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seed海盗Astray

高达seed海盗Astray > 致所有支持我的读者,我坑了

致所有支持我的读者,我坑了

    这坑年初开下,结果因为自己操作不当没可能签约了。

    emmmm,然后这次一波自查发现没签约的作品可谓是朝不保夕,说没就没了,这积极性直接给碾成渣渣了。

    然后今天这一上线发现起点开了新的征文活动,如果各位读者朋友里有写手的话应该也知道。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大赛

    因为本来就有考虑新坑是奇幻异世界类的还是废土发展类的,所以我想趁着这次机会去搏一波试试看。

    这边可能就要放下了。

    后面的大纲和大致剧情已经设计好了,比如对一些前面剧情的回收和我个人(掺杂私货较多)觉得种命阶段真飞鸟正常情况的成长路线。

    可是吧,其一个人工作比较忙,每天能码字的时间有限,虽然没有女朋友到是相对还算宽松一些(哈哈哈哈哈,笑着笑着就哭了)。

    其二就是我个人兴趣涉猎有点多和杂,很多人应该知道我是个胶佬,玩这玩意基本上属于相当杀时间的类型,哪怕我现在已经不怎么玩拼装系列的了。

    所以基本上在一个时间段内写一个作品是我的极限了。

    在这里真心和各位道个歉。

    有个小小的提议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接受,我用一章先把后面的事情溜一遍下来,然后就算我自切进宫可好?

    还是说这么吊着随缘更新?

    这事挺不地道的,可是就这么放着吧,这次自查很直白的告诉我,没法签约东西,你写不写完都是说没就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