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大决战(16)

大决战(16)

    1oo316264大决战16    刀小        青龙向卫冲下的度越来越遇到的阻力当然也越有因为所有的白藤都纠集在我们的头顶(鬼大巴16章)。(全文字尽在网)它们重重叠叠,连结成一张天网。企图挡住甚至撞碎青龙的法象。

    轰小轰    轰                !双方激撞产生的爆炸一声比一声巨烈。

    青龙却依旧无畏地坚定地一路向上冲。被撞碎的白藤所化成的七彩晶光,璀璨若满天怒放的烟花,点亮整今天空。

    我纵是抱有必死之心,使心神意志强横到无所畏惧,但毕竟只是区区一个凡人,始终很难抵受住一波强过一波的猛烈冲击。

    因为这种冲击,简直能让人窒息。甚至把人撕成碎片。

    剧颤中,渐渐我感到呼吸困难。头部和身体每一处筋肉,都要不断承受着密如雨点的猛烈冲击,巨痛无比。我痛得忍不住,想大叫,但口一张开,便有气浪汹涌冲进,胀满胸腔,好象要爆炸。实在痛苦无

    。

    此时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天生温暖而有力的小手。她一直紧紧握着我,我也紧紧握住它,死不放开。

    如果没有天生灵力的支持,我早就要粉身碎骨了。

    在苦苦支撑中,我的意识,也由渐渐模糊直至完全消失

    脑子一片空白,生命好象离我而去。

    砰    !

    突然一声清脆无比的响声,似玻璃破碎。

    我的意识徒然归位,眼前也是一亮。见到了青龙之外的物事。

    我们竟是身处在一片不见边际的巨形枝叶之中,这里区区一根枝,粗似千年巨木,随便一片叶,都大如一叶舟!神形庞大的青龙身在其中。不过似区区一根小绿苗。

    这些枝条是灰白色的,有着竖条纹理,叶是橄榄形,绿得黑,泛着乌光。

    在茂盛的枝叶间,还盛放着一朵朵的巨花,直径足有十数米,每花有九瓣,底色血红,上有七彩斑澜,花心之中的花蕊,黄金色,条条兀自舞动着,姿态优美。其顶端还有一个吸盘状的嘴,一张一合,似一条条噬人毒蛇。

    这此巨花,艳丽得无与伦比。同时也恐怖得让人心寒。它们是一张张妖魔绽开的笑靥,只要望几眼,便会心神迷离,飘飘欲仙。

    要不是身在“菩提青莹树”法象之内,得其庇护住心禅,恐怕不消一会我就会被迷惑住,继而失魂掉魄,万劫不复。

    这是大“蛇树驻世大王”!

    原来青龙已经冲出“驻世大王”的肚子!

    再一轮急飞,青龙终于飞离了大“蛇树。的躯体范围。回头一看。见大“蛇树”黑蛇头上的两只绿莹巨眼,正森森然盯住我们,不由得身心俱颤。

    我们此时,是身处离地数百米的高空。

    姐,快看!天养指着远处一个的方大叫。

    我和天生顺天养所指远要过去。那里好象有一个小黑点,但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

    天生,那是什么?我问。

    天生细看一阵,脸色旋即阴沉:那里正在形成一个黑色气旋,可能就是连通人间的通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