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51 崩溃的海盗

51 崩溃的海盗

    刘云脑子没反应过来,身体却动了,堪堪躲过了这一击。

    攻击还是斩开了刘云的面甲,在脸颊上划出一道伤口。

    刘云被吓个半死,差一点他的天灵盖就开窗了。

    刘云立即朝着袭击者一个巨锤横扫,对方不敢硬接这千钧一击,迅捷的跳开躲避。

    “哈!你这怪物居然是个人类!老子今天不弄死你,誓不罢休!”

    刘云的面甲已经碎了一半,露出了绘着面纹的半个脸。班瑞看清了对方的身份,大喝一声,再次挥刀欺身而上。

    刘云毫无畏惧,扭头就跑……

    刘野人轻松的穿草绕树,速度飞快,而班瑞在树林里根本提不起速度。没追多久就被甩开了,气得他仰天长啸,谩骂声不绝于耳。等其余海盗找到他时,班瑞还在怒不可遏的砍树!

    对方居然是个人类,一个海岛上的土著!班瑞此时完全不敢相信就是这么一个野人把他的队伍弄得死伤过半。

    打,对方不正面打,总是搞偷袭。追,又追不上,对方在树林里比兔子溜的还快!

    气死人了!气死人了!怎么遇到这么个贱种,鱼人养的娈,童!!!

    树林的不远处,刘云并没跑远,就躲在阴影监视着海盗。他心有余悸的摸着自己受伤的脸颊,刚才那个海盗头子突然爆发出来的攻击速度,太诡异了。直接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差点当场gg。

    “小云子,小云子!我刚才看到那个海盗头子身上没?他身上有特别的东西!”小叮当汇报刚才的战斗记录。

    “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以前你打的魔兽,好像那头熊也有类似的光,但是又不一样。对,像光又不是光。好像加了特效,很厉害的样子!”辛西娅现在的灵视能看到很多东西,可惜她也不清楚要怎么解释。

    “嗯?这难道就是丝寇蒂所说的武技和斗气?”刘云摸着他还是软绒毛胡子的下巴,疑惑的说。

    怪不得穿了一身精致的皮甲,应该是个精英怪。自己还是浪了,得再小心点。

    刘云平复下呼吸,又悄无声息的钻入的丛林阴影之中。

    正当一众海盗进退不得时,“嘣”的一声,一个海盗的脑袋中了一箭,脑浆伴随着血液飙了一地。受惊的海盗赶忙躲在树后,但袭击再没出现,仿佛对方根本就没来过。

    等海盗们去查看受伤的家伙,发现那倒霉蛋彻底没救了。凶器是一支粗壮的木制弩矢。

    这是海盗们自己的弩具!

    偷袭的怪物,还会用海盗的弩具?!!

    还特么这么准!!!

    ……

    剩余的海盗脸色惨白的看向班瑞。

    “嘣!”又一声!

    一个躲在树后的海盗,胸口被一支箭给射穿,尸体钉在树上,哀嚎挣扎。

    “他在后面!”

    班瑞一马当先的冲了过去,可连个人影都没找到。

    “啊!”班瑞感觉自己要疯了!

    一个海盗崩溃了,直接抱着头趴在地上哭了,然后不管不顾的朝着海边方向跑去。

    “班瑞,我们得离开这里吧,兄弟们扛不住了!”老黑对班瑞说。

    “我断后!你们特么的能有多快就跑多快,离开这片树林,回船上去。”班瑞也是彻底绝望了,除了让海盗小弟们赶快逃离这个死亡小岛,他还能干什么!

    剩下的海盗如蒙大赦,头也不回就往海边跑去。

    一个海盗刚跑几步,就被一箭射穿了大腿。只能在地上边哭边爬:

    “兄弟们,不要丢下我!”

    班瑞气得不行,一脚踢在他屁股上,把他踢飞。

    海盗们不要命的逃跑,速度飞快但毫无队形可言。当他们钻出林子逃到岸边时,就只剩下班瑞、老黑以及被班瑞扛着的那个腿受伤的海盗。

    班瑞愤怒的盯着树林,却没有看到一个海盗出来,他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班瑞打杀了半辈子,从来没遇到这样的事。

    憋屈!前所未有的憋屈!

    他不愿就此离去,这些死掉的海盗再不济也是自己的手下。他不痛心,但是愤怒,不甘!他对着树林,骂出他能骂出的最恶毒的脏话。

    过了一阵,一个哀嚎着的海盗爬出了树林,他的两只腿残了,拖了一地的血,一点一点爬动着。当他看到班瑞,仿佛孩子看到了母亲,使出吃奶的劲向班瑞爬去。

    班瑞赶忙跑过去,扶住这个海盗。

    “老大,救我!我不想死!”受伤的海盗紧紧抓住班瑞的手臂,力气大得班瑞都感到疼痛。

    “闭嘴,老子会带你回去!”班瑞撕掉对方的衣服,想要为对方的腿止血,突然,“嘣”的一声,班瑞立刻跳到一边。

    一支箭射穿了海盗的脑袋,箭头从海盗的眼眶中透出。这是海盗他们自己的弩矢!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班瑞失去了理智,对着树林乱吼!

    “嘣”!

    又是一声,一支弩矢径直射向班瑞,被班瑞挥刀斩落。

    班瑞根本看不到偷袭者!

    海盗头子绝对想不到,偷袭者只需要通过某个隐身的“小叮当”观察,然后射击,视线完全不受树叶的遮挡。

    “出来!你这地精窝里的母猪,只会偷袭的半身人杂种,鱼人养的娈,童!出来和老子决一死战!”气急败坏的班瑞不断的咒骂着,却没有任何回应。

    老黑走过来,拉住班瑞。

    “头,走吧!”

    “不!老子今天不杀了他,誓不为人!”

    “我们回去,带上追踪客和法师再来,一定会抓到他的。到时候把他绑在船上,一点一点的喂鲨鱼。”

    班瑞气急败坏的发泄了一阵,最后还是无奈的选择离开。

    当班瑞刚准备转身,一个满身骨甲的邪恶存在出现在他的视线中。唯一尚存的小海盗,失控的大呼小叫,不顾伤腿,连滚带爬的奔向大海。

    班瑞不恐反笑:

    “你终于出来了!我要用刀刃把你切成一片一片的。来吧,让我们像一个男人一样好好的干一场。”班瑞说完,握紧刀向目标走了过去。

    刘云并不想放剩下的海盗走,只好现身走出树林。

    经过刚才一路的血腥战斗,刘云骨子里对战斗的渴望被彻底激活了。

    况且现在就剩下这两个海盗了,还是精英怪。不好好打一场,岂不太可惜了!

    至于输赢,已经不重要了。

    刘云现在只想放开手脚,痛痛快快的干一场!!!

    渴望战斗的男人昂首挺胸,掀掉已经破损的骨盔,扛着沾满鲜血的石锤,堂堂正正的向海盗走去。

    接近,站定,开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