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12 穿越会降智

12 穿越会降智

    如果现在不是身处地球,这是一次异界穿越的话,奇怪的野兽,陌生的星空,连植物和鸟类也有好多不认识的就解释得通。

    但也有熟悉的,比如椰子、四条腿的野兽、双翅羽翼的鸟类、沙滩、火山、太阳等等。

    是与地球相似的异界星球,还是不同时间线的地球?

    只想了一阵,刘云便放弃了。

    这种复杂的问题现在就不要去想了,只希望是地球的亲戚就好。否则若是个奇葩的世界,他怕牛顿的棺材板压不住,自己的三观也需要重塑。

    当下最重要的是先处理好自己的人格分裂。

    “我想跟你谈谈。”刘云在脑中对辛西娅说道。

    “哼!没兴趣。”妹纸表示没有交流**,脑中充斥的郁闷与愤恨情绪,很容易猜到她正在生闷气。

    虽然两个意识可以互不干涉的存在,但是作为共同的容器——大脑,不免会被一方的情绪变动所影响。

    这种现象非常不科学。

    刘云压下这股不快的情绪,再度开口:“收起你的小脾气,现在可不是任性的时候。”

    ……

    死直男!没救了!

    果然,话一出口刘云就后悔了,因为他能清晰的感应到一股怒气如冷水滴进滚油,瞬间炸开。没等暴怒的女人释放怒火,刘gm便毫不犹豫的将她踢进了小黑屋。

    小黑屋是个神奇的地方,也不知道是在脑中什么位置,也许根本就不属于身体的任何部位。意识进去以后会完全断绝对身体的感应,非常适合静思冥想,对平复激烈的情绪更有奇效。是易怒易爆,缺乏情绪管理能力的女神,是绝佳的静养之地。

    只是不能多待,时间长了,容易产生一种空灵的感觉,会感觉自己很轻,很飘,变成生死无谓的状态。可能、大概、或许是意识脱离**太久引发的不良反应。

    所以刘云和辛西娅目前被称之为意识的玩意,算不算是灵魂?!!

    如果这就是灵魂的活动形式的话。刘云怀疑这种意识与身体的能力才是他穿越附送的最大金手指。

    毕竟这算是灵魂能力,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

    那么辛西娅算是什么?

    穿越套餐里强制捆绑销售的赠品?

    ……

    女神经发泄了一阵,便安静下来,对方又不理她,闹着也没劲。一场莫名其妙的冲突就此化解。

    但是“小黑屋”可不是好地方,没多久。奥斯卡影后又开始用哀怨的声音对男人诉求:“放我出来!你不能这样对待我,我可是帮你烤过肉的。”

    男:“不发脾气了?”

    女:“不发了。”

    男:“你怎么保证?”

    女:“你……”

    即使小黑屋能让人心情平复,也架不住某个妹纸一点就炸的属性,对峙继续。

    好吧,所有的美好在遇到女人疯狂与男人冷漠时都是屁!

    辛西娅知道自己的脾气并不好,但也没到一点就着的地步。换以前,应该说是前生,她对自己的自制力有绝对自信,更不会在一个陌生人面前毫无矜持。但是现在为什么会这样呢?

    妹纸开始反思,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对方突然安静下来,让刘云很诧异。当然这样挺好的,终于可以想静静了!

    苍穹之上,漫天星辰,很美!

    刘云记不得上一次仰望过星空是什么时候,又是和谁一起。

    柔和的星光下,影影绰绰的荒野看久了,也不显得那么狰狞可怖,反而显得温柔静谧。可能由于气温太低的缘故,没有虫鸣,也没有蚊虫的骚扰。

    树林的黑影中,不时闪过一双或绿或红的眼睛,提醒着火堆前的人类,这里是危险的野外。

    男人抱着木棒盯着篝火在思考人生。

    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而且这妞的表现来看,自己这个精神病怕是很难痊愈。

    他这种穿越算是什么类型的穿越?!

    既没有吊炸天的外挂,也没有万事不愁的系统,开局先灭个军团,升级到9999,或者一来认识个传奇大佬,瞬间从一名不值的脚男,变成大佬圈子里的小萌新。

    现在想想,穿成一个仇大苦深的猪脚,有家族有背景有主线任务也不是坏事。至少不会迷茫!

    毕竟咸鱼翻身打脸的故事,亘古至今都是喜闻乐见的主旋律故事。

    可惜刘云怕没机会了,他是红果果的来到新世界,没有家族,更没有仇人,连身体都是自带。

    100从零开始的新生!

    到现在都没遇到个展开剧情的npc,就只有一个闹心的女神经在体内。

    提到辛西娅,刘直男就觉得烦,啥用没有,只会嘬死!

    还有一件事,刘云没忘记。之前野兽扑击的一瞬间,他踢出一脚将野兽击毙。但那绝对不是他自己控制身体进行的。

    他还清楚的记得当时自己整个脑子都是蒙的,只来得及双手护头。而那一脚就是在自己身体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踢出。所以才在命中目标后,由于姿势不稳摔倒在地。

    刘云回味着之前那一脚的感觉,真的好强大!

    一脚把一头牛犊般大的野兽直接踢死!

    是身体下意识的反射,还是辛西娅欺骗了他,其实就是她干的。

    或者说他脑子里还有别的啥玩意?

    如果还有其他蹭穿的家伙,甚至还不止1个,极有可能突然又冒出来一打莫名其妙的“房客”!

    可能吗?!

    穿越都发生了,“24个刘云”会更难?!

    刘云头再次头疼,他讨厌这种开局,一点爽度都没有!

    他宁愿相信自己只是生病。

    比如,他是穿越重生了,但是脑子出了点问题——人格分裂症。

    虽然以前没有体验过人格分裂,但是刘大叔知道人性深处总有潜藏人格的存在,任何人都有人格分裂的可能。只是大部分人大脑拥有良好的纠错机制,阻止了潜在人格夺权。但少数人还是会因大脑机制不健全或特定外界强烈刺激导致性格大变。

    但是打死他都想不通会分裂出一个辛西娅出来,还可能不止她一个。

    不管是多出来的灵魂或者分裂出来的人格,很可能如电影《致命id》里所讲,会互相争斗,甚至打败主意识,鸠占鹊巢。

    这一切绝对不是刘云能接受的!

    好在自己对身体的控制明显有主动权,只要自己能牢牢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他也并不惧怕什么辛西娅、辛东娅。

    最后,如果自己把辛西娅的意识从身体里清除掉,那她会怎么怎么样?

    失去身体供养,意识会消失么?!

    刘云感觉自己不能再思考下去了。

    “我们真的需要好好谈谈!”刘云对脑中的暴脾气再次发出交谈申请。

    “好啊好啊,但是你要把我放出来。”辛西娅这次高兴的接受交流申请,只是附带一个小要求。

    刘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她放了出来,不过鉴于她之前的不良表现,还是加了一个限制。

    辛西娅终于重见天日,心情大为舒畅。只是除了有正常的感官,无法控制身体。

    这就很不开心了,她立即表示了抗议,可惜刘云应对措施极其简单粗暴。

    敢闹,继续丢小黑屋,关一阵老实了,再放出来继续聊。

    既然决定不驱除掉辛西娅,刘云就想和辛西娅好好聊聊,确定下双方的关系,他可不想随时被这个暴脾气闹心。

    最终在充满国际主义精神的“十四点原则”的指导下,剖兰德,不!是辛西娅的独立意识得到承认。而辛西娅也承认红毛熊,额,不对!是承认刘云对身体的主权。

    并在此两项基本原则的基础上达成以下共识:

    一、两人应保持理性、友好的交流,不准胡乱无理取闹或使用特权;

    二、双方均可自由使用身体,但意见相左时,以男人意见为准,但不得恶意忽视女人意愿;

    三、男人必须保证女人客居意识的安全,女人也不能对男人的主体身份有不轨之谋;

    四、如果可能,男人必须想办法帮女人获得一具女性身体,帮助她变成真正的女人。备注:身体必须是美美的,还要非常聪明,运动能力超强,至少不能比前世我的身体差。如果不达标,不能随便赶我走!其它还有,等等我再想想!

    ……

    刘云长舒一口气,双方达成的共识总体上维护了他这个“房东”的权益。

    辛西娅也很满意,毕竟自己算是混住混吃在别人“家里“,不能要求太过分。

    最赚的是,便充分利用之前对这个男人的了解,软硬兼施,得到一个帮助她获得新身体的承诺。

    她可不想一辈子寄人篱下,还是做男人。

    虽然这事儿太过于离奇,可是对于一个会穿越,会造身体,还懂各种灵魂技巧的男人来说,肯定不难吧!

    辛西娅如此认为。

    事实上,刘云除了情势所迫,强行领悟了意识对身体的各种控制能力外,其余穿越、造身体什么的一概不知!

    当然这些绝对不能告诉对方,好不容易哄满意了,他可不想再折腾了。

    你说这是欺骗,不不不!这叫男人的智慧,做老实男人可是会死的!

    家事平息,当下生存的问题又提上日程。

    现在的温度怕是接近0°,刘云往篝火里又添了些燃料,把火烧得更旺。他感觉前半身是热的,后半身却是各种凉凉。

    睡觉就不要指望了,一来不困,二来冻死没人收尸。

    “喂!你叫什么名字?”不用问这是逗逼辛西娅在控制身体说话。

    此前忙着谈论“国家大事”,这种小事反而忽略了。目前为止双方都没问过彼此的个人情况。

    刘云看着“自己”娴熟的利用身边的杂物制作新衣服,一时忘了回答。动手的不是他自己,身体却在动作,感觉怪怪的。

    “问你呢,吱声啊!”辛西娅手里不闲,嘴也不想闲。

    “你知道常山赵子龙么?”刘云说。

    “当然知道啊,白马小帅哥。不管是历史上、还是《三国演义》里我都喜欢。不仅帅还智勇双全,可惜跟了个二货主公。”逗逼女叹息的说。

    “……”刘云没有接话,刘备可是**丝逆袭的典范,是他膜拜的大神。

    “你喜欢三国演义啊,很多二货可是把它当史书看呢。”辛西娅谈兴颇浓。

    刘云依旧没接话,有一段时间他也是很多二货中的一员。

    “你怎么不说话?哦。是不是我用嘴你不习惯?”见对方沉默,女人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对。自己问自己,感觉很诡异!”刘云很欣赏对方这种自动接锅的好习惯,至于刚才连中两枪的事闭口不提。

    “哦。那我直接在脑里跟你聊吧。反正男音我也不喜欢!”辛西娅一脸洒脱样,但这和吃完饭骂厨子有何区别?!

    “你叫赵云?“脑子里传来女人的声音。

    “我可能还是中山靖王之后。”刘云不正经的回答。

    “啊?你居然是刘备和赵云的后代?“辛西娅一脸诧异接着一脸惊喜。

    刘云以手扶额,他以前有个腐女朋友说过:十个女人九个腐,还有一个独爱蕾!

    “你读书只挑捡肥皂的内容?!”

    “哈哈哈,不是啦。只是那个那个……”脑中的话语只停顿一小会,辛西娅再度开口:“刘云!”

    “恩?”刘云下意识应道,随即反应过来辛西娅猜出了自己的名字。

    “哟!我厉害吧,一猜就中。我可是问过你名字了,你也该问我名字啊!”

    “唉!我说,你别光听我讲,自己不说话啊!”

    “啊!抱歉抱歉!我又动了你的嘴。怪不得你不说话,感情没空啊!哈哈哈……”

    面对二哈妹纸全程自说自嗨的行为,刘云很无语。

    “你叫什么名字?”刘云只好在脑子里问了一句。

    “哎,我叫啥名呢?我叫我叫……我忘了!”男人的身体两手一摊,做出一副无奈的表情。

    果然是精神病啊,连自己名字都忘了。

    “我帮你取个名字吧。辛西娅!”刘云给出自己的早就取好的名字。

    “辛西娅?”辛西娅反问。

    “对,叫你辛西娅如何?”

    “为什么是辛西娅?”辛西娅再次反问。

    “那么卢娜怎么样?或者戴安娜,菲比呢?“刘云摸不准对方的脉,又举了一堆名字。

    辛西娅罕见的没有吱声,难得的沉静。

    “为什么每个名字都要和月亮有关?”辛西娅终于开口了,在脑中问。

    “那个,等我编下,额,不是,是整理下,整理下介绍用词。呵呵!”

    刘云用了3秒钟酝酿情绪,就开始了背景故事介绍:

    “你知道么我在天台上第一眼见到你时,惊为天人!我被镇得一动不能动。你还记得我当时是不是傻站好半天。对吧,嗯,没错!我就是被你的魅力给征服了,完全不能动弹!“

    刘云明显感受对方意识愉悦的波动,看来这种俗套烂梗的故事,女人总是百听不厌。

    “所以联想到你,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女神。同样的美丽、神秘以及无畏……”

    “无畏!哈哈哈……你想说我爱嘬死就明说呗。“辛西娅看似指责,心里却是欣喜,对名字也没提异议。

    看起来这是过关了。

    夜还很长,也很冷,睡觉吧,太冷,没法睡!玩下手机吧,额,没有带,拨弄篝火吧,有个屁的意思!

    突然发现,把辛西娅遗留下来是多么英明的决定啊!

    只是辛西娅的智商表现的很高,情商却有点问题。简单说,她看起来不像是成年人,更像是个孩子。

    但是天台上,刘云可是见过真身,绝对也是二十多岁的大姑娘。

    可现在感觉就是个十岁的小女孩,偶尔还会犯熊那种。

    这是因为什么?

    穿越傻了,还是本来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