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魔树现身(2)

魔树现身(2)

    1oo126264魔树现身2

    社升龙戟的赤敌锋耸面前,丹论“血婆罗,怀是罗刹蛛(鬼大巴2章)!一儿法接近到“玄冰阵”但让人担忧的是,这些怪物邪灵重聚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往往只是一会儿的功夫,它们被升龙戟打散的邪灵,就可以重新聚结。        小    说    ap;              之前一口气斩杀万军。我已经消耗了大量体力,现在又要不停挥戟击退强敌,我很快就累得气喘吁吁。俩手臂又酸又痛,全身象要散架了似的。而与对方邪气越来越盛相比。升龙戟却开始显现出颓势,灵锋的威力在渐渐减弱,往往要连续用两三戟才能打散“血婆罗”和罗刹蛛的邪灵,它们的包围圈,在一点一点缩小。

    毕竟,雄狮也难敌群狼。

    老爷子,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我焦急地问老爷子。

    坚持,暂时唯有坚持!老爷子答道。

    至死方休吗?

    时!

    其实到了这一步,我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了,之前历经千难万险。数次命悬一线。老爸死了,于叔死了,天养死了,连老爷子都只剩下元神了,而我这个最没本事的猫三狗四,却居然到现在还活蹦乱跳。这真是奇迹啊,老天爷对我可以说是足够关照的了。

    大不了就是个死,我还有什么可怕的?这样死也算死得轰轰烈烈了!想到这里我又抖擞精神,继续顽强抵抗。

    但无惧并不等于无敌,在我的拼命抵抗下,数百只不断被打散又不断重新复活的“血婆罗”和罗刹妹。还是已然迫近眼前而此时我的双臂只会机械地不停挥动,都僵的快失去知觉了。

    哈哈!想不到我也可以死得如此壮烈!我大笑着狂叫道,实际尖我真的是绝望了,晏然,之前我已经绝望过很多次了。

    劈明

    头顶突然炸响一声霹雳,连大的都徒然猛震了一下。

    这把正在全神对付怪物的我吓了一大跳,抬头一看,只见原本灰白色的天空中,急地飘来了一团团乌云,在空中翻滚涌动,天越来越暗。很快就变得黑如墨斗。

    这时,一个巨大无比的黑色气旋在空中出现,一条条巨龙般的白色闪电从气旋中闪出,噼啪山响,就似一个意欲吞噬一切的巨口,气势十分吓人。

    而在地面上的彩色条纹,仿佛受到了黑气旋的召唤,一条条竖立了起来,它们象蛇一样扭动着,姿态悠柔诡美,好象在跳一种诡异神秘的亡灵之舞。眼所及处,皆是这种如蛇扭动的彩色长条,它们组成一片望无边际的,轻波起伏的彩色海洋。在天空变漆黑之后,这些五彩色条更加显得莹光闪闪,璀璨无比。

    不得不说,这是我此生见过的最奇异,最壮丽的景象。

    种虚空飘渺,似万物在齐声吟诵的声音,在“彩色海洋”中飘起。这种声音并非耳闻所得,而是直透灵魂,让人神志迷离。

    出来了!大魔王终于现身了!它已经凑齐“万象之数”?老爷子语气里带着难以抑制的紧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