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大决战(8)

大决战(8)

    1oo236264大决战8

    犬彩煮莹米球表面的流米愈激烈,闪耀得让人赤法仰元

    我马上意识到,巨大的危险一触即(鬼大巴8章)。:ap;              小杜哥哥,快抱住头,绷紧身体!天生的声音又在我脑海中响起,语气急促且紧张。

    不敢多问,我马上按照她的吩咐。抱住头,把身体绷得象铁块一般。

    四周一片寂静,连空气都好象凝固了,只有我的心脏在咚咚狂跳着。

    老夭,接下来会生什么?

    这种吉凶未卜的等待,实在耳怕。

    !

    终于,一声天崩地裂的巨响。那个彩色莹光球爆炸了,碎作亿万点彩光!爆炸所产生的气浪,从各个方向排山倒海般的冲击过来。

    虽然身在“菩提青莹树”的法象之内,我还是在瞬间被爆炸的气浪挤作一团,骨头和内脏都象被挤爆,顿时五感尽失,只剩下脑海中残留的一点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意识才开始恢复,但脑子里的血脉一跳一跳,痛得要命,眼前模糊一片,看不清东西。

    而当双眼的视力由模模糊糊渐渐变得清晰,眼前的情景,更是让我如五雷轰顶。

    我看到,天生天养仍然站在我的两边,保持着四手环抱的姿势,但她们的七窍    双眼,双耳,鼻孔,嘴角,都流出细细的血流。合着惨白如纸的脸,形状极之恐怖。

    我很怕很怕,怕她们已经死去。

    天生!天养!我大声叫她们,自己却一点都听不见,巨大的爆炸已经把我的耳朵震聋了。

    我又拍天养的肩,只轻轻一拍。天生那僵如木头的身体,便突然瘫软了下来,重重到在我身上。

    天生!天生!我抱着她,急得大叫。

    天生的身体,冰凉冰凉,鼻息全无。

    接着,天养也重重倒在了我的背上,双手无力下垂着。

    我吃力地扶着两个丫头,好想哭。又哭不出来。

    痛苦,悲伤,但更多的是茫然无助。

    而彩色莹光球爆炸而成的亿万点彩光,似卓星一样在空中闪烁飘浮。又如雪花似的缓缓降落。

    它们象流莹飞舞,结众聚合,各自成形,很快就恢复成一个个人形,与爆炸前无异,又把我们重重围困。

    个个的脸上,都带着胜利者才有的嚣笑。

    它们就算碎成光点,却还能恢复人形!

    “菩提青莹树”被大爆炸冲击过之后,树体比之前高大了许多,这是因为它在爆炸中吸收了许多的怨灵能量,然而却不是好事,它的树体莹光暗淡,虽大而虚,飘渺欲破的样子。就象一个吃得太多。撑坏了肚皮的人。

    就属性论,“菩提青莹树”是“驻世大王。的克星,就如水可克火的道理,但这并不是必然的,火同样也可以把水烤干。水火胜负的关键,到底还是实力。

    “驭世大王”这一招,可以说是“以大火灭小水。”由于双方的实力太过悬殊,一下子吸收了如此多的怨灵能量,“菩提青莹树。根本就消化不了。天生天养也因此受到重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