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发作(5)

发作(5)

    对,你这混小子傻乐什么啊,还不快帮于叔去(鬼大巴5章)!老爸也赶紧催促。

    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此时我心情大大的好,没有跟天养计较,拿着符水乐呵呵的过去往天养的手掌上倒。

    天养用手掌接过符水,依照天生的方法,先用”擒龙术“抓出“绿泥鳅”,紧接着以极快的手法把符水将过去。

    吱......一道青烟冒起......

    于叔也化险为夷了。天养长长呼了口大气,额上淋漓的热汗,然后从的上捡起一根干巴巴的黑色针状物,咬牙恨恨道:就是这个破东西在作怪!

    我见这条针状物呈黑灰色,有点象一根被火烤过的松针,我记得当日在这里仓皇撤退的时候,那些老松树不断的大量落叶,脱皮,并抽出无数怪异的白色枝条,这东西莫非就是在那个时候偷偷跑进我们体内的?

    给我看看?我说着就伸手去拿。

    就不给你看。天养扬起眉斜了我一眼,故意把那东西扔得远远的。

    我耸耸肩,笑笑,跑去把那东西捡了起来,仔细看过,这东西实在没有特别的,干巴巴,象一根松针,或一条根须,用力一揉,它就碎成了未,闻一闻,有黑叶血檀的特殊香味,不过,除此之外,好象还夹杂着另一种特殊的气老爸于叔相继脱险,接下来就应该轮到我了,但天生天养刚才长时间施展“擒龙术”,体力,灵力都已经大损,她俩必须休息一下,等体力有所恢复后才能再次施展“擒龙术”。不过,既然老爸和于叔都安然脱险了,那解决我的问题应该也不在话下

    正当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的时候,我手上的瓶子突然被一股气流猛撞了一下,因为太突然,我的手没抓住,瓶子竟被卷走了。

    我大惊失色,一看,原来是那条在盆的上空飞窜盘旋的黑气,它趁着大家不注意的时候突然偷袭,卷走了我手上的符水瓶。

    只见那黑气象股倒锥形的小旋风,在半空旋转着,装着救命符水的瓶子就在旋风里面。我的心顿时也被提上了半空,不详的阴云笼罩全身。

    澎!瓶子在空中爆炸了,符水化作无数水珠,散落四方。

    我一下子傻了眼,呆立当场。

    快离开这里!老爸抄起铁铲猛然跃起:我家还有一张灵符!

    于叔也想了起来:对对对,快走!现在要争取时间赶回去!

    别走!天养大声喊住了我们,一看,见天养正扶着坐在的上的天生,天生的脸色很吓人,又青又白,双眼紧闭,全身不停的抖着。

    我大惊,慌忙上前问:天妹,你怎么啦?

    你还好意思问?天养红着眼怨愤的说:我姐本来就受了重伤,为了救你爹连命都拼上

    听天养这样一说,我心中顿时充满了内疚和感激,忙说:不用担心,我背你姐走出去,放心,我不会让你姐有事的!

    这时,天生吃力的撑开眼皮,声音微弱的对天养说:小丫,你不要怪他们,快点走吧,不然小杜哥哥就危险了。

    天养的眼泪一下就哗哗流了下来:姐啊,你怎么老是只想着别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