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们的团宠小萌宝

哥哥们的团宠小萌宝 > 地181章大哥知道了虫子是四哥放的

地181章大哥知道了虫子是四哥放的

    见到下人撤走的是苏酥的东西,苏聿寒忍不住开口叫住了下人。

    “等等,你过来一下。”

    下人原本只以为自己只需要扔掉被子就好,没想到竟然会被苏聿寒看到甚至还被叫住,一时间不免也有些紧张。

    她没以为苏聿寒是因为苏酥而把她叫住问几个问题,还以为是自己这段时间哪里工作做的不好,于是连说话都带着几分颤音。

    “苏……苏苏苏总?”

    女佣心里慌张,面色也开始有些惨白,苏聿寒见女佣是这样一副奇怪又心虚的模样,更是皱紧了眉毛。

    “你抱着酥酥的这些被子,是准备去哪里?”

    女人也知道大少爷今天下午心情不好,说话跟是越发战战兢兢,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惹恼了眼前的少爷,就会直接卷铺盖走人。

    她还要养家,而苏家给的待遇又是极好,甚至称得上可遇不可求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被开除!

    想到这里,她定了定神色。

    “苏总,之前的被褥我是打算清理干净的,但是我把被子收拾出来以后却发现,里面竟然有些虫子,就想着干脆把这套被褥扔掉,换一套整新的。”

    “虫子?”听到下人的这一番话,苏聿寒忍不住连声音都稍微大了一些,满脸的震惊,不敢置信。

    酥酥的房间里,怎么可能会出现虫子?

    先不说酥酥的房间干净整洁,离花园里的那些花草树木远远的,不可能让那些虫子有机会翻墙来到酥酥的房间里。

    单说佣人每天都会打扫房间,保持房间的一尘不染,根本不可能会让虫子爬上酥酥的床,甚至还是多得要把被子扔掉的地步。

    唯一的可能,就是人为的。

    苏聿寒皱着眉,心里第一个怀疑的就是面前的女佣,毕竟只有她才会贴身照顾酥酥,有机会对酥酥的东西动手脚,而且就连现在的反应也很奇怪。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向前靠近了几步,伸手捏过女人的下巴,声音低沉。

    “是不是你干的?”

    女佣一开始还有些头脑发蒙,直到下巴上的手力度越发加重,疼痛感也越来越明显,她才像是终于回过神了一般,连忙否认。

    “不是的……不是我!就算苏总您给我再大的胆子,我也不敢对小姐做这种事情啊!”

    她着急地大喊着,甚至连脸都憋的有些通红。

    苏聿寒身姿修长高挑,比她高上很多,因为两个人现在离得近的缘故,哪怕是要跟他说话,也得是仰着头才可以。

    苏聿寒瞧得清清楚楚,眼前这个女人的眼里只有畏惧,并没有预料到的心虚和恐慌,也知道这件事情不可能是她做的,于是果断松开了手。

    苏聿寒匆匆挥手,示意下人赶紧离开。

    然而也正是这个时候,他的思绪却开始前所未有的清晰。

    苏聿寒甚至不由得想到了昨天在酥酥房间门口时,苏易紧张甚至有些惶恐的表情。

    难道是他?

    想到这里,苏聿寒算是彻底的控制不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