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9.被魔法动物爱上的铁罐

9.被魔法动物爱上的铁罐

    仅凭“麻瓜”这个词,就足够托尼送客的,虽然他也不太明白麻瓜的意思吧,反正听上去有点蠢。

    之所以没把这两个人轰出去,完全是因为他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越过电子门进到家里的。

    “史塔克先生。”夏奈上前竭力解释起来,“我保证盗窃事件是个意外,我们是来归还失窃物品的。”

    意外?归还?托尼歪歪头,视线扫过夏奈身边的小雀斑,说道:“就像你们进入我的家,意外地把所有东西都拿走吗?”

    显然没有充足的解释,托尼是不会相信他们的。夏奈看向小雀斑,小雀斑点点头,得到允许后,她决定把整件事情和托尼说明。

    关于小雀斑的来历,还有这些神奇动物,总之叙述的过程和讲奇幻故事是的,夏奈都觉得自己已经jk罗琳附体了。

    “所以说,这件事与我们有关,但并不是我们指使的,更不是我们希望生的,是我的朋友纽特斯卡曼德先生饲养的动物干的。”夏奈强调着事情的意外性。

    “斯卡曼德先生是为魔法师,他养的动物有点……淘气,不过淘气的动物都很可爱嘛,呵呵。”最后的干笑有点多余,显得她很底气不足。

    “魔法师?”托尼挑起一边的眉角,这是一个怀疑的表情。

    夏奈赶忙碰了下小雀斑的肩膀,小雀斑掏出魔杖。他们已经商量过了,继续孤立无援下去肯定不行,他们需要一个强大的麻瓜,啊不,是老板!为了得到信任,得给老板看点干货。

    小雀斑将魔杖对准了茶杯,他集中精神,托尼下意识地往后靠了靠。

    一秒、两秒过去了。

    五秒、六秒过去了。

    十秒、十一秒过去了。

    魔杖还是那根魔杖,茶杯也还是那个茶杯,唯一有变化的只有托尼的脸。

    关键时刻掉链子,连老天爷都不帮他们,夏奈眼睁睁地看见托尼赏了他们俩一个大大的白眼,这招“白眼杀”以前还在美队身上用过,堪称“复联gif图”的鄙视链顶端。

    “我想你们应该练练再来,下次挑个休息日吧。”托尼起身准备离开,从屋里出来几个功能型机器人招呼客人,夏奈还试图上前解释下,一个机器人已经挡在他们面前并且向小雀斑伸出手臂,作为一名魔法师不等于他是个机械控,也不等于他觉得这东西有多安全。

    “统统石化!”

    随着咒语,屋里跟着闪了下,所有的机器人定在原地,就像是岩石一样一动不动了。

    已经离开的托尼这时候又回来了,刚才的一幕他看得一清二楚,他吩咐贾维斯马上扫描小雀斑,以确定他是哪类变种人,可贾维斯得出的结论是未现变种基因,但他手中的魔杖材料为未知数据,无法分析。

    “斯卡曼德先生真的是魔法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高材生,只论对魔法动物的研究,他是专家级别的。”夏奈及时站出来,她一边给小雀斑脸上贴金,提高身价,一边真诚地向托尼开口,“我们是来归还失窃物品的,请相信我们!”

    托尼再次转身走向门口,对夏奈的话无动于衷,她失望地叹了口气。可就在临出门前,托尼突然停下脚步,开口道:“贾维斯打扫下会客室,再准备点饮料。”说完,他看向夏奈和小雀斑,“你们吃早饭了吗?”

    “”这两个人呆呆地眨眨眼睛,然后摇摇头。

    “好了,贾维斯给他们俩也准备一份。”

    **********

    史塔克家的会客室里,白花花的阳光从落地窗流泻到每一个角落,满地的金银珠宝,反射的璀璨光彩让人的眼睛好一会儿才能适应过来。

    在珠宝小山的顶端是盘腿而坐的托尼史塔克。

    昨天在清点珠宝时,夏奈提心吊胆,有种马上要被破门而入的警察叔叔当场击毙的心情,而今天托尼同样沐浴在珠宝堆中,她竟觉得特别和谐了!这感觉就像球员离不开绿茵场,水手离不开海洋,那有钱人自然要和值钱的东西在一起,果然金子一屋子才是钢铁侠的正确背景板,get到新点了!

    “不可思议,它是怎么做到装下这么多东西。”托尼双手托起嗅嗅,嗅嗅也闪着眼睛看着他。

    贾维斯公布了最新检验报告,嗅嗅与失窃当天不明生物留下的痕迹完全相同,体貌特征也与监控一致,但还无法分析出嗅嗅的生物基因。

    “查查它和鼹鼠还有企鹅有没有关系。”

    “它会咬人吗?”托尼拨弄下嗅嗅肚皮上的口袋。

    “不会,它对人类很友善,只是喜欢亮闪闪的东西,看到了就会拿走,没人管的时候更是肆无忌惮。”小雀斑说明着。

    夏奈提醒着托尼:“小心你的手表……”

    才几句话的功夫,嗅嗅就卸下了托尼的手表,正悄悄往兜里塞呢。

    “它的手法真是一流。”托尼把手表拿回来,他把嗅嗅放到一边,可这小家伙才落地又颠颠地回到了托尼身边,靠在他的腿上。

    托尼梳了梳嗅嗅的毛,问道:“它们都是这么粘人吗?”

    小雀斑觉得很有趣,凑上来:“也不是,嗅嗅可能是很喜欢你,史塔克先生。”

    “噢?”托尼笑起来,“因为头脑?洞察力?”

    夏奈在一旁咬着吸管小声吐槽:“都不是,是因为你有钱,你浑身都散着bu1ingbu1ing的光,不爱死你才怪。”

    嗅嗅在托尼腿边腻歪了会,随后就像是现了新大6,它跑向玻璃橱窗,贴在玻璃上,对着里面看了许久。

    那是钢铁侠的战衣展示。

    每一件都擦拭得闪闪亮。

    嗅嗅的眼睛变得圆了,晶亮了,满怀感情了,它彻底爱上这里了。

    ……

    “好吧,关于失窃的事情,我暂时不考虑起诉你们。”  托尼向夏奈他们表明了态度,“那么再说说你们的事情吧,你的魔法师朋友之后有什么打算。”

    “斯卡曼德先生还有一只魔法动物没有找到,我们来‘自’,同时也是想请史塔克先生帮忙。”夏奈终于把此行的目的全说出来了。

    “还是关于嗅嗅吗?”托尼搓着下颚,他对嗅嗅的品味是认可的。

    “不,是另一只魔法动物还没找到,它叫粉红斯蒂安猪。”小雀斑补充着。

    “呵,名字真酷,它有什么特征?”

    “粉红色,能飞。”

    “就像小飞象那样?”

    “它是用尾巴在身体上方打成螺旋桨。”小雀斑描述着。

    ……

    脑补了下画面,那情景太美,托尼揉了揉眼睛。

    “这么显眼的物种,你们只要每天看看报纸就能找到了。”

    “它胆子很小,会躲起来,这也是很难找的原因。”夏奈跟着解释起来,“斯卡曼德先生现在还无法适应这里的生活,寻找动物就变得非常困难,如果史塔克先生能……”

    “抱歉,我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了。”托尼再次表明了他很忙。

    “不不,我们不是让钢铁侠帮忙找,我们是想请你做个追踪魔法动物的雷达。”

    “……”原来是这样,托尼也觉得这主意比请求他满世界飞靠谱多了。

    见托尼有松口的趋势,夏奈赶紧乘胜追进,“如果斯卡曼德先生回去后,他一定会说这里的麻瓜都好厉害的,能解决他们魔法师都望尘莫及的事情,而那个人就是托尼史塔克。”

    “小美女,就算你这么说,也不能打动我……”

    “求你了。”夏奈闪着大眼睛,不知何时已经溜到了托尼的面前,她知道托尼的性格,任性,嘴|炮、拉仇恨那是一绝,硬拼绝对干不过,唯有使出“卖萌大叔杀”这一招胜算最高。

    长长的睫毛忽闪着,眸子里跃动着光彩,她一而再,再而三地眨着美丽的眼睛,夏奈的眼睛很漂亮,只是平时不会放电而已,现在牟足了十万伏特。

    托尼被闪得没地方躲,说道:“我会考虑你的要求。”

    战告捷!夏奈正为自己呐喊庆祝的时候,托尼冷不丁问着。

    “斯卡曼德先生和我们不在一个空间,那你们怎么会是朋友呢?”

    “……”

    上一秒欢天喜地,下一秒坠入地狱,托尼是在暗示她是什么身份,这种又有钱,脑子又好使的富二代,实在是太讨厌了。

    “这说来话长,我得想想从哪一段和你讲起。”夏奈拖延起时间,她想求助小雀斑却现他正和贾维斯相聊甚欢,貌似魔法师对人工智能很有兴趣。

    “啊……嗯……那个史塔克先生,你的电话响了。”夏奈说着。

    “你转移话题的手法并不高明。”

    “先生,确实有您的电话。”贾维斯非常及时地出来打脸了。

    “……”

    “说我在开会。”

    “是特别机密,无法挂断,请您隔离接听。”

    托尼哼了声‘知道了’,往屋里走去,途中踩在钻石上,他“啊”了一生。

    土豪就是受伤也是钻石扎脚,夏奈靠在沙上,吃土人士表示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呀。

    等待期间,她还在想一会怎么应付托尼的穷追猛打,以她的嘴|炮和智商想和托尼耍花样就是找死,那要把她的事情都说出来嘛?那要怎么说?说多少呢?夏奈正愁,听见隔壁响起引擎声,紧接着红色战衣飞了出去,是钢铁侠行动了。

    难道是有紧急任务?夏奈想着,她望向钢铁侠刚飞出去的轨迹,隐约看到那紅色战衣上多了一抹黑,还随风飘动。

    这是新款造型吗?黑色挂件?红黄再配上黑?托尼是不是该考虑请个色彩搭配的顾问了。

    “你看到嗅嗅了吗?”小雀斑问着。

    “没有。”刚说完夏奈就慌了,不是吧!不会吧!她再次望向窗外,难不成刚才钢铁侠身上的那抹黑就是……

    嗅嗅!

    这时全城拉响了警报,向所有市民出公告,绿巨人浩克暴走,所有人员到地下室避难!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hat

    夏奈彻底蒙圈了。

    这时候连浩克都要凑热闹吗?

    难不成钢铁侠是顶着嗅嗅去打绿巨人了。

    这是要闹哪样!

    **********

    媒体将镜头对准了钢铁侠,他要去对付浩克了!新闻旁白描述的热血沸腾,同时,所有观众都注意到钢铁侠身上飘动着的“挂饰”,黑漆漆,毛茸茸的。

    这是新款!备受瞩目的钢铁侠造型推出新款了!

    无数商家记下了这史诗性的一刻,订单已经挂出来了,预售已经开始,钢铁侠的同款挂饰,即将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