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72.前往大海!

72.前往大海!

    我被jj防盗小卫士选中,  订阅比例不够的小天使再等等,  稍后替换

    站在医院门口,  夏奈如梦初醒,后面的日子只能靠自己了。

    ……

    在接受治疗期间,她思考了很多事情,有关于这次袭击的,但更多的是自己的事情。身在漫威世界中,  不知道因何而来,  更不知道未来将去何方。夏奈脑海里除了零星的记忆外,  就像是被删除了文件,变得一片空白。

    她一度真的怀疑是记忆出现问题,  在作为人质期间就出现了记忆断层,美队营救她之前的部分记忆变得模糊不清,  她只记得鼻腔填充着血腥味,还有敌人脖颈上绷起的静脉。可在经过医生检查后并未现她脑部有任何异常,诊断结果自然是惊吓过度。

    也对,  妙龄丧尸,  啊不,是妙龄少女在那种环境下,  和两个持枪的疯子在一起,不崩溃才怪呢。

    夏奈正想着,听到前方刺耳的鸣笛,  原来是走神太久,  交通灯已经变了。她对司机表示歉意,  拖着行李箱快穿过马路。

    人群在广场上川流不息,楼群你追我赶仿佛铺向天际。耳边充斥着大城市里人为出的声响,到处都是汽车的喇叭,消防车的警笛,还有楼上住户搬东西的嘈音……这里对夏奈来说是全新的城市,充满了未知的可能,除了前进她别无去路了。

    好在运气还不算太差,出院后她就领到了一笔史塔克救助基金,在灾难中表现勇敢的人都会有机会领取,这简直是雪中送炭,她恨不得亲吻这些钞票。

    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先搁置,但住宿问题必须要解决,如果流落街头被警察盯上了更麻烦。夏奈从中介商那里找了间房子,又额外加了百分之四十的服务费,房主和中介人见她出手阔绰,又样貌端庄秀丽,都把她当成了某家老板离家出走的任性女儿,并脑补出女儿因找了个穷小子和老爸闹翻,跑出来的太急没有带证件。他们很乐意为这种姑娘提供便捷服务,同时收取高额费用,并承诺不会有条子来找她的麻烦,当然是在合同实效期内。

    夏奈打走多余的人,用剩下的钱去买了生活用品和一身女士西装,临走前在化妆品前驻足,最后咬牙离开了。

    租下的房子自带家具,还有部分电器,住进来直接过日子也没问题的。奔波一天之后,夏奈把行李扔到一边,箱子像是摊开的贝壳一样躺在地上。她精疲力竭地趴在床上,从裤兜里摸出一张“玻璃片”,这东西可不简单,这是托尼·史塔克的名片。

    记得夏奈厚着脸皮要工作时,众目睽睽之下,托尼自然不能失了风度,他掏出名片给到夏奈,说这个可以帮她解决任何事情。

    名片的材质更像是玻璃片,上面是史塔克工业的介绍,还有托尼本人的联系方式和住址,果然是很私人的东西了。夏奈四仰八叉地躺着,她之所以敢出手阔绰租下房子,也是因为托尼答应给她一份offer,就在史塔克的总部。

    那可是外企!夏奈惊呼,可转而一想,在这个城市里好像阿里巴巴才是外企吧。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她把头钻进枕头下面,最近想的够多了,先活下去才是重点吧。

    ********

    站在史塔克工业的大楼门口,夏奈仰着头,阳光有点刺眼,楼体高度有点骇人。这是一栋现代感十足的大楼,就算在市中心也是最惹眼的设计。

    砰,有人撞到她的肩膀,夏奈踉跄了下,紧接着更多的人与她擦肩而过,大家神色匆忙,估计是快到上班时间了。

    夏奈跟着人潮进到大厦里,可还没走过大厅就被安保人员拦住了。

    “女士,你的工牌。”

    “啊……”夏奈立马慌了神,毕竟她是黑户嘛,这里的安保又是全副武装,看着怪吓人的。

    “我是来面试的。”她支支吾吾地说着。

    “有介绍人吗?有预约吗?把证件给我们看下。”

    上来就是问题三连击,夏奈是一样都没有呀,之前想到的借口也全忘了,她见安保人员的表情越来越严肃,只得摸出托尼·史塔克的名片,心虚地递上去碰碰运气。

    安保人员把名片扫描了下,出现一段托尼把名片给她的视频,上面说明了原因。

    我去,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啊!夏奈惊了。

    “女士,你可以进去了。”安保人员堆起了结婚典礼上才会有的笑容。

    “祝你面试愉快。”

    夏奈又惊又喜慌忙往楼里面走去,不得不说,这里太大了,史塔克工业简直像个科学博物馆,公司的职员也都是学者精英的模样。她停下脚步,挺直了腰板,提起一口气,给自己加加油,虽然是托尼介绍进来的,但她可没想摸鱼呢。

    找到负责人,她和一位女职员说明了来意,对方从始至终没有正脸看她,不紧不慢地在系统里搜索信息,只要是托尼答应的事情,贾维斯都会安排下去。

    “夏小姐不用面试了,我们已经给你安排了位置。”

    “你在金融投资战略后勤研与保障二部工作。”

    ……

    “您能再说一遍部门的名称吗”夏奈有点懵了。

    “金融投资战略后勤研与保障二部。”

    她真不好意思再问第三遍了。

    这么长名字的部门还是第一次听说,她在指示牌那里找到了“金融投资战略后勤研与保障”的标识,是在二十楼,同在一楼的其他部门都是很牛的部门。

    夏奈立马心里有底了,她走上电梯,按下2o楼的按键,正在门要关上的一刻,突然伞尖挡在缝隙上,电梯门重新打开,有人走了进来。

    男士皮鞋踏上电梯的清脆声音有点悦耳,夏奈下意识地抬起头,西装笔挺的身姿出现在眼前,金褐色的头梳理得一丝不乱,面带谦和的笑容,手里拿着一把精致的黑伞,黑伞做工复古一看就是定制货。他注意到有人在看他,颇有绅士风度地点头示意。

    夏奈对天誓真不是犯花痴了,虽然对方是个英伦范儿十足,彻头彻尾的迷人大叔,但她惊讶的不仅仅是这些,定制行头,完美优雅的气质和绅士样貌,她脑子里浮现出的只有一个人——来自大英帝国的王牌特工——哈里·哈特。

    不可能吧,不对吧,她脑子乱套了,这里不是漫威世界吗?怎么会有其他人?还是说……她屏住呼吸了,这里不止是漫威的场子,而是个——综合世界!

    电梯停下来,这位疑似哈里·哈特的绅士走出电梯,夏奈想不通了,如果真是哈特先生,那他来这里干什么?难道是英国特工来史塔克工业打工?还是只是长得很像而已,要知道这些“歪果仁”长得都差不多的。

    在电梯关上前,夏奈按耐不住好奇心,也跟了出去,她必须要再次确认下是不是眼花了。

    沿着走廊一直追到岔道口,在拐弯处哈特先生不见踪影了。

    去哪了?夏奈想着,她揉着眉心,难道是出现幻觉了?

    “那个……女士,你需要帮助吗?”

    有人拍拍她的肩膀,夏奈吓得一哆嗦,慌忙回过头,看到身后的人,不由得又吸了口凉气。

    身后的男子当然不是哈里·哈特,这位个头不高,长相比较路人,但是眉宇间透着一股小人物的喜感,笑起来颇为亲切,他穿着安保制服,与楼下的那些家伙不同,他手里拿着一个手电筒,现在可是白天。

    他笑笑,耍弄着手电筒,手法相当娴熟。

    夏奈看呆了,如果只是长相,她还能以“歪果仁”长的都差不多来骗骗自己,但是这拿手电的人设,还有这张喜剧脸。

    “您是……戴利先生?”

    没想到会被叫出名字,对方也愣了下,随后伸出手,“是我,很高兴认识你。”

    “天!真的是赖瑞先生!博物馆的管理员!”夏奈惊呼,从这长相和拿手电的人设她就想到了奇妙博物馆的管理员,那里一到晚上简直神了!

    “博物馆夜班管理员是我以前的一份工作,现在我是史塔克工业的安保。”说着,他再次耍起手电筒,光柱照向袖标,确实是史塔克家的员工了。

    这……

    曾经的堂堂男主,去给另一个男主公司当安保,夏奈突然有了阵阵的悲凉感,她一本正经地安慰起戴利先生。

    “我觉得您在博物馆里的表现棒极了!我非常喜欢的!”

    “谢谢,我也觉得那是一段不错的经历。”戴利笑起来,随即向夏奈挤了下眼睛,“虽然知道的人不多吧。”

    看来这里确实是一个多元化的世界,夏奈可以肯定了。

    “那你呢?我看你在走廊上乱转,是迷路了吗?”戴利好心问着。

    “我觉得有个人很眼熟,不过那不重要了,现在我是要去金融投资……战略后勤研与……保障二部。”她艰难地背出一长串的名字,“看了下好像是在二十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