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 万事屋的一天23

万事屋的一天23

    失恋了吧,阿司。

    f3注意到道明寺司那脸色,一时间为他无疾而终的恋爱感到同情。

    不过人生大抵就是这样。

    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事情都等着你一个人。

    阿司应该选择接受。

    “这是你的孩子?确定不是你领养的吗?”

    道明寺司很明显不能接受,最起码不会那么快地接受。

    他努力的将坂田银子和那个叫坂田银子妈妈的孩子进行对比,发现除了头发略微有点相似之外,根本就找不出一点相似的地方。

    “你在说什么?”稚嫩的声音响起,是禅院惠在说话。

    “我怎么可能不是妈妈的孩子!你是谁啊,真讨厌啊。”

    禅院惠说着,还伸着小拳头,想要打这个说他不是妈妈孩子的陌生人。

    道明寺司见到这样,原本因为发现了不一样地方的欣喜化为了乌有。

    说实话,他不太懂得跟小孩子相处。

    所以,见到小孩子由于自己的话而气呼呼的时候,一向不可一世的道明寺司有点手足无措。

    这话的确有点冒犯别人了。

    f3也不赞同向来有什么说什么,根本不会顾及他人感受的小伙伴的说法。

    而且,面前的小孩子怎么可能跟坂田银子不像呢。

    最起码,头发方面还是很像的。

    坂田银子见到禅院惠推着,打着道明寺司,想要让他从万事屋里出去,略带无奈的制止住他的动作,并将惠抱在怀里,小心地安抚。

    “大少爷这几天也没有长进的地方嘛,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招人喜欢。”

    道明寺司:“你这家伙在说什么?”他怎么可能没有长进的地方?如果没有长进的话,万事屋早就没有了,她现在还能坐在这里跟他说话吗?

    “惠跟我其实挺像的,你看着头发,这...虽然他跟他爸爸更像。”坂田银子当中莫名的停顿了一下,貌似是省去了不少的论证,然后一下子进入到另外一个说辞里,语气多少有点僵硬。

    f4:“......”

    这该不会就是父母经常会玩的那个“孩子到底更像谁”的游戏?

    而在目前的这个游戏里,坂田银子貌似处于弱势一方。

    “喂喂喂,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坂田银子注意到f4眼神的变化,努力的提高音量,为自己增加气势。

    “这种事情我怎么会伤心呢。虽然在外表上,惠更像甚尔,可是在性格方面,他像我,拥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内心。你说是吧,惠?”坂田银子牵牵惠的小手,满脸微笑地问。

    禅院惠郑重的点头,“嗯。”

    他更像妈妈!

    “你?”道明寺司心直口快,对于坂田银子的话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怎么了?难道我就没有纯真善良的内心吗?你想想我可是在揍你的时候,没有讹你一分钱,甚至还给你我的联系方式。我觉得我可是全日本为数不多的善良的人。”说着,坂田银子还点头,表示自己就是那样的人。

    f3:......

    道明寺司噎住了。

    被坂田银子的说辞。

    她说的貌似是这么回事。

    没有贪图道明寺家族的一分钱,也没有在揍他之后,拍照片把他难看的照片发布出去。就单纯的揍了他一顿,没有任何的别的需求。

    坂田银子的确挺不一样的。

    可是这样的家伙,居然已经结婚了。

    孩子还那么大了。

    道明寺司有种被诓骗的感觉。

    毕竟坂田银子穿着英德学园的校服,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就是个普通的高中生罢了。

    “小孩子纯真善良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并不认为你善良。”道明寺司抱着复杂的心情,如是说。

    “我很善良的。”坂田银子说。

    “我真不这么认为。”道明寺司强调。

    阿司......

    长大了。

    f3看着道明寺司平和的回复坂田银子的话,一时间有了这样的感慨。

    “妈妈,善良。”

    禅院惠说。

    f4:......万事屋里,最善良的就只有面前的这个孩子了吧。

    “那位呢?不在吗?”道明寺司有些不自然的问。他进屋可没有看到这个孩子的爸爸,也就是坂田银子提到的“甚尔”这个人的存在。难道因为害怕,所以躲起来了吗?

    啧,如果真要这样,那也不过如此嘛。

    道明寺司想。

    “啊,他啊...”坂田银子正想说什么,不料就听到玄关处传来的动静。

    “我回来了。”声音透着满满的慵懒。

    f4顺着动静,下意识看过去时,就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拿着两个大大的袋子,正在换鞋。换好之后,能够看到他全部外貌的f4静默了。

    男人评价其男人,不像女人评价男人,会用那么多的修饰词。

    他们一般会看整体,而不会稍微注意比如五官的鼻子、眼睛、嘴怎么样。

    长得很帅,是f4的第一印象。

    第二印象就是身形高大,而且胸肌也很发达。

    跟他们完全都不是一个类型。

    f4再怎么被他人宠,被他人叫“大人”“大人”的,可在身材上,跟面前的男人相比,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

    “爸爸!”禅院惠在禅院甚尔走进客厅的时候,从坂田银子的怀里出来,哒哒哒的跑过去,抱住禅院甚尔的腿。

    爸爸啊。

    f4愣了。

    这就是坂田银子所提到的“甚尔”吗?

    禅院甚尔对于禅院惠突如其来的撒娇,弄得有点纳闷。

    怎么回事?

    禅院惠没有再说话,只是一直的抱着禅院甚尔的腿。

    被抱着腿的禅院甚尔无奈,只得看向坂田银子,希望能得到对方的解释。

    “也没有什么啦。”坂田银子说,“就是有人觉得惠不是我的孩子,他难过了。”

    禅院甚尔听到这话,微挑着眉,将手里的袋子放了下来,然后拎着禅院惠的衣领,将他抱了起来,“就因为这点事,就难过了?”

    禅院惠:“......”爸爸,是坏人。

    禅院甚尔看着他发红的眼眶,无奈的叹了口气,将惠眼角的泪水擦去,说道:“在难过之前,不应该是要狠狠的揍一顿那个说出冒犯言语的人吗?”

    “你露出的每一丝软弱,都只会让别人更加想欺负你。”

    f4:......这话有点过了吧。

    貌似惠只是个三四岁的孩子,对于这么大的孩子,说这么沉重的道理......这个叫甚尔的男人真的是个能好好教导孩子的父亲吗?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晚上九点还有一更哈。

    主要是每章的字数太少了,我也有点看不过去了哈哈哈哈哈。感谢在2021-08-12 17:57:37~2021-08-13 11:50: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鸽王之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约拿! 70瓶;萨拉萨拉 5瓶;爱绿藻头的圈圈眉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