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魔树现身(5)

魔树现身(5)

    1oo156264魔树现身5

    火养拾起地卜的赤妹剑,手掌这劲(鬼大巴5章)。        小    说    ap.文字版澎!赤妹剑身蜘。心红色火焰,待火焰熄灭后,赤妹剑x又恢复到原来状如火晶的样子,天养看上去也是精神奕奕的,没一点受过伤的样子。

    天生和天养各执兵刃,抬头望望天上的巨蛇,然后又相对而视。彼此眼神充满默契,估计接下来要怎样做,她们已是心中有数了。

    天生,现在你姐俩已经会合。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消灭这个大魔王吗?我问。

    天生还没说话,天养就白了我一眼:反正没你丁点事,你老老实实呆一边去,别碍着我们就行了。

    我立外被噎得脸红耳赤,想不到这种时候了,这死丫头的嘻还是那么欠x

    再说天上的巨蛇,它整条现身之后。就头下尾上的垂直悬浮在空中,扭头摆尾的,绿色巨目透着邪恶的厉光,让人不敢正视。那些升空的彩色“魂体。”此时围绕着巨蛇不停旋转,灿若群星,形成一根五光十色的擎天巨柱。

    正当我被这种奇异景像深深吸引时,嗖!嗖    !巨蛇的蛇尾长出了八条白色根状物,在黑气旋下撩动着,不断有彩色的点状莹光物从黑气旋里流出,被吸收进那八条根状物里。接着白色蛇身上也横向长出了一条条旁枝,旁枝上又长分枝,分枝上长出一丛从墨绿色的大叶。只一会儿的功夫,那条巨蛇就变成了一棵巨树。

    之后,那些围绕着它旋转的彩色“魂体。”就纷纷飞进那些横生出来的枝叶里。“蛇树”树身一闪一闪的散着彩色的莹光,它的技叶也象蛇身一样会扭来扭去,样子十分吓人。而整体来看,这棵大“蛇树”走到悬着的。

    老爷子说:你们看,这大魔王现在还不断吸收看来自人间各种生物的怨灵,必须尽快消灭它,不然它会越来越强大。

    我问:您是说那个大气旋是连接人间的通道,而那几条树根正在吸收着人间怨灵吗?

    老爷子说:是的,从遥远的年代开始,这只大怪物就蛰伏在自己的结界皂,不停吸收积累来自人间的怨灵“魂体。”使自己越来越强大。尤其到了近代,由于人类为了满足越来越膨胀的私欲,而肆意破坏自然环境,从而导致怨灵大量产生,直接的结果就是令它的实力疯狂增长。与一千年多年前相比,它已不知强大了多少倍。

    那岂不是,或许在一千多年前就干脆让它出世,那样还比较容暴对付?我说。

    哼!或许吧,但这种假设毫无意义。老爷子无奈地说。

    到了这时,我终于明白了,我在梦中见到的那根连天接地的白藤。原来就是这棵大“蛇树”的枝条。记得在梦里我还见到枝上长出了一个蛋,蛋壳破开后走出一个人来,那个人就是“我”真会是这样吗?难道这棵树接下来会也长出一个蛋,然后跑出另一个“我”来?

    这极有可能!起码到现在为止。我在梦中见过的事物,很多都应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