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被擒(5)

被擒(5)

    姝剑的火球似乎什么都没打中,因为那根巨藤突然整)t火球直冲天空,飞进了那个伸出巨藤的黑色气旋,没有弄出任何动静,就象被活生生吞了似的,然后很快地,那个黑色气旋就弥散开了(鬼大巴5章)。

    不过没关系,好歹把那该死的拦路虎给赶跑了。

    向前走了一段,突然听到跑在最后的天养“哇哇”的叫了起来,大家回头一看,顿时大吃一惊,原来天养被一根从山脚伸出的白藤卷住了左腿,正被快的往后拖,尖锐坚硬的碎石划在天养身上,疼得她哇哇大叫。

    于叔和老爸见状急忙转身去救,谁知那根卷住天养的白藤的藤身上又呼呼抽出两条小藤,直向老爸和于叔飞来,挡住了去路。老爸和于叔挥动铁铲,削向来藤,那两根藤条似乎也知道铁铲的厉害,不敢再往前伸,只在于叔和老爸身前晃来晃去,象两条找机会咬人的毒蛇。

    这时天养伸手抓住山壁下的一棵小树,缓了缓去势,借此机会将手中的赤姝剑向卷住她脚的白藤一砍,剑气划过,青烟冒起,白藤应声而断。天养一个鲤鱼打挺跃起,马上又向着白藤连砍几剑,数道剑气连珠而,那根怪藤吓得“嗖嗖”后退,眨眼就没了踪迹。

    正当我们想抺把汗的时候,头顶响起一声烟花破空似的尖锐怪叫,伴着扑面的劲风,又有一条白藤从谷顶飞下,当时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地面上,没有注意到谷顶,谷顶的黑气不知什么时候又形成了一个气旋,气旋里又飞出了一根白藤,但这根白藤较之前那根小了很多,只有手臂一般粗。

    白藤出现的地方,正是天养头顶的位置,天养完全没有防备,老爸,于叔和我虽然看见了,想开口提醒,但已经来不及了,天养被白藤拦腰卷住,快的向上升去。

    老爸和于叔反应极快,同时拿出符镖射,可惜那白藤上升得实在太快,符镖全部打了个空。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天养越升越高,越来越小,直至没入黑色的气旋之中。

    一定要把我姐带出去!天养在被拖入黑色气旋之前冲着我大喊。

    老爸和于叔护送着我和天生走出了山谷,所幸一路没再无险。

    在山谷的入口处,老爸拍拍我的肩说:华儿,咱不能丢下天养不管,无论如何我和老于都要想办法救她,天生就交给你了

    晚上七点。市医院急救中心。我守在天生地床前。

    一个小时前。我和老何把天生送到这里急救。但到现在天生还是昏迷不醒。医生说她地心肺功能都很弱。虽然暂时没生命危险。但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就很难说。

    此时我既牵挂着老爸他们地安危。也很担心天生地病情。正心乱如麻之际。天生地呻吟声把我地思绪拉了回来。

    天生。天生!你醒醒!我大声叫着。

    天生双眼依然闭着。眉毛皱得很紧。看上去很痛苦地样子。好象正在做恶梦。

    爷爷!爷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