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 万事屋的一天17

万事屋的一天17

    早上

    坂田银子他们被敲门声给吵醒了。

    但赖床的坂田银子和禅院甚尔根本没有想要理会的意思。

    毕竟,来横滨是过来旅游的,而且还是随意的旅游,早起的概念并没有在他们的注意事项里。

    躺在坂田银子和禅院甚尔怀里的禅院惠倒是在这样的敲门声中,有了动静。

    他从他们中间,爬了出来。

    带着一脸朦胧的睡意,揉了揉眼睛,慢吞吞的来到门边,将门给打开。

    站在门口的,禅院惠认识,是昨天妈妈带来的叫做江户川乱步的哥哥。虽然年龄比他大,但是惠觉得乱步哥哥又挑食又幼稚,完全没有哥哥样子。

    “唔?”江户川乱步扫了一眼昏暗的屋内,将坂田银子禅院甚尔的懒样和作为他们孩子的禅院惠的勤快看了个清楚。

    “他们是不负责任的大人。”乱步说,“我觉得让他们带我去找那个地方,肯定会迟到。”

    禅院惠听了这话,立刻伸出了他的援手,说道:“我可以带你去。”

    “你?”抱怨的江户川乱步睁开翠绿的眼睛,一脸惊讶。

    三岁多的孩子带着自己去找拿面试的活动批准书,这要是被人知道了,估计会被嘲笑吧。嘲笑十四岁的自己居然在找路上,非常没用,没用的程度用依靠三岁多的孩子帮忙来阐述。

    不过,一般人估计会这样想,作为被帮助的江户川乱步也只是在讶异了两秒后,眯着细长的眼睛,笑道:“可以哟。”

    有关于禅院惠和江户川乱步的交谈,禅院甚尔听的清楚。

    但他并没有出声,打断这么不靠谱的打算,教训怀着如此天真想法的孩子和少年。

    等到细细碎碎的声响不再有,门被轻轻带上后,禅院甚尔悄悄地从被子里出来,几步来到窗前,透过窗,他看到从旅馆走出的两个人的身影。

    自己的儿子惠戴着帽子,背着包,牵着江户川乱步的手,一步又一地走远,最终消失在禅院甚尔的视野。

    “这个地方,好像靠近海边。”禅院惠听到江户川乱步报的地址,说。

    “唔?你怎么知道?”江户川乱步有点不解一个刚从东京过来的三岁多的孩子会知道这么多。说实话,来到横滨很久的他可是记不住一个地方大概在哪片区域。

    那些地方都太难记了。

    各种线路,看得人头昏脑涨。

    勉强看懂了后,走起来又不是那回事。

    江户川乱步可是在这方面,吃了不少的苦头。可即使苦头吃了那么多,他却没有任何的长进。

    这真不怪他。

    人不可能都擅长任何事情嘛。

    “因为妈妈说要来横滨玩,所以我就让登势奶奶帮我找了一张横滨的地图。”禅院惠回答。

    江户川乱步点头。

    “看来,惠你很有记地点的天赋呢。真好,那我就拜托你了。”

    是的。

    江户川乱步是这样说的。

    这话,恐怕让觉得江户川乱步会因为禅院惠的话而羞愧的人失望了。

    江户川乱步会因为一个三岁多的孩子在有个方面优于自己而羞愧吗?

    答案是否定的。

    其实比起年龄,江户川乱步更在意的是对方能不能跟自己交流。

    很明显,禅院惠能跟他交流。

    这可真愉快。

    当然,有关于为什么江户川乱步会在坂田银子面前,过多的抱怨大人,主要是因为大人难以和他交流,还依着年龄的优势,肆意训斥他,说他做了该训斥的事情。

    禅院惠得到了江户川乱步的托付,郑重的点了点头。

    “嗯。”

    如果登势看到禅院惠的举止,估计会忍不住的捏着他的脸,说:“嗯个头啊。你才几岁啊,就做出如此不靠谱的事情。我该说你果然是你父母的孩子吗?”

    但是登势不在这里,也无法对三岁多的惠进行爱的教育。

    横滨的某处街道,站着一个惠和一个需要惠帮助的江户川乱步。

    “咚咚——”

    坂田银子禅院甚尔的房门再次被敲,被吵醒的坂田银子下意识用手摸了摸,没有摸到惠软软肉肉的身体,倒是摸到了禅院甚尔的胸。

    “嗯?”手感不对。坂田银子下意识的睁眼,对上禅院甚尔幽深的眼神,“惠呢?”

    禅院甚尔听到这话,脸上露出一丝的怪异。

    他将坂田银子揽地更近,让她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

    “出去了。”

    禅院甚尔这话,说的轻飘飘。

    被他的动作弄得更困的坂田银子一只手搭在禅院甚尔的腰上,下意识问:“是跟新八出去了吗?”

    “不,跟着少年出去的。”

    坂田银子:“!!!”

    “今天的风可真大啊。”江户川乱步努力的压着头顶的帽子,免得被这强劲的风给吹掉。

    三岁多的禅院惠被他遮在防寒外套下。

    两人在这风里,艰难地行走。

    他们的手里,还拿着饭团。

    饭团是江户川乱步买来的。

    虽然他跟坂田银子说自己要饿死了的话,也没地方住,可这并不代表江户川乱步没有钱。不过也快没了。

    如果找不到工作,江户川乱步就要真的饿死了。

    “啊,海鸥。”艰难行走的江户川乱步注意到天上除了风的动静,还出现三五只狡猾的家伙,他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

    海鸥是可恶的家伙。

    曾经在海边附近走的江户川乱步完全能够了解到它们的疯狂。

    “走开,快走开,你们这群讨人厌的怪物。”

    江户川乱步努力地驱赶飞过来的海鸥。

    可是并没有效果。

    这些长着翅膀的生物利用着自己的优势,围着江户川乱步和禅院惠飞。

    不错,它们盯上了他们。

    或者,更准确说,海鸥盯上了他们手里面看起来很不错的饭团。

    江户川乱步自然是清楚它们的意图。

    可恶。

    这群疯狂的家伙居然要抢他们的饭团!

    它们居然连孩子的食物都不肯放过,真是太可恶了。

    江户川乱步想着,就把自己手里的饭团往地上一丢,而那些海鸥见此,直接凑到那饭团的周围,开始了它们一天的大餐。

    可恶。

    他还很饿呢。

    摆脱了麻烦的江户川乱步不满地噘嘴,嘴里喃喃着海鸥的多条罪行。

    禅院惠见他这样,扯了扯江户川乱步的防寒外套,在他看过来的时候,努力地将手里的饭团亮出来,说道:“给你吃。”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了||ヽ(* ̄▽ ̄*)ノミ|Ю

    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今天早上才知道,整个市的疫苗接种昨天开始暂停了,我竟然不知道,哎,去了个寂寞。

    我也不用再纠结哪天去了。老老实实待着哈哈哈哈。

    感谢在2021-08-06 17:51:03~2021-08-07 11:48: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莳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4178418、易左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