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聚会(3)

聚会(3)

    男人们一手抱女人一手摇骰盅喝酒,天养开始还小淑女似的静静坐着,这会也来了兴趣,嚷嚷着要加入,大家也乐得把一个小美女当作群攻对象,于是纷纷叫好,气氛顿时被推上(鬼大巴3章)。

    只听黄轩说了一遍规则,天养就说明白了,也神了,在成为众矢之的的情况下,战了十几个回合,她愣是滴酒未进,实在让人奇怪,真不知道是她运气好还是能看穿骰盅。在游戏中她也很快露出了本性,卷袖子叉腰的跟一帮大老爷们吆五喝六,活脱脱一个假小子。

    我看看表,快十二点了,既然没现黄轩有什么问题,还是早点走吧。

    先生,我能在这坐吗?一把温柔的女声。

    我认得,这位是黄轩挑选的小姐,我打量了她一下:身材惹火姿色颇佳,甚至还有一种一般风尘女子所没有的优雅气质。黄轩此时正喝得欢,大概是泠落了她,所以她便过来开“新客源”吧?

    可以,我点点头。

    那位小姑娘是您的女朋友吗?美女旁边坐下就微笑着问我,目光昧似是话里有话,

    开什么玩笑,我就算作足八辈子大恶也摊不上这样的女朋友。我顺口答道。

    呵呵,美女捂嘴轻笑:那么,我们就好好聊一聊吧?说完,她大屁股一挪,丰满诱人的娇躯就整个贴了过来,芬芳的气息温软的,让我全身一阵骚动,真想把她抱住大肆搜掠一番,但成年人的理智还是让我把持住了。

    对不起,我要走了,我有急事。我说着站了起来,走到正玩得热火朝天的天养身后,一手拧住她的耳朵往后拉。

    哎哟!干什么啊你?天养气急败坏的回头瞪着我。

    走啦!你还想玩通宵不成?

    不会吧。这么早就走了?黄轩愕然地看着我。

    实在不好意思。明天还有些要急地事。必须得走了!我礼貌而坚决地说。

    黄轩便不再挽留。他把我送到门口。又紧紧握住我地手。激动地说:你难道没有听到“驭世大王”对你出地召唤吗?快加入我们吧。共同去开创一个全新地世界!

    他忽然抛出了一串没头没脑地话。让我听得云里雾里。

    你说什么?我皱着眉问。

    嘻嘻......黄轩嘴角向两边一咧,出两声阴森的冷笑,我马上浑身一震。

    熟悉而可怕的冷笑,我现在第三次听到,前两次是在灵狐谷深藏地下的蛊墓里。这说明什么?难道在蛊墓里出现的神秘黑影就是黄轩?

    此时黄轩的脸,正在生着可怕的变化,两颗黑眼珠不见了,只剩下眼眶,里面闪着绿莹莹的光,本来红润光滑的脸部扭曲收缩,出现一条条的竖纹,看上去形如树皮,眨眼间,一张人脸已经完全变成了“鬼脸”。

    你!我深吸了一口凉气,用力想挣脱黄轩的手,但他的手,不,他已经没有手,他的手变成了一条粗壮的白藤,一圈圈的紧紧缠住了我的整条手臂,我奋力拉了几下,黄轩的身体就象深深扎根的大树,纹丝不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