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奇异的世界(6)

奇异的世界(6)

    然,一条血色长尾从“天养”的脚下伸出,“天养觉,脸色一变,想跳开躲避,但那条血尾比她还快(鬼大巴6章)!我只觉得眼前一道血光向上猛窜,到再定眼看时,”天养“已经被那条血尾一圈圈的由脚一直缠到了头,连脸被遮住了。

    死老鬼,你放开我!”天养“大声惊叫。

    在”天养“的惊叫声中,那条血尾越缠越紧,越缠越密,很快就把”天养“完全包裹住,”天养“的尖叫声再也听不见了。这时血尾开始融合,把那些空隙完全填满了,形状也渐渐生变化,变成了一个人形,有头有四肢。虽然五官比较模糊,但看那身形,还有面容隐约透出的气质,不正是老爷子吗?

    再看看刚才”血婆罗“和”万足蜘蛛“打斗的地方,已经是硝烟散尽,什么都没有了。便马上明白,在我集中精神和”天养“对峙的时候,被老爷子控制的“血婆罗”已经击败了“万足蜘蛛”,然后就过来制服“天养”。

    但老爷子把“天养”整个吞下是为什么?难道真的要杀掉自已的孙女吗?老实说,连我这个跟天养没什么感情的外人都下不了手呢,而老爷子面对自已养育了整整十六年的孙女,他真的下得了这个狠心吗?

    死老鬼!放了我!世大王一定会让你灰飞烟灭的!老爷子的肚里出凶狠的骂声,象一个被布头堵住口鼻的女人拼命出来的,不用说,这个人就是“天养”。“老爷子”的身体跟橡皮似的,一会儿向外伸出一只手的形状,一会儿又伸出双脚乱蹬的形状.......知“天养”正在里面作垂死挣扎。

    呵呵!“老爷子”的笑声在阴的地洞中响起:别做梦了,今天老头就要跟你同归于尽!

    老爷子,她可您的孙女儿啊!我忍不住提醒道。

    她已经坠入魔道,永远不再是我孙女了!老爷子的声音又在地洞中响起:小小杜,快带上大丫,尽快离开这里,你和大丫是唯一的希望了!

    “老爷子”说完,就迈开大向着那个闪着条条电光的黑色气旋飞奔过去。

    不要!爷爷!我知错了!放过我!放过我!“老子”体内的“天养”拼命求饶,但”老爷子“的脚步仍旧坚定向前。

    老爷!我望着老爷子渐去的背影,心头又涌起一阵悲痛,感觉就象又有一位亲人离我而去。

    快跑到那个黑色气旋下的时候,“老爷子”借着冲力往上一跳,人就消失在黑色气旋里了。

    过了一会,轰!从黑色气旋里传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阵阵的血雾随即从里面喷出。为了挽救这场人间大劫,老爷子真的做到粉身碎骨了。而在爆炸之后,那个黑色气旋消失了,整个地洞没有一丝光源,马上漆黑如墨,伸手不见五指。

    我顾不得伤心,连忙找回手电,打开,再去抱起天生,天生虽然还有心跳和呼吸,但一直是昏迷不醒,必须尽快把她带出去找医院救治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