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45.第一更 木乃伊的无尽沙暴解锁

45.第一更 木乃伊的无尽沙暴解锁

    我被jj防盗小卫士选中,订阅比例不够的小天使再等等,  稍后替换

    时机成熟时,  从阴影中显现出来。

    与其说这是人形,  不如说是一长条影子,  在夜色中蔓延。长款风衣,  苍白的皮肤,漆黑油亮的背头,  瘦长的身躯像枯枝一样,  戴着镶嵌着玳瑁边框的眼镜,还有一抹称得上邪恶的微笑。

    最重要的是,  他的一对尖牙森然毕露。比起夏奈的样子,  他才是像极了吸血鬼。

    托尼眯了下眼睛,显然他不喜欢这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

    这位疑似吸血鬼的男子朝着夏奈优雅地鞠躬,就像是对王室的尊敬,  他说道:“我们可否借一步说话,  让我先清下场。”

    没等夏奈反应过来,小雀斑就被锁进了一具棺材里,而托尼被一股气流掀起,  飞向树丛中。

    她要追上去,  却被男子拦下来,  阴阳怪气的腔调收进耳朵里:“我们最好谈谈,兴许我会把您的朋友挂在棵树上,  而不是扔下悬崖。”

    “……”夏奈停下脚步,  她不可能拿同伴冒险。

    “很好。自我介绍下,  我叫安东尼,是名高阶吸血鬼。”男子彬彬有理地说着,他的笑颜不会让人有任何美好的联想,“我一直能感觉到你的存在,今天终于见到本人了,如果可以请让我尊称您一声女王。”

    女王?她真的以为自己的耳朵出毛病了,“你在说什么!?”夏奈往后退了一步,连声音也不自觉得放大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她突然想起最近生的事情,质问道:“那些伤人事件是你做的!是你杀了他们!”

    “噢。”这位自称安东尼的高阶吸血鬼哼了声,舔了舔嘴角,“来到这里后,小小地试了下能力而已。”

    “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夏奈愣住了,难道除了小雀斑之外,还有其他的东西也跟着一起过来了,来自不同的世界的裂缝?

    安东尼抬起眼皮,他诡异地笑笑,“是又怎么样,我感觉这里很好,到处都是食物,况且……”

    “我不是找到了同类吗?”

    这句话就像是一记重击,敲打着夏奈的神智,眼前的男子透着死亡的气息,已经不能感觉到丝毫的人性,如果他们是同类……

    “不……不可能的,我没有吸血鬼的特征!怎么可能是你这样的怪物!”她咬着牙反驳,人性在拷问着理智。

    “别自欺欺人了,你要固执到何时!”安东尼呲着牙,眼睛变成了血红色,“我们身上同样散着黑暗气息,你有吸血鬼的血统,是更高贵更强大的血统!”

    他瞬间移动到夏奈面前,几乎快要贴到她的鼻尖,那畸形鼻子就像是干枯的树枝,他的皮肤惨白开裂,眼睛就像是腐烂的葡萄一样,要钻进人心,腐蚀心智。

    “我的女王,你身上散着吸血鬼高贵的气息,时刻吸引着你的子民。但是……”突然话锋转了下,连这只吸血鬼的语调里都带着几分疑惑了。

    “你有心跳,有流动的血液,不畏惧阳光,不沉迷于鲜血,你能和黑暗共存。”他鼻尖翕动嗅着夏奈,就像是一只奸诈的老猫在嗅着猎物,“我感觉到你除了高贵的吸血鬼血统,还有更多的黑暗,来自不同的黑暗……”

    夏奈听不懂了,她真的听不懂了!仿佛死亡就包围着她,浑身都凉透了,她吞吐着凉意,有股无以复加力量在往外涌。

    安东尼盯着夏奈,他将眼睛眯成一条缝,用奇怪的口音说着:“我的女王,看来您还不能熟练地控制力量,我想您该留在边忠实的仆从身边,特许我转化同类的权利,我来帮您把我们的族群建立起来。”

    原来是这样!夏奈瞪向高阶吸血鬼,关于吸血鬼的知识她还是知道点的,虽然不同文献和影视作品表现有很大出入,但是吸血鬼是很讲究阶级划分的,如果领存在,吸血鬼是不能肆无忌惮转化族人的,这需要进行类似“授权”的仪式。

    “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身为拥有优秀血统的女王,你有责任转化族人!带领我们强大!”安东尼露出了凶恶的本质。

    “做梦!”夏奈开始拼命挣脱束缚,随之黑烟也从身上冒起来,就像一块阴云朝着吸血鬼包围过去。而吸血鬼身上也出现某种薄雾物质的烟雾,两股黑暗力量相互对抗,巨大的气流将周围的一切掀起一丈高。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了大量的蝙蝠和渡鸦,在它们周围盘旋,自相残杀,自离破碎的洒落在地上。

    “你可真固执。”吸血鬼轻笑出来,“我感觉到你的力量深不见底,可你却在抑制,是时候该教你怎么把力量释放出来。”

    紧接着夏奈的黑雾就被压制了,老练的吸血鬼更懂得怎么控制力量。他对上了夏奈的眼睛,那视线仿佛长着“腿”,要爬进她的身体里。

    夏奈感觉阵阵的呕吐感,有什么东西在往脑子里钻!在试图打碎她的理智!

    她想侧过头去,但根本办不到,吸血鬼的眼睛就像是磁铁一样吸附着她,“啊啊!”快要招架不住了,就在千钧一之际,夏奈的眼前一闪,响起巨响,烧焦的气味扑面而来,这只吸血鬼被轰了出去,冲击力极大,他足足撞断两棵大树。夏奈随之恢复自由,一下子从半空跌落,摔在地上。

    “这是在演歌剧吗?”红色战甲从天而降,踩着推进器的火焰,钢铁侠赶过来了。

    托尼掌心对着吸血鬼炸飞的方向,这是标准的钢铁侠进攻姿势。

    “那我想说你的表演真是糟透了。”

    嗷嗷嗷!

    还没完,吸血鬼从密林中又冲了回来,刚才的一击彻底激怒他,干枯的身体像充气了一样变得强壮,肌肉爆绽,脊椎突出,看起来完全不像人类体型,更像一只白化病巨熊,它亮出爪子往钢铁侠的身上划去。

    尖利的爪子与钢铁战衣摩擦出刺耳的声响,火光四色,他们从天上翻到地上,撞断了数棵大树。爪子的攻击没有一刻移开过钢铁侠。

    “好吧,我承认如果你的这些招数用在队长身上,可能会比我有效。”托尼接住它的爪子,死死地固定在面前,然后胸口的开始充能。

    吸血鬼知道不对劲了,它拼命要挣脱,却被钢铁侠卡得死死的。

    “恐怕我们没时间给你开欢送会了,换句话说,这个世界不欢迎你。”

    随着一声巨响,吸血鬼被炸进了山林之中,这一下绝不轻,托尼可没想让他再站起来。

    夜空重回平静,托尼降落下来,他匆匆来到夏奈的身边,蹲下问着:“感觉怎么样?”

    “不太好……”夏奈的手掌按压着胸口,她的指尖麻,眼前的景物变得模糊,取而代之的是黑暗,刚才把并不熟悉的力量释放出来,现在收不回去了,好像有黑雾在身体里蔓延,快要把她的灵魂逼出体外。

    眼看着夏奈身上冒出越来越多的黑暗气息,逐渐失控,托尼弹开头盔,把夏奈抱到面前。

    “看着我的眼睛,对,你能做到的。”托尼扶着她的肩膀,他们面对着面。

    夏奈面前全是黑烟,在身体里进出自如,她的眼睛变成了红色,就像被血侵染了一样。

    “听着,如果控制不了,就试着接受它,它没有你强大!”托尼加重着语气,他希望她能听见,这也是托尼自己对抗焦虑的经验。

    他抹去夏奈额头的薄汗,叫她坚强点,不要屈服,不要被摆布。

    夏奈回手抓紧了托尼,她的额头绷起了青筋,犬牙呲出来又收回去,眼睛也一样,游走在黑与红之间,在不断地重复和斗争之后,最终停留在黑色,那是人类的颜色。

    呼,夏奈猛然呼出口气,连托尼都跟着一怔,他真的担心夏奈再次暴走,现在看来她挺过来了。

    夏奈虚脱了一样躺在地上,看着夜空回大口喘着气。

    托尼向她摆了个手势,意思就是:干的不错。

    ……

    “你妨碍了我,人类!”嘶吼再次传来,原来那只吸血鬼还没有死,看来不用老办法真是杀不死他们。

    “我说过,这里不欢迎你.”托尼扣上头盔,再次抬起手,进攻姿态就位,打算来多少次杀多少次。

    可这次吸血鬼没有起进攻,他一下子瞬移到托尼面前,度极快,那双树枝一样的手捧起钢铁侠的头。

    意识刚刚恢复的夏奈目睹了这一幕,她扯着嗓子呼唤着托尼,可这次钢铁侠没有进攻,他只是保持着站立的姿势看着吸血鬼,如同一具傀儡。

    “我承认这个世界的力量很强大,但不管你们武装得有多么厉害。”他侧头看向夏奈,用手指点着自己的头,“这里都是很脆弱的。”

    夏奈瞬间睁大眼睛,有了特别不好预感,就在托尼身上。

    “人类总是有着负面情绪,恐惧、不安、愤怒、焦虑,或者其他。”他对着托尼低吟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