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大决战(3)

大决战(3)

    1oo186264大决战3

    矛数的悍将强兵,它们执金铁马,挟着腾腾征处以整齐刮一的步伐包围过来,那种排山倒海的气势,足以让一般人心胆俱裂(鬼大巴3章)。(全文字尽在网)

    这时我现,那些将士和马匹的装饰盔甲,和刚才被我砍倒的那些古代兵马一模一样!它们有的还是踩着那些尸体的血肉走过来的。原来这支才是真正的“圣世大军”。怪不得“驻世大王”对我和老爷子砍杀它的“地面部队”不闻不问。顺利得让人觉得离谱。

    现在谜底终于揭开:因为那些的面部队,只不过是“圣世大军。的“躯壳”而已。

    面对步步迫近的“圣世大军”。我们唯一的希望    “菩提青莹树”此时长的不过是三四米高。手腕粗细,与空中倒悬着的那棵足有数百米高的擎天大“蛇树”相比。简直就是巨龙和蚯蚓的差别,自然还远不能与对方抗衡。

    老爷子,不妙啊,要帮她姐俩挡一挡,争取些时间才行!我说着伸手就想去拿升龙戟。

    老爷子却说:不用了,老头到此也没必要再作什么保留了!

    说罢升龙戟平着升上半空,呼    !猛转了一个圈,戈x出一道环形的金色锋芒,不断向外扩张着,打向那些包围过来的兵马。

    轰!轰!轰    !走在最前面的兵马立刻被升龙武的锋芒打成无数细小的碎片,然而可怕的是,那些碎片仅仅是在眨眼之间,就又再重新聚合,恢复原状,继续迫来。也就是说,升龙戟的攻击对它们根本不起作用。

    呼!呼!呼!升龙戟又再连续挥出三个环状锋芒,一个比一个猛,一个比一个强。前面的兵马被击成了碎片,碎片,再碎片,有赖这连珠三击,才总算把“圣世大军”的步伐稍稍挡了挡。

    小小杜。突然,一只无形的大手。沉沉搭在了我的肩上,一股慈祥的暖流传遍全身。

    大丫小丫以后就拜托你了!老爷子对我说。

    我的心猛一跳,忙问:老爷子。您该不是真打算跟它们同归于尽吧?

    呵呵    !老爷子爽朗大笑,豪气冲天:老头本来就只有三天命,早走一点和迟走一点有何区别!

    但你这样做可能连死都不止,而是要形神俱灭了吧?我说到这里,喉咙都有些哽了。实在不愿意看到。象老爷子这么一个心怀夭下的豪侠之士,最后要落个魂飞魄散的下场。

    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升龙戟戟尖指向大“蛇树”:大魔头,尝尝升龙戟的最强招式    “绝龙破天”!说罢升龙戟金光暴闪,晃得我不的不闭上眼睛。

    睁开眼时,只见升龙戟已经幻化成一条巨大的金龙,直冲向大。蛇

    。

    老爷子!我失声大叫。

    而此时天生和天养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全神用灵力催长那棵“菩提青莹树”只是她们紧闭的眼角。都流出了两行长长的泪水,她们甚至连跟爷爷作一次最后告别的机会都没有,但也没关系吧,这爷孙仁本来就是心神相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