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大决战(10)

大决战(10)

    1oo256264大决战1o

    我知道(鬼大巴10章)。:ap.整理那此彩煮流莹,便是人间各种生物化成的怨灵生大“蛇树”的树根吸收,藏在自己的肚子里。

    这大“蛇树”的肚子,简直就是一个小宇宙。

    哈哈    !

    黑暗空间中,突然响起一阵阴笑。

    我的耳朵现在已经听不见,那笑声。同样是直接传达到灵魂深处来的。

    我不禁一凛,浑体生寒。

    谁?是谁?我问,同时四处张望。

    网冉过,在我前方的黑暗之中,徒然张开了一对巨眼,感觉每只足有十几米长,两颗眼珠是莹绿色的,幽光如水流动,摄人心魄。

    但如果光看形状,那象一对人的眼睛。且不知为什么,这对眼睛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真是莫名其妙。

    这好象是谁的眼睛?

    该死的人类,看看吧,这些都是因为人类邪恶不仁而生成的怨灵。它们生前被你们噬食残杀,现在你们就尝尝被反噬的滋味吧!那对巨眼恶狠狠地“说”。

    你是谁?我大声质问。

    哈哈    !

    所有的彩色流莹似收到了指令。纷纷向“菩提青莹树”飞过来,粘在“菩提青莹树”上。它们多得不计其数,很快就把“菩提青莹树”严严密密地盖了一层。

    我的眼中,只能见到五彩斑澜的莹光,十分眩目,有要窒息的感觉。

    咔嚓咔嚓

    是噬咬的声音,那些流莹开始啃食着“菩提青莹树”!

    “菩提青莹树。现在还处于一种“消化不良”的状态,在大爆炸中吸收的怨灵能量尚未消化完,现在已暂时失去吸化怨灵的神通,只能任由这些怨灵所化的流莹反噬了。

    不过,“菩提青莹树”树体粗大,这些流莹要咬到我和天生天养。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但这似乎又没什意义,不过是早死一点长和晚死一点的区别罢了。

    忽然,在大片彩色莹光之中,飞出了一点金黄色的光点,形状与那些流莹十分相似,颜色却是有所区别,因为是它是单纯一色,不似那些流莹五彩斑澜。

    但它竟可以直接穿越“菩提青莹树”的法象,飞到我的鼻尖前!

    我大感威胁,却又什么招儿对付,对这些阴邪之物,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只能用嘴猛吹,想把它赶走。

    小小杜

    我脑海中响起一个虚空飘渺。气若游丝的声音。

    老爷子?我惊讶得颤了颤嘴唇。差点脱口而出。

    不错,是我。那声音又再响起。

    不对

    稍定了定神,我在心里分析着:不是老爷子,他的声音不是这么阴森鬼气的!

    好象能窥听到我的心声,那个声音说:我只剩下一点元神碎片,很快就要彻底消失了。

    你真是老爷子?我不敢直接开口问,只在心里问道。

    对,我当时使用“绝龙破天”。本来是抱着必死决心的,不想在爆炸中竟还残存了一缕元神,所以借机潜入了大魔头的身体。现在趁着我的元神还未完全烟灭,把能量注入大丫小丫的元灵,帮她俩恢复灵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