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34 人形电热毯

34 人形电热毯

    正常情况下,一个在荒岛上憋了一个多月,还身体异常强健的男人。这个时候遇到一个柔弱的女人,绝对只会有一种想法。

    如果写了,没被404,那一定是艺术作品。

    如果写了,遇到404,那一定是网络小说。

    刘云审视了下自己,觉得自己长得除了帅,并没有什么艺术气息。

    于是……

    刘圣徒专注且坚定的摸了摸陌生女人的额头,很冰!只是他的动作非常的迟缓,整个人都在颤抖。比遇到那个该死的阴影还要紧张。

    当然,他现在只是个医者,他要救人。别的统统都是不允许存在的!

    辛西娅担忧的望着眼睛充满血色的刘大叔,好心的提醒:

    “太多话我不能讲,免得又莫名其妙的遇到河蟹大神。不过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告诉你,你记不记得,刚才那个鬼东西莫名其妙的逃了。可能是因为她!”

    这句话引起了男人的注意,他的眼中闪出了打怪时特有的光芒。

    辛西娅见拯救对方有希望,继续说说:

    “我知道,你会觉得我现在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但是没办法,毕竟现在是男人和女人一起出现的情节。少字,乱码,莫名其妙消失什么的都是很常见的。但我还是得提醒你,你有没有发现,当时那个鬼东西围着我们转圈,一步不敢靠近。很可能就是因为不敢靠近这个女的!”

    刘云低下头回想起来,略过一大段只有男人懂的不可描述思想斗争,他仅存的理智还是理解辛西娅的意思。

    正如辛西娅所言,当时阴影绕的圈子可不是绕着他转,而是围绕着陌生女人。也就是说,那家伙忌惮女人才不敢靠近,他也因此得救。

    望了望自己右手上隐隐作痛的青色伤痕,腰腹处新受伤的地方也开始变青。刘云叹了一口,轻轻抚摸了一下陌生女人的额头。

    “谢谢!”刘云不知是对着躺着女人说还是对着辛西娅说。

    “肚子饿了,小妞做饭呗!”

    “你自己不会做么?怎么又叫我。我可不是你老妈也不是你是媳妇!”辛西娅看起来很不满,但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她真担心这个男人突然暴走,好好一个荒岛求生剧本,变成爱情那啥剧本。

    然后辛西娅又发现自己有些失落……

    我为什么会失落呢?

    辛西娅迷茫的看看刘云,又看看躺在床上的陌生女人,陷入沉思!

    刘直男可不会在意对方的小女儿心态,他得赶忙处理自己的事。

    “我现在的情绪还是非常不稳定,我要去冥虚里升华下自己,省得又情不自禁。现在只能靠你了!帮我好好照看这个女人,千万不能让她死了。她可是关键npc。不对,她可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刘云说完便将意识转入了冥虚之中。

    辛西娅见到男人的身体一软,栽倒在一旁,就知道刘云这个不负责任的莽货已经溜了。

    如果刘云跑进冥虚,辛西娅就可以自己回到身体。可她真的不愿意进去,她对男人始终被繁衍冲动支配的身体感到深深的恐惧。

    可是不回去也不行!受伤的女人一副随时要凉凉的样子,必须得有人照顾。

    辛西娅一咬牙,还是回到身体里。立马感受到了男人才有的洪荒之力。辛西娅作为一个妹纸,看着躺在床上的女人,也不觉口干舌燥起来。

    辛西娅惊恐的抱着头蹲下,她发现她居然心动了。

    不可能,这女的一点都不好看。我怎么可能看得上!

    绝对是这具身体的原因。

    镇定镇定!

    辛西娅以极大的毅力控制住了身体反应,开始忙活起来。等忙活一阵,身体里的洪荒之力有所消散,辛西娅才敢仔细审视这个新来的女人。

    女人棕色微卷的长发,立体的五官还算精致,身材略有些健壮。

    辛西娅不自觉就和这个女人比较起来:

    “不过如此嘛!胸比我小,个子也没我高,皮肤还粗,还有还有……

    总之和自己一比,简直不值一提。

    不过么,在刘云眼里,肯定就是个纤腰长腿、婀娜多姿的漂亮女人!

    呵!男人!”

    提到刘云,辛西娅就对女人的目光不太友善起来。

    这个女人现在身受重伤,生命垂危,能不能活下去都不知道。要不我帮她一把送她一程,结束她的痛苦。

    不,不,我在想什么!?她可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小云子还托付我要照看好她的。

    可辛西娅内心仿佛有一个声音在呢喃:

    “我亲爱的自己,你看这个女人的样子虽不及我们原来的身体,但也还不错,你忘了刚才刘云看她的眼睛都是红的么?而且最神奇的是这女人出现时就已重伤濒死,这不就是个穿越小说里主角专用的npc身体么?你不觉得这是上天赠送给我们的礼物么?你还在犹豫什么?”

    魂穿,濒死的npc,附体重生。

    对啊,一个出意外濒死的本地人,一个异界穿越而来没有身体的灵魂,这不就是刘云说的穿越小说开篇常用套路么?难道这个女人真是老天为自己准备的身体?!

    “我不是一直想要个真实的女人身体么?眼前不就是有一具?这不就是天生为我准备的?”辛西娅的声音低沉的几近无声。

    “可怜的人,还是这么凉,你一定很痛苦吧。让我帮你解脱好了!”

    说完,辛西娅双手掐住了女人的脖子……

    刘云在冥虚中,四周一片黑暗,五感全失。他一直被各种**支配的思维终于清静下来,让他舒服多了。他此时思想得到了升华,他理解了河蟹大神的苦衷,理解404存在的必要。也知道很多未满18岁需要保护的花朵。所以他这种三十多岁的老腌肉就只能委屈下了。

    现在他正忙着构建出出一些布料,好给他家的手办少女做衣服。这个活计可不好做,尤其是对他这种自己感悟出灵魂存在的野生灵魂构建师而言。

    经过不断的努力,刘云目前已成功实现制作宽度、大小、长短不一的白色布料。

    至于其它颜色,抱歉,刘童靴目前还不具备冥想出染色技术的能力。先把各种白布条玩到精通吧。

    就在刘云沉浸在制作各类少女服装中不可自拔时,听到来自辛西娅的声音:

    “刘云,刘云,你快出来,出事了!出事了!”

    刘云赶忙从冥虚中出来。

    “怎么了?”刘云恢复身体的接管,那种熟悉的躁动瞬间就开始冲击着自己的情绪。真特么烦!还好有事转移注意力,他的自控力才能压制**的冲动。

    “这个女人断气了。”辛西娅带着哭腔说道。

    “什么?你是怎弄的?”刘云很气愤,声音是直接吼出来!

    “我什么也没弄,什么也没弄”辛西娅的手办身体蹦出刘云的身体,乖乖的缩到一旁,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刘云也懒得管她,赶忙检查女人的情况。女人是呼吸停止,还有心跳,但是脖子上有掐痕。

    掐痕!?这是特么是怎么回事?

    算了,赶紧抢救才行!由于心跳还在,心肺复苏可以略过胸口按压,直接人工呼吸。

    是的,就是众人都期待的人工呼吸。

    刘云虽然很激动,但这是在救命,容不得他乱想。

    刘云学过人工呼吸急救知识,但从来没机会实践过,能不能活还是要看女人自己了。

    刘云轻捏颚部打开女人的口腔,检查有没有异物,然后捏住女人的鼻翼,自己深吸气,嘴对嘴吹气,保持适当频率,再吸气,吹气,吸气,吹气……

    一点都不享受!

    还好多轮抢救过后,女人奇迹般恢复了呼吸。

    不得不说这个女人命很硬!

    辛西娅见女人缓了过来,也是舒了一口气,趁刘云还没来得及问她,赶忙说:

    “这个女人的体温太低,再这样下去会死的。”

    “不是在烤火么,怎么会冻着?”刘云奇怪的问。

    “烤火只能烤一面,其它地方没办法啊!我总不能用木棍把她窜起来,架在火上转圈烤吧?”辛西娅极力的夸张描述,神情还有些躲闪。

    刘云没注意到辛西娅的异常,只忙着检查女人的身体情况,果然除了烤火面热乎着,其余身体部分依旧很凉。

    “哎!真麻烦。有没有喂过水?”刘云头疼,昏迷的人他也没处理过。

    “你是不是傻?昏迷的人又没有吞咽动作,喂食还是喂水都有可能呛到气管里。”原本唯唯诺诺的辛西娅突然来劲了,一脸不屑的说。

    刘云一脸黑线,他又不懂,都是看电视学的,只好硬着头皮说:

    “电视上不都是这样放的?”

    “哈?电视上的你也信,你智商有60么?”辛西娅难以置信的盯着刘云,男人这个月来用勇猛建立起来的高大形象瞬间崩塌。

    “那要怎么办?”刘云也不在乎形象,这辈子怕是没有谁会比辛西娅更亲密了。

    “她是身体过于衰弱而失温,心肺机能会慢慢衰竭!最好输液补充体液和营养,再泡热水恢复体温,水温还能可控那种。”辛西娅化身白衣天使。

    刘云无语,输液!想都别想!泡热水,去哪找装人的澡盆?还要可控水温,梦里去控还差不多。

    温泉那里倒是可以,但是离这里又不近,这大半夜的跑过去,这女人怕是半路上就凉透了。

    “换一种!”刘云不耐烦的挥挥手。

    “电热毯,最好是那种均匀散热包裹式的电热毯!”

    刘云想打人!别说电热毯,他连电费都没地儿交。

    “实际点行不行?”

    辛西娅一歪脑袋,想了想:

    “那还是串起来烤火最有用。”

    “要不要再撒点盐?”刘云没好气的说。

    “不用啊,加盐对保温没效果啊!”辛西娅居然一本正经的回答,也不知是真傻还是故意的。

    算了,这逗逼少女要是靠得住,也不会拿她当皮卡丘了。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诶!你干嘛?你这是要趁热来一发么?我跟你说,她现在真的是凉的。”辛西娅见男人突然开始脱衣服,吓得以为对方又是兽性大发。

    “闭嘴!没听说过人形电热毯么?”刘云不耐烦的解释。

    “呃,没听过。哎!你怎么又在脱人家的衣服!”辛西娅表示自己是小白,完全不懂男人的行为。

    “你从小到大的肯定都是单身汪!”

    刘云懒得和这种没有女朋友一起过冬天的人解释——人形电热毯的正确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