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圣女有话要说

光明圣女有话要说 > 第 2 章

第 2 章

    从精神链接里传来的安抚让安德莉亚成功稳定住了情绪。

    安德莉亚环抱着女仆长的脖颈,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意识顺着链接往尽头的光亮处奔跑,现实世界的身体便沉入了睡眠。

    幼童踩着的影子渐渐拉长,无人能够到达的意识深处向主人开放。

    温柔的风裹挟着熟悉又陌生的清冷气息吹来,变成了少女模样的安德莉亚不断地向前奔跑,最后被一个宽大怀抱揽入怀中。

    男人的手劲极大,揽着安德莉亚的肩膀将她压在怀里,紧密相贴不留一丝空隙,似乎像是这样才能让变成了少女模样的自己感到安心。

    事实也是如此。

    肌肤相贴,发丝缠绕,耳边传来的心跳声是那么的明显。

    在这个只有灵魂才能到达的精神空间中,这般亲昵的动作带给他们的是愉悦与满足。

    【卡诺恩,是你吗?】安德莉亚感受着用力到几乎让她有些疼痛的拥抱,快乐的想到:【你是我吗?】

    她抬起头,看见了一直凝视着她的这双眼眸。

    ——这是比世界上最华贵蓝宝石还要美丽的颜色。

    平静的像是夜晚微凉的月光,在只注视她一人时泛起了潮水般温柔的波浪。

    【是我,我在。】

    容貌迤逦的金发神明在她额间落下了浅淡的一吻,然后俯下身与安德莉亚额头相抵。

    他们拥有着同样灿烂的金发,同样璀璨的湛蓝双眸,也拥有着同样炽热的,无法动摇的爱意。

    ——他们是彼此可以百分之百去爱,与百分之百相信自己被其所爱的存在。

    同样的,马甲的差异让同样的灵魂拥有了不同的性格。

    但这也没什么不好。

    【卡诺恩,】她对金发神明露出了欢欣的笑容,如蜜糖般甜蜜:【我可真爱你。】

    金发神明柔和的回应道:【我也爱你。】

    相连的五感与思维带来的是属于两个人大的不同视角。

    安德莉亚透过了卡诺恩的双眼看见了自己稍稍有些凌乱的发梢,没有出声只是思绪一动,俊美的金发神明便伸出手,极为自然的将那一缕发梢挽至少女的耳后。

    安德莉亚笑得眉眼弯弯,与神明十指相扣。

    只属于两人的精神空间被改造成了另外一个模样。

    目光所及之处铺满了像是云朵一般绵软的草地,无数花朵盛开于其上,带来的是并不会让人厌烦的香气。

    安德莉亚躺在草地之上,枕着卡诺恩的手臂,脑海里漫无边际的思考着如今算是什么情况。

    在穿越前的游戏中卡诺恩才是安德莉亚的大号,但在穿越之后的游戏系统的判定中,主身体是安德莉亚。

    肌肤触碰时五感与思维共通,分离时便只有脑海中的精神链接能让他们感受到对方的状况。

    就算是从同一个灵魂中诞生,安德莉亚认为,卡诺恩也是个单独的个体。

    不是她的附属,是真正独立的,有着自己思想的个体。

    他们之间的羁绊紧密而不可分,比友人更加甜蜜,比家人更加温情,比恋人更加狂热。

    至于为什么要分出主身体与次身体,安德莉亚觉得是因为游戏系统在她身上的缘故,安德莉亚可以操纵卡诺恩的面板,可卡诺恩却无法使用游戏系统。

    身为光明神的卡诺恩此时的状态是【封印】,等级与技能都是满级,不需要从头修炼,只需要找到方法解除封印,卡诺恩便能恢复全盛时期的实力。

    但是安德莉亚不同。

    作为新生儿穿越,并且在这三年中因为有人时刻在旁看顾而无法修炼,安德莉亚的实力与卡诺恩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所以——

    在与卡诺恩思绪共通的时候,安德莉亚感受到了从男性的自己身上传来的,被称为【保护欲】的情绪。

    卡诺恩想要保护安德莉亚。

    想要她更加依赖自己,想要更加宠爱自己,想要让自己能够开心快乐。

    可是。

    他的身体现在还被封印着呢,只有灵魂可以因为两人的链接而获得些许的自由,并且还只能使用不到自己原本实力百分之一的力量。

    面无表情的金发神明委屈巴巴的将下巴搁在了安德莉亚的发顶之上。

    安德莉亚安抚的仰头蹭了蹭卡诺恩的脸颊,安抚好了委屈的自己后,打开了游戏系统。

    她看向了任务的那一栏。

    这个游戏系统和从前并没有多大的差别,唯一让安德莉亚有些不适应的就是任务列表之中那些详细的任务。

    在穿越之前,系统一般都是随着剧情的展开而发布剧情任务,而现在的任务面板却变了一个模样。

    【等级达到lv.7:奖励[背包开放][训练场开放]】

    【等级达到lv.10:奖励[新手法杖][新手长剑][新手大礼包]】

    ……

    【等级达到lv.30:奖励[人造魔偶]……】

    安德莉亚的视线凝固在lv.30的第一个奖励之上。

    她轻点光屏,查看道具的详细信息。

    【[人造魔偶]:系统出品的最为精巧的人造魔偶,与人体一比一大小,可以承受强大的灵魂体进入其中,灵魂力量越强大,魔偶的实力也就越强。】

    金发少女的双眼瞬间闪亮亮。

    虽然这个奖励并不能帮卡诺恩完全的摆脱封印,但是至少可以暂时的让卡诺恩有个凭依降临于这个世界。

    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完全解封卡诺恩,安德莉亚顺着任务列表往下滑,却没有找到任何与之有关的任务或者奖励。

    或许是时机还没有到吧。

    安德莉亚叹气。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提升自己的等级,拿到那个人造魔偶。

    金发少女留恋的在神明的怀抱中磨蹭了一番,还是不舍得离开自己,让自己孤单一人呆在这里等待。

    而卡诺恩更加理智,低下头蹭了蹭安德莉亚之后松开了手,忍着不舍说道:【去吧,我会一直陪着你。】

    在身体被封印的如今,卡诺恩自然不会回到那具身体里,浪费可以用来注视安德莉亚的时间。

    安德莉亚注视着卡诺恩,如海洋般澄澈湛蓝的眼中不舍渐渐消散,柔软的笑意让这双美丽双眼都明亮三分。

    【会一直看着我吗?】她撒娇般问道。

    【会的。】诞生于光明的神明承诺道:【我不会移开我的视线。】

    于是安德莉亚在现实中睁开了双眼。

    手下不同于女仆长柔软触感的紧实肌肉与眼前颜色熟悉的黑色发丝让安德莉亚瞬间反应过来,如今抱着她的人的身份。

    她下意识伸手抓住了那一缕在眼前晃悠的头发,然后轻轻拽了拽,眉眼弯弯的唤道:“克莱因!”

    三岁幼童的声音奶声奶气的,带着稚气,让人听着就不自觉的露出微笑。

    “都说了要叫哥哥,安德莉亚。”

    面容已经逐渐褪去稚嫩的奥菲里斯特家族的长子无奈而宠溺的低头注视着自己唯一的、亲爱的妹妹,语气轻缓而纵容。

    奥菲里斯特家族主脉现今有着三名成员,黑发碧眼的罗斯特·奥菲里斯特公爵,以及他的两个孩子。

    同样是黑发碧眼的长子克莱因·奥菲里斯特今年十三岁,今年年初拿到了光明神殿授予的三等光明骑士勋章,成为了神殿最年轻的骑士,前途明亮。

    而奥菲里斯特家年幼的掌上明珠安德莉亚·奥菲里斯特今年三岁,继承了母亲的金发蓝眼,模样比童话书里描绘的角色还要可爱三分。

    为什么说奥菲里斯特家族的主脉只有三名成员呢?

    那是因为这个家的女主人奥莎在安德莉亚出生后的三个月时,就在前往教堂祈祷的途中失踪,至今不知下落。

    她的丈夫,安德莉亚的父亲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深爱着妻子的他相信着总有一天会找到妻子,一家团圆。

    安德莉亚也是这么相信的。

    她顺着兄长的力道从睡觉的躺姿转为坐姿,坐在兄长的手臂之上,摇晃着双腿拖长了声音:“哥哥——”

    尽管安德莉亚喊的敷衍,可是难得被叫一次哥哥的克莱因却开心了,俊秀的面庞瞬间柔和了下来,抱着幼崽就往书房走去。

    看着兄长前进的方向,安德莉亚有些疑惑。

    这些疑惑在几分钟之后便被解开。

    模样与克莱因有着八分相像的罗斯特公爵有着更为锐利的面庞,岁月与风霜沉淀下来的成熟成为了那一抹天性中带来的锋利的保护色。

    可是在儿女面前,这位板起脸来会吓哭小孩的公爵就像是最普通的一位父亲,也会将儿女抱在怀中亲昵。

    “因为陛下的意思,这一次外交必须由我带领使团前去。”在与安德莉亚玩耍一段时间后,罗斯特公爵向儿子说道:“这一次前往邻国外交估计需要几个月的世间,这几个月家里的事情便由你来管,有什么不会的去问艾丽丝,艾丽丝会告诉你怎么做。”

    站在一侧的女仆长微微躬身。

    “还有安德莉亚……”罗斯特看着被儿子紧紧抱在怀中的安德莉亚,眼中浮现出些许忧虑:“最近王都不太平,我不在的日子里最好不要带安德莉亚出门。”

    克莱因严肃了神色:“我知道了,父亲您放心吧。”

    不同寻常的话题让安德莉亚把玩兄长发梢的手指一顿。

    王都最近不太平?

    ……算了,就按照她现在这副年幼的身躯,弄清楚了这些也不能做什么。

    安德莉亚将脑袋贴回了兄长的肩膀上,慢吞吞的打了个哈欠,点开了系统面板,开始实验起可以在不摆固定盘腿姿势的情况下冥想修炼魔力的方法。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一篇文在真正意义上来说,真的是水仙文哈哈哈哈哈

    同样灵魂所诞生的不同个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他们更加相爱,没有人羁绊会比他们更加紧密。

    在这种情况下,我没办法想象他们除了对方还可以和谁谈恋爱哈哈哈哈哈

    事实上咳,这一篇文的最开始的想法是我和朋友的口嗨。

    ——《论五感相通的两个自己在doi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

    ……

    咳咳我们略过这个话题(捂脸)

    安德莉亚和卡诺恩在有肌肤接触的时候思维和五感是共通的,但是因为马甲本身性格的影响,安德莉亚会更活泼热烈,而卡诺恩就更加冷静清冷。

    就像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下长大性格所产生的偏差,他们都是安德莉亚,他们也是不同的安德莉亚,所以写出来的时候并不会让大家觉得是两个一模一样性格的主角。

    前期卡诺恩没有拿到壳子的时候就是安德莉亚一体双魂,等到卡诺恩把壳子找回来之后,就是旁观者大型震撼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唠叨了,谢谢恭喜我开文的小天使们,给你们比心呀么么哒!!!

    *

    感谢在2021-08-09 23:57:47~2021-08-11 04:02: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谁家王事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四水常在、陌熠、墨云陌、阿斋、泰迪先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米米子 22瓶;莫西莫西、环游世界的菇凉、溯醉 20瓶;流云碧、茯神、53611413 10瓶;歌于途 5瓶;北柳孤间 2瓶;陌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