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群狐来救(2)

群狐来救(2)

    石室的地面本来是结结实实的石板,但等我们全部退回去之后,竟觉脚下全是稀巴软烂的沼泽,这不正和石林里的“幻障”一模一样吗?等我们惊觉不妙时,双脚已一下被陷到了膝盖(鬼大巴2章)。烂泥吸脚得很,每走一步都要费老大的劲。

    这时室顶突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气流旋涡,从里面伸出来一只只手,这些手手指一张一合,震耳的哀号声在石室中激荡,似有万人在恸哭,之前是死寂死寂,现在变得热闹非凡。

    在我们举步维艰的时候,那条吸血蟥蛇王扭着身体向我们缓缓爬来,它不紧不慢的,似乎料定我们已经是插翅难飞的“贡品”。

    妈的,来吧!老子跟你拼了!老爸手执半截断棍,双眼在喷火,一副准备慷慨就义的架势。

    我看看于叔和老爷子,他俩都紧皱眉头盯着渐渐逼近的蟥蛇王,估计也没有什么好招管用招,而天生天养两姐妹,把冰赤双姝横在胸前,随时准备出击,希望她俩能在蟥蛇动攻击之前积聚到足够的灵力吧!

    突然,一团火红的光球穿越了蓝色气旋,直坠而下撞到地面又马上反弹,直冲向主墓室里,接着又有上百只白狐猩从气旋中跳出,象雪球一样落到地上,然后箭一般的扑向吸血蟥蛇王,蟥蛇王的身体马上就变成一座疯狂摇曳的雪山,众狐拼命用它们利齿狂咬,血液从蟥蛇身上猛烈喷出,洒在狐狸身上,“雪山”转眼就变成了“血山”,吸血蟥蛇王从来只知道吸血,何曾被放过血?这回它也算是恶有恶报了。

    正当我们以为吸血蟥蛇终于遇到克星时,蟥蛇身上忽然生出了上百条长长的,细如小指的“血鞭,扑!扑.....,一条条“血鞭”狠狠插入了众狐体内,众狐马上出惊恐的尖叫,纷纷松口想逃脱,但已经迟了,“血鞭”牢牢吸住众狐的身体,凭它们怎么甩都甩不掉。此时的吸血蟥蛇象只百脚蜘蛛,把刺着狐狸的“血鞭”向外长长伸开,看上去犹如孔雀开屏,众狐狸四脚乱蹬,身子狂跳的作出垂死挣扎,然而,这种挣扎完全是无力的,徒劳的。

    咕噜咕噜.....

    上百条“血鞭”一张一缩,众狐的血瞬间就被吸食贻尽,尸体收缩得象一块块干柴。在吸尽众狐的鲜血之后,蟥蛇还嚣张地扭来扭去,洋洋得意甩动着它的“血鞭”,展示它的战利品,它在庆祝胜利,它在炫耀强大。

    不要!天生和天养出撕心裂肺的尖叫,泪珠夺眶飞出,她俩同时向蟥蛇挥出一剑,只见一道镰刀状的白光与一道慧星状的火光扭结在一起,以雷霆万钧之势,从蟥蛇身上一穿而过还余势猛烈,直至撞到对面的墙壁上,轰!整个石室都剧震了一下,泥尘碎石刷刷掉落。

    吸血蟥蛇被双姝合壁的强大能量击穿了身体,“哗”的一声,蟥蛇的身体象破布一样瘫落,滚滚血流向着地面周围流开。石室的所有幻像也随之消失,气旋,鬼掌灯都不见了,脚下的沼泽地也重新回石板,石室漆黑一片。

    蟥蛇王终于被消灭,地面摊满了血淋淋的狐狸尸体,其情景惨不忍睹,天生天养抱在一起,呜呜的大哭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