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86.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一起回去,可你却什么也没留下

86.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一起回去,可你却什么也没留下

    我被jj防盗小卫士选中,  订阅比例不够的小天使再等等,  稍后替换

    吸血事件是一只邪恶吸血鬼所为,夏奈终于可以澄清自己没有袭击过居民,也摆脱了嗜血狂魔的罪名,但她破坏建筑物,  引起民众恐慌的事实还在。最终在神盾局的介入下,停止了事件的酵。

    他们平安返回,  托尼被送进医院,出于安全考虑,  夏奈也必须接受进一步调查。这次和上次不同,  她不再是构成威胁的特殊人群,不会完全限制自由,  她被特许回家,  只是每天需接受身体检查,  至于被多少人监视就不得而知了。

    这样也好吧,夏奈想着,  至少她证明了清白,  可以好好休息了。

    ……

    “谢谢你,  斯卡曼德先生,这地方简直棒极了!”夏奈对着一望无垠的草原伸了下懒腰。粉白色小花落到碧绿的草坪上,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  这种对比让人的眼球得以放松。她正在小雀斑的魔法手提箱里晒太阳。

    调查期间她被限制外出,  但是并没有限制去到魔法手提箱里玩。在魔法构筑的世界里,  有丰富多彩的环境场景,  适合各种魔法动物栖息,当然,人类也可以大饱眼福了。

    “不,我该谢谢你。”小雀斑搬着一筐水果走过,“最近都没有时间进来打扫,你能过来帮忙实在是太好了。”

    “没事,反正闲下来只会胡思乱想,那样我会更难受,来看看魔法动物心情能好很多呢。”夏奈起身去清理魔法动物的小屋,继续道,“对了,那只走失的动物找到了吗?”

    说到这件事真是太有戏剧性,多亏走失的魔法动物让他们重新调查伤人事件,才会揭示出最后的真相,将那只邪恶的吸血鬼送回地狱老家。

    “已经找到了,就是在山洞里,不过它吓坏了。”小雀斑抿了下嘴唇,指向远方的房间,“它需要特别护理下,给它点时间。”

    “希望它能早日康复。”夏奈笑了笑,至此所有魔法动物都被找回来,他们都可以松口气了。

    午间的钟声敲响,到了开饭时间。夏奈拿出午餐篮子晃晃,小雀斑嘴角划出了淡淡的笑意。

    他们拎着午餐篮子一起在草原上漫步,魔法空间的风景让人叹为观止,夏奈觉得从小雀斑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一直没有机会像现在这样休息了,其实她很想带小雀斑去参观下这个世界呢,只可惜没有兑现。

    坐在草原上,身下就是柔软的草地,上空是碧蓝的天空,斑驳的阳光透过枝叶的空隙落在茂密的草地上,形成一些奇怪的光斑。

    打开午餐篮子,夏奈问道,“那个,汉堡包能行吗?”只有快餐,她担心会招待不周。

    “当然。”小雀斑侧过头,今天他显得很放松,甚至有点小小的雀跃,他拨开汉堡包装纸,在胚子上咬了一口。

    “我还怕你吃不惯呢,”夏奈咬着吸管,也拿起了汉堡。

    小雀斑咀嚼着,回道:“不会,我在非洲吃过的东西很难形容,这些已经很好了。”

    “我差点忘了,斯卡曼德先生云游四方的。”

    “叫纽特吧。”

    “啊?”夏奈眨眨眼睛,嘴角还粘着面包屑,完全没反应过来。

    小雀斑低头啃着汉堡,慢慢抬起眼皮,那双眼窝深陷的眸子有点让人心动,他的声音很轻,带着英伦口音:“叫我纽特吧。”

    突然称呼变得亲近了,夏奈有点不好意思,今天是怎么了,她想不通,总觉得小雀斑有点怪怪的。

    可能是怕气氛变得尴尬了,小雀斑主动找起话题,“上次的事情后,你感觉怎么样?”他指的是夏奈带走了托尼负面情绪后的情况。

    “目前还好吧,每天都有专人给我做检查,希望不会生上次失控的事情。”夏奈苦笑下,这是近期的一块心病了,其实她心里也没谱呀,只能寄希望于托尼和浩克的差异,毕竟托尼是人类,他的情绪能量应该是不及浩克的,希望自己能侥幸度过“潜伏期”吧。

    “很遗憾当时看到史塔克先生失控,我没有帮上忙。”小雀斑遗憾道,对此他一直耿耿于怀,但实际情况是级英雄那种类型的战斗,并不是魔法师所擅长的。

    “你最后阻止那只该死的蝙蝠逃走,而魔法箱也无数次救了我们,你和史塔克先生都付出了太多,我特别感谢你们呢。”夏奈真诚地看着小雀斑,他已经做的够多了,然后偷偷笑起来,“对了还有件事我没想到,后来你和史塔克先生好像处得还不错,好几次都是你们联手的。”

    提到托尼,小雀斑也不自觉地笑起来,“史塔克先生和我认识的普通人有很大不同,他学识渊博,更具有创作力,他不畏惧魔法,相反的,我觉得这会是他创造上的推进力。”

    “没错,这就是史塔克先生。”夏奈很开心小雀斑对托尼能有这番评价,要知道魔法师对麻瓜可不一定都看得上的,“史塔克先生可以说是‘麻瓜’中的杰出人物,我想他在科学上的成就已经很接近魔法了,所以就算对魔法持有一些看法,但他同样会有尊敬之心,就像你刚才对他的尊敬一样。”

    不知为何,只要聊到托尼,夏奈就会陶醉其中,小雀斑看在眼里,难得笑颜露出了牙齿,“你对史塔克先生了解的真多。”

    “当然。”夏奈颇为自豪,她可是看过复联1、2,美队3和钢铁侠1、2、3的人,如果没穿越九月还会去看蜘蛛侠英雄归来,为此还在爱奇艺卖了会员呢。

    “希望未来,你们能相处得更好。”小雀斑眯了下眼睛,眼神很温暖,淡淡的雀斑很可爱。

    “该是希望我们所有人处得更好吧。”夏奈纠正道。

    小雀斑拿起纸巾轻轻拭着嘴角,闭上眼睛,笑而不语。

    这时候,一朵小小的云彩飘过,带来了蒙蒙细雨。

    “下雨了。”夏奈双手捧起,接着雨露。

    “是啊,就像我的心情一样……”小雀斑用极小的声音说着,他拿起魔杖,以魔杖为手杖,变出了一把透明的魔法雨伞,把他们俩罩在其中。

    雨滴在魔法伞面上翻滚,就像一颗颗滚动的泪珠。

    *********

    第二天早上,夏奈睁开眼睛,就像往常一样,新的一天开始了。

    她懒洋洋地爬起来,去厨房准备早餐。

    “斯卡曼德先生……啊,不,是纽特,你在吗?”昨天小雀斑说可以直呼他的名字,改口还没习惯呢。

    屋里空空荡荡,没有回应。

    他是出去了吗?夏奈耸耸肩,也没在意,反正被限制的人是她,小雀斑有托尼担保,神盾局并不会找他的麻烦。

    会不会又有魔法动物走丢了?联想下小雀斑走在纽约街头找魔法动物的情景,上次就有无数美女和他搭讪,真希望没有对他的心里造成不好的影响,认为这个世界麻瓜都热情过头了。

    按照以往吃早餐的规律,牛奶放在桌子上,打开电视机,坐在餐桌前,一切都没有变,只是桌子上多出一张卡片。

    夏奈有点好奇,拿起来,上面的字体很漂亮,写得整齐又工整。

    致遥远的你:

    当你看到这张卡片时,我已经回到了我所在的世界。

    很抱歉我的不辞而别,卷入时空裂缝前放走的蜷翼魔和其他动物建立起连接,我的朋友们为我开启了一道魔法传送门。我很抱歉,其实昨天隐形兽就预见了未来,但是我真的没准备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道别。

    在这个世界,我认识一个女孩,她勇敢,坚强,勇往直前。她救了很多人,我一生都不会忘记那个绿色的家伙追在我们身后(笑),也永远不会忘记她做的咖啡和汉堡的味道。

    我突如其来地出现,那么也让这”突如其来“延续到结尾。如果你问还会不会见面?

    那就交给命运安排吧。

    掌握黑暗的力量,并不等于会迷失于黑暗,愿点亮心灵的明灯常在。

    致遥远的你。

    纽特·斯卡曼德

    ……

    ……

    ——  彩蛋  ——

    史塔克的豪宅内。

    熟睡中的托尼感到呼吸困难,脖颈汗津津的,胸口就像趴着一团火!

    越来越热了,要喘不过气了。

    托尼意识到身体的异常,猛然睁开眼睛!

    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正对着他,类似鸭嘴兽的嘴戳在他的鼻尖上,然后……这小家伙怀里搂着钢铁战衣的某个部件。

    这小家伙怎么又来了,托尼无奈地抓抓头。

    嗅嗅闻了闻托尼身上的味道,索性四仰八叉地躺在胸口上。

    看来它是不打算走,认定了钢铁侠。

    这次的儿童慈善拍卖会就是史塔克工业筹办的,拍卖会上聚集着各界名流,影视明星,好像连国|防|部都有人参加,当然不是以政府名义的,可见面子不一般。

    夏奈举着高脚杯,她小心翼翼地在人群中穿梭,这身小礼服太紧了,高跟鞋又过高,能保持杯子里的香槟不洒出来就是万幸了。

    她的乌被盘成髻,用精致的珍珠夹卡住,再将刘海吹出造型,这套设计堪称是造型师的得意之作,同时账单的长度也是触目惊心,以至于夏奈偷偷看了好几遍,确定不会算在自己头上。

    从餐桌上取了一份小点心,晚餐还没解决呢,她往嘴里塞了块,浓香的奶酪在唇齿间回味,她不禁闭上眼睛,这味道太赞!忍不住又取了一份,隔着玻璃墙一边欣赏拍卖的珍奇异宝,一边享受美味。

    “沾到嘴角上了。”有个声音冷不丁地说着

    “哪里?”夏奈赶紧把甜品放在一边,匆忙抹了抹嘴角。托尼·史塔克就出现她的在身边,他穿着暗色西装,搭配淡色系的衬衫,系上颜色互补的领带,留着标准史塔克式的背头和胡须,带着轻佻又迷人的笑容。

    他的食指指肚在自己嘴边抹了下,示意夏奈擦错地方了,是在另一边。

    夏奈亡羊补牢般地又抹向另一边,史塔克看到她的样子笑起来,同时她也注意到手背上全是口红印,这才想到脸上一定“一团糟”了。

    “唔唔,你先别看了……”她捂着嘴巴去找纸巾,索性把口红全抹掉,一边擦一边心疼造型师的经费在燃烧啊!

    托尼悠闲地戳着裤兜,等着她手忙脚乱地整理妆容,如果不是美队提醒,他简直认不出来眼前的小美女就是那天农场里的“小丧尸”,她今天的小礼服非常惹眼,银色花边露肩设计,雪白的肌肤裸|露外面,袖子拼接的位置是精巧的花边,修身的短裙把小腿映衬得洁白光滑。在美女云集的晚宴上不能说有多性感,但是与她的气质很吻合。

    “现在看上去是不是好点了。”夏奈终于打理完,忽闪着大眼睛问着。

    托尼上下打量一番,在这张萌动的小脸上多停留了一会,回答:“还不错,比丧尸的样子好多了。”

    “史塔克先生的标准真不高呀。”夏奈撇撇嘴。

    “我一向很挑剔的。”托尼嘴角微微勾起,见夏奈还有些拘谨就主动找起话题,指了指玻璃墙后面的珍奇异宝,说道,“这些都是今晚的拍卖品,你感觉怎么样?”

    大部分女生都会为亮晶晶的东西着迷,夏奈也兴奋起来,感叹着,“美极了,尤其是那颗钻石,我以为只有电影里才会有那么大的钻石。”

    “事实上它是存在的。”托尼笑笑。

    “不过这么贵重的东西,就一层玻璃墙能安全呢?”夏奈从刚才就在担心了,一般不都得警卫里三层外三层24小时监视嘛。

    这问题正中下怀,托尼颇自信地告诉她,大可不必担心,安保系统是研的最新技术,全部采用电脑监控,比人更加精准有效,在科技层面上,他的公司可是专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