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奇异的世界(2)

奇异的世界(2)

    养悠悠说道:你如果能打赢这条“血婆罗”的话,放你俩一马的(鬼大巴2章)。

    所谓“血婆罗”,指就是天养旁边那条巨型血蜥,它似乎听得懂“天养”的话,马上抬起头来,两颗血红的眼球射出厉光,一眨不眨地盯着我。

    那条分叉舌头在嘴边舔来舔去,口腔里出”丝丝“的声响。仿佛天养刚才跟它说的是“那个小子就是你的晚餐‘。

    看着这条体形比我大好几倍的,血淋淋的怪物,我不由得咽了口吐沫,它有多厉害我不清楚,但既然是同化了数百条冥蜥才长成的怪物,那就绝对不会比那些”冥人“好对付,老实说,我连那些”冥人“都远远打不过,就更别提这只大怪物了。打的结果也不过是死得爷们一些而已,但我还是想为天生争取一线生机。

    如果我打赢它你就放过我和天生?我强作镇定地问。

    天养点点头,微道:对,只要你能打败”血婆罗“,我保证不会为难你。

    那如果输了,我就会成为的食物,对吧?我又问。

    不,不,不,你放,我是不会难为你的,驭世大王在等着你开”天窍“呢,不过,你如果输了话就必须有一个人成为”血婆罗的“食祭——天养指着天生,小嘴吐出一个字:她。

    可她是你姐姐啊,你就能放过她?要不这样,你把我带走,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条件是放了你姐姐,怎样?我仍旧努力的跟”天养“讨价还价。

    天冷一笑,然后又摆出一副为难的表情:没办法,她跟那个死老鬼一样,是驭世大王必除名单中的一员。

    那你还下这样的赌注?明摆着就是看死我打不赢这只怪物?我愤然道。

    开始吧,别嗦了。“天养”不再看我,俯身轻轻拍了拍”血婆罗“的脑袋。那怪物“丝”的猛吐一下舌头,就迈开四条粗腿,摆着尾巴一步一步向着我迫近,

    我只好把天生放到一处比较远的地方,再走回去,双手握紧开山铲准备拼死,明知打不过,但已抱了必死决心,所谓不求取胜,只求成仁。这样人反倒变得异常的镇定。

    那只”血婆罗”越来越近,身上散的阵阵血腥味扑面飘来。它爬到距离我还有两米左右的地方,突然张开血盘大口,出一声震耳的低吼,口中喷出一股浓浓血雾,呛得我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终于短兵相接了,我右手握住开山铲的把端,冲上一步,奋力向着”血婆罗“的巨头刺去,那“血婆罗”不躲不避,任我的开山铲刺来,“扑”一声,开山铲深深刺进了“血婆罗”的脑袋。我却顿时愣住,因为感觉铲子象刺进了一团液体里,根本不费半点力气。与此同时,“血婆罗”的尾巴也向我一扫,它的尾巴竟可以自由伸长,变成一条长长的”鞭子“,我被它当胸扫中,马上凌空飞去,落地后还连打了几个滚,胸口象被打碎了一般,很想呕吐,要真呕出来,恐怕会是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