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各种番外与if线与脑洞存放处 >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5)

快乐的一周目清川(5)

    因为清川辰同时知道红黑两方的消息,而且具体知晓的内容不详,为了以防被另一方的人提前抓到,红黑两边默契地达成了一致——那就是见面直接杀掉。

    清川辰知道红黑两边偶尔会有合作,没想到这次竟然是无言地合作杀掉自己!!

    清川辰:背信弃义的八嘎组织呜哇!!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直接用完就杀太伤人心了吧!!

    不过无论怎样,也改变不了两边的决定,于是清川辰开始了他的跑路生涯。

    清川辰表示:那家面包店的招牌点心我还没有吃到,我是绝对不会死的!

    天气恰到好处变成了阴天,昏昏沉沉的乌云挤在天上,空气粘稠湿润,酝酿着一场暴风雨。地上也是一场针对清川辰的围追堵截,气势凌冽萧杀。

    此刻的清川辰穿着外衫戴着兜帽,怀里揣着刚刚从面包店买的一袋招牌点心,步履匆匆行走在道路上。

    ——没错,清川辰表示自己一定要尝尝这点心的滋味,于是在跑路的中途还是去那家店里买了这个。

    红黑双方的人一看就不了解自己。清川辰心里想着。完全没有派人在这些零点店门口堵自己。

    这样想着,清川辰往嘴里塞了个点心,腮帮鼓起像是藏着零食的小仓鼠。

    风吹拂起黑发青年的刘海,露出那双好看的松石绿眼眸。他的嘴角翘起,带着自然的微笑弧度。

    尝到美食的清川辰心情非常愉悦,连带着注意力都集中了不少。他余光瞥见前方地上的一个本子、原木色的封皮,看起来像是小学班里会用的花名册。

    啊……不知道是哪个小学生丢的,太粗心大意了,等会大概会回来找吧。清川辰望了一眼阴沉沉的天空。不久后会下雨,这个本子要是这样放着、一定会被雨水泡湿的。

    清川辰脑海中想着,路过的时候、顺手弯腰捡起那个本子,将其放在一侧屋檐遮蔽之下的阶梯上。

    ……都这种时候了,没想到自己还有这种傻逼的善心。清川辰自我吐槽了一句,不过他的神情倒是依然明快。

    ——无所谓啦,估计也是生命中最后一次好人好事了。

    清川辰再次往嘴里塞了块点心,转过街角的时候,恰好和一群穿着警服的人对上,还是曾经的同事!

    “!?”

    他们看着清川辰手中的点心袋子,清川辰看着他们手中的警棍,两波人大眼瞪小眼,一时间空气竟然陷入了凝滞。

    “……”清川辰咽下口中的点心,默默往后倒退了两步,“嗨,朋友们。”然后转身就跑!

    那些人也终于反应过来:“是清川辰!快追!!”

    清川辰身影灵动地越过障碍物,在街区中自由的穿行。在路过某围墙的时候,突发奇想翻身越过,身形却一歪,在空中魔性舞动了几瞬才倒下去——而咻的打来的一颗子弹也恰好擦着他的裤腰而过,打断了他的腰带!

    清川辰:“!!??”狙击手!?

    他懵逼的摔倒在地,爬起来的时候看到地上躺着断成两截的腰带。

    清川辰:“……”

    清川辰默默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裤子。

    ——还好今天穿的是带松紧的裤子!不然裤子就要掉了!!

    太恶毒了太恶毒了!!杀人诛心,要人命还要人社死!!

    清川辰大惊,清川辰抹泪,清川辰捶胸感慨。

    哪个混蛋狙击手竟然打我裤腰带、想让我掉裤子!这是怎样黑的一颗心啊!!

    可恶!清川辰猫猫跳脚。

    ——要是有下辈子你一定要比我社死呜哇!!

    (没想到对方突然跳起翻围墙还魔性舞动的赤井:……打歪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友人帐,清川和赤井的前世今生hhh

    一周目快结束啦!等结束一周目看心情再写个迫害番外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