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奇异的世界(4)

奇异的世界(4)

    每后退一步,“血婆罗”的尾巴尖就会紧随着在我出来,我用铲拍它,它象鬼火一样,眼看着实,一拍却是虚的,我什么都打不着,完全拿它没办法(鬼大巴4章)!但它也不攻击我,好象要把我耍够了再收拾。

    忽然,身后传来一阵“吱吱”的磨擦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那张挡住去路的“蛛网”,它又变成了一只“万足蜘蛛”,正向着我爬来,呵,看来我就算死也死得够高规的,居然要两只大怪物一起来招呼我!

    也在我回身看的时候,“万足蜘蛛”伸出几根“蛛足”,闪电般向我疾刺过来,我本能地挥铲砍去,那几根“蛛足”在快碰到铁铲的时候,突然加和改变路线,稍一弯,我的铁铲就打了个空,那几根“蛛足”全部刺进了我的身体,我马上有一阵强烈无比的触电感,全身立刻麻了,僵了,不能动弹了,嘴巴张着合不上,连舌头尖都不能动一下。我成了一尊活石像!

    呵呵...“天养”愉快的笑声又再响起:后悔了吧?你真是自讨苦吃!

    我感到脚下传来一阵冰炙感,我不能动,甚至连低头看都不行,但我知道,那条“血婆罗”的尾巴又出来了,这条又冷又滑又湿的条状物,正一圈一圈缠绕着我的身体,慢慢向上移动。那条尾巴的冰冷是直透骨髓的,它滑过我的身体时,犹如有无数小刀在割着我皮肤,痛得要命,但我连开口喊句“哎呀”的能力都没有。难受得几乎想“天养”赶快把我弄死算了。

    那条尾巴缠到我的胸部时,尾巴尖伸到我的眼前,它扭来扭去,虽然没有五官表情,但我也能从它的“舞姿”中感受到它内心的兴奋。这条尾巴尖在扭动中慢慢变化,它在变大,变形,真到变成一个蜴头。

    一个巨大的蜥蜴头,就这么长在一条细细的尾巴上。

    两只血红眼球定定看着我,一眨不眨。我还是第一次在这么近的距离看它,连它那些细如针孔的鳞片都看得清清楚楚。

    “血婆罗”的口和鼻孔喷出阵阵又腥又热的血雾,钻进我的鼻孔,顺喉咙而下,我全身的肌肉是僵住了,但五脏六腑却没事,胃被呛得翻江倒海,抽抽着要呕吐。它又伸出分叉舌头,在我脸上不停的“蜻蜓点水”,每点一下,我的脸就象被一个小锥刺一下,痛得我脑子直抽搐。

    老天爷啊,请赶快把我带走吧!就在我痛苦得自求死的时候,眼前的“血婆罗”却突然生变化,它的脑袋象一团被煮开的血腊,冒出一个个小泡泡,而且越来越激烈,表面还泛起一层黄光。而“血婆罗”缠住我身体的其它部分也是如此,同时,我感到有一股不可思议的力量正从“血婆罗”的身体传入我身体,我能动了!

    快带大丫走!老爷子的声音在我耳边掠过,我又惊又喜:难道老爷子还没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