的过不了今年春节了。

    “您可终于醒了,您都吓死我了。”叶雯蹲在病床前,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岁数大了,得病是在所难免的。即使死了,那也是正常的,人都会有这么一天的。”叶雯的母亲在没有血色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伸手擦了擦叶雯脸上的泪水。

    “我不要您死,我希望您能一直好好地活下去,永远都不离开我。”

    “那怎么可能呢”

    “我不,我要您答应我。”叶雯像个小孩子似的撒娇,语气中满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倔强。

    “好好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就是了。”叶雯的母亲无奈地笑了笑。这时看到了站在一旁的石更,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眼,问道:“他是?”

    “他是”叶雯刚要介绍,石更就打断了她。

    “阿姨您好,我是叶雯的男朋友。”石更冲叶雯的母亲微鞠一躬微笑道。

    叶雯一愣,随即微皱眉头,心想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男朋友了?

    叶雯的母亲也有些吃惊,看了叶雯一眼,然后看着石更问道:“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我哪敢拿这种事情跟您开玩笑啊。我和叶雯刚刚确定关系,结果就赶上了您生病住院,所以我和叶雯就一起来了医院。”石更看着叶雯说道:“不信您问叶雯,她肯定不会骗您的。”

    “雯雯,她说的说真的吗?”叶雯的母亲转头看向了叶雯。

    石更利用这个工夫冲叶雯使了个眼色。

    “是,是真的。”叶雯知道是假的,可是不知为什么,承认起来竟有些不好意思,心跳也快了起来。

    叶雯的母亲喜形于色:“这可太好了,我一直最担心的就是你的婚姻大事,现在你有男朋友了,妈就是死了也放心了了。”

    叶雯不悦道:“您说什么呢,别总提死死的,咱们说活着,活着多好啊。”

    “你介绍一下你的个人情况吧。”叶雯的母亲看着石更关心道。

    “我叫石更。石头的石,更是更多的更。过了年四十一岁,我在吉宁的政府部门工作。”石更凑到病床前回话道。

    “呦,那这么说你还是个领导啊?”

    “算是小领导吧。”

    “你是真心想跟我们家雯雯在一起,想娶她吗?”

    “当然是真心的了。我为了和雯雯在一起,可说追求了她很长时间她才答应的呢。好不容易追到手了,当然是想要跟她结婚了。不过她是否愿意嫁给我我就不知道了。”石更看了看叶雯,叶雯把脸扭向了一边。

    “别人我不知道,雯雯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我对她是最了解的了。她这个人就是受不了别人对她好。你要是真心对她好,她肯定会愿意嫁给你的。”

    “妈,您说这个干吗呀?”叶雯娇嗔道。

    “你的年纪也不小了,我不这个时候说,还什么时候说呀?妈看人准着呢,几乎就没打过眼。石更虽然年纪比你大一些,可是我看得出,他这个人不错,你和他在一起肯定会幸福的。”叶雯的母亲看着叶雯说道。

    “会不会幸福还得走着看,现在说这话可为时过早。”叶雯瞥了石更一眼说道。

    “我看一点都不早。我的身体状况我知道,估计说活不了几天了”

    “您看您又说这种话!”

    “你听我说完。我很有可能看不到你们俩结婚那天了,所以我希望你们俩答应我,一定要结婚,一定要好好在一起过日子。好不好?”

    “阿姨,您的身体不好这都是暂时的,您很快就可以出院了。您一定可以看到我和雯雯结婚的。”石更宽慰道。

    “没错,您一定可以看到的。您现在的任务就是踏踏实实养病。”叶雯随声附和道。

    “病有养好的。也有养不好的。万一要是养不好呢?”

    “妈您”

    “你们还是答应我吧。你们要是答应我,兴许我的病还能好点快一点。你们要是不答应我,我这心我就是死也不会瞑目的”叶雯的母亲说着话就哭了起来。

    “您别哭啊,您哭什么呀。”叶雯看到她妈哭,她的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

    “阿姨您别哭了,我和雯雯答应您就是了。”石更看了看叶雯,示意她先答应,别让老太太继续哭了。

    叶雯犹豫了一下说道:“好,我们答应您。”

    “那你们俩都跪下。”叶雯的母亲说道。

    “怎么还跪下啊?”叶雯不愿意。

    “阿姨让跪就跪。”石更拉了叶雯的衣服一下,二人就跪了下来。

    “雯雯你先说。你就说你一定会嫁给石更,决不食言。”叶雯的母亲看着叶雯说道。

    叶雯无奈道:“我一定会嫁给石更,决不食言。”

    “好。石更你说,你一定会娶雯雯,决不食言。”叶雯的母亲又看向石更说道。

    “我一定会娶雯雯,决不食言。阿姨您把心放在肚子里,我一定都会对雯雯好的,就算有一天雯雯不想跟我好了,我都会继续对她好的。”石更表态道。

    “好。太好了!”叶雯的母亲将叶雯和石更的手双双握在手里高兴道:“我希望你们言而有信,说到做到。不管我生是死,我都会祝福你们的。你们一定要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要多生几个孩子”

    “行啦妈,您越扯越远了。”叶雯嗔怒道。

    叶雯的母亲一整个白天都精神抖擞,到了晚上也不困,叶雯劝她睡一会儿,休息一下她都不肯。

    到后来可能是困极了,才闭上眼睡去。

    这几天叶雯吃不好睡不好,今天她妈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叶雯也有如释重负之感,所以在她妈睡下后,她也去睡了,还叫石更早点睡。

    石更嘴上答应,却没有真的去睡,他在叶雯母亲的身边守着,一直在叶雯母亲的脸和心电监护仪之间看来看去。

    当时针指向零点,崭新的一天到来的那一瞬间,心电监护仪上原本上下起伏的心跳变成了一条直线。

    石更赶忙起身探了一下叶雯母亲的鼻息,见没有进出气了,便跑出病房去叫人。

    医生和护士赶到病房进行抢救。很可惜,没有抢救过来。

    石更帮助叶雯料理了母亲的后事。

    目前的病逝对叶雯的打击非常大,到后事全都处理完了以后,叶雯的身心再也支撑不住了,就病倒住进了医院。石更仍然不离不弃,在身旁守护。

    “我知道我现在说任何安慰的话,可能都无法抹平阿姨去世所对你造成的影响,所以我也就不说任何安慰的话了。”石更将叶雯的手紧紧握在手里说道:“我想说的是,虽然阿姨不在了,可是你在这个世界上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对你好点。还记得我们在阿姨面前说过的话吗,也许你说的话都不是发自内心的,但是我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而且我会说到做到。”

    “真的吗?”叶雯听了石更的话,感动地哭了。

    石更点点头:“当然是真的。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向你证明的。你再养两天,然后跟我回春阳,今天过年咱们俩一起过,好不好?”

    “嗯。好。”叶雯扑到了石更的怀里,紧紧地搂着石更的脖子。

    忽然,石更的手机响了,石更从兜里掏出手机一看,是洪妮打来的,就将叶雯放躺在病床上,出去接听了电话。

    洪妮说她想通了,她想马上见石更,问石更是否在春阳,如果在,她马上就飞过去。

    石更说他现在在京天,可以见一面。

    “你真的想好了吗?”在医院附近的一家咖啡厅里,石更看着对面的洪妮问道。

    “我想好了。你想怎样都行,我都听你的。”洪妮的眼神坚定,语气决绝。

    洪妮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所以对于是否要向石更献身这件事,她想了很长时间。

    思来想去,洪妮觉得她是单身,石更也是单身,她跟石更上床你情我愿,并不存在违反违反道德的问题。另外为了她的事业,她觉得也是值得的。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得到好处却不想付出是不可能的。再有,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她也是有正常的生理需求的,让她出去乱搞,她做不到。如果能有一个固定的人,也不是什么坏事。

    除此之外,洪妮叶非常想验证一下,视频中的那个男人究竟是否是石更。而想到知道答案,唯有跟石更上床这一个选择。

    “我就知道你会做这样的选择的。而我保证你今天的决定只会让你得到很多你想象不到的好处,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石更现在想到那次与洪妮的一夜激情,仍然都有些激动。对于再次干洪妮,他是充满了期待。

    “那咱们现在就走吧。去我家吧,那里更安全一些。”洪妮说道。

    “现在不行。我走不开,我在京天都事情还没有办完。你等我电话吧。”石更要照顾叶雯,确实是走不开。除此外,石更也绝不会去酒店和叶雯开房,或者去叶雯家里的,在他看来那都不安全,他是信不过洪妮的。

    “好吧。但是你最好快一点。”洪妮有些迫不及待,因为春节后有个很大的活动,她需要石更的帮忙才能够达成所愿。

    “呵呵。我时间特别长,快一点我还真不会。”石更起身冲洪妮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我先走了。”

    叶雯在医院又住了两天,虽然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可以回家静养了。

    于是石更和叶雯就回了春阳。

    上飞机前,石更接到了李程的电话。

    “石省长,我要跟马薇薇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