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重光道(3)

重光道(3)

    没爬两步,在前面的老爸突然停住了,接着我听到一阵咚咚的撞击声,好象是老爷子在用铲子猛烈撞击着什么(鬼大巴3章)。

    难道这是一条死路?我脑瓜“嗡”的象挨了一记闷锤,差点就把仅有的那一小口氧气给泄出去了。

    但一瞬间的绝望之后,竟然是大喜过望,老爷子好象打开了通道,老爸的爬行度明显加快,我死命憋着全力向前爬,当我的头冲出水面,顾不得喘口气,马上闪开,让老爷子把紧跟在后面的于叔拉出来。

    我坐着满地污水,一边大口喘气,一边看周围的环境,原来这个洞口开在一间小石屋的墙脚边上。

    水流哗哗的从洞口涌出,但负责断后的天生,却迟迟不见出现,天生爬行的姿势是屁股朝前头朝后的,自然要比其他人困难很多,处境也危险得多。

    姐!姐.....天养趴在洞口不停喊,泪水跟泥水混到一块,成了个大花脸。众人的脸色比暴雨前的乌云还阴沉,我的心扭得紧紧,不停祈祷着:这么好的姑娘,一定会福大命大....

    姐,快点!加油!天养双手突然一拍水面,眼中亮起狂喜的光芒,大家仔细一看,透过混浊的水流,终于看见天生的双脚了,她正一点一点往前移,她还活着!压在众人心中的大石终于轰然落地。

    但就在天生双脚要伸出洞口时,她突然又被一股神秘力量拉了回去!

    好在天养反应神,身子向前一扑,双手一抓,抓住了天生的脚,但连她自已都一起被拉进了洞里,老爷子见状也马上一个前扑,抓住了天养的一只脚,以上变化只在电光火石之间,于叔反应过来,也赶紧抓住了老爷子的腿。

    老杜,小华,别管死活,用力拉!于叔大喊。

    我,老爸,于叔三人咬紧牙关,出尽全力往后拉,仅僵持了一下,便觉突然一松,我们三个脚下一滑,摔了仰面朝天,爬起来时,老爷子已经把天养天生两姐妹都拉了出来。

    老爷子和天养看上去都没什么事。但天生身体软巴巴地。好象昏了过去。最让人担心地。是她地右小臂鲜血淋漓。好象被硬撕去了一大块皮。

    吸血蟥蛇?它还没死?我浑身一震。第一反应就是要赶紧离开这个小屋。想到这。我立刻抱起天生就往外跑。

    你干什么。快放下我姐!天养一边追一边怒喝。

    跑出了小石屋。我才现。原来这间小石屋正位于那座宫殿主体地边缘。我把天生抱到一间宫殿地石阶。看见天生双目紧闭毫无知觉。探她地孔也感觉不到有气。看来要马上实施急救了。幸亏我在读书时学过溺水急救。看着天生如花娇俏地脸。还有将熟未熟地胸部。我禁不住心生波澜。偷偷咽了口唾液。

    啪!

    刚要动手。天养冲过来不由分说直接就给了我一巴掌:大色狼。你想干什么?

    我想救你姐啊!你姐溺水了......我满腔愤怒的瞪着天养。

    放屁,谁让你救了?滚开滚开!天养抬脚就往我身上踹。这破丫头,简直比长白山的母老虎还凶还野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