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大决战19

大决战19

    1oo346264大决战19

    远望前方,“圣世大军”的万马千军都凡在那个黑煮引虫,请结站定(鬼大巴19章)。        小    说    ap.文字版等待那个连通人间的通道完全形成。

    此时那个黑色气旋已经变得十分巨大,估摸着有二三十米直径,能隐约见到?面不断旋转的黑色气流。

    啪!啪    !整个结界里,就只听得到黑气旋中不断闪烁的闪电的劈啪声。

    “圣世大军”肃然静待,“驻世大王”空中盘跪,而青龙法象昂伏地,如一把随时怒的满弦之弓。

    三方皆静默,但剧变又是一触即。

    什么也不要管了,一定要阻止它们。那怕粉身碎骨!天生目光如炬地扫过我和天养,竟有着一种与年龄极不相符的凛然之威。

    看来天生是抱定了成仁之心。同时,也是表明她已无计可施了。

    我十分坚定的点一下头,表示完全愿意追随她,然后又提醒她:老爷子说过,只要想办法打破结界,引入人间的阳光,令大魔王受重创。然后再与之决战,这样才能有一线胜机,我们是不是可以在打碎结界方面想想办法?

    天生苦笑一下:小杜哥哥,我怎么会不记得这个,但怎么才能打碎这个结界?我实在一点谱都没有。更何况,现在想办法已经来不及了。

    姐,你不用说了,大不了就是死。我不怕!天养说话时,双眼狠狠剐着悠然盘踞在空中的巨蛇,好象要喷出火来。

    !怒叫一声,青龙从地上猛然翻腾而起。扬起滚滚尘埃,旋即化作一道笔直的青光,猛射向前方。

    !青龙几乎是贴地飞行。挟起了一路的凛冽沙尘。

    正在天上等着的“驻世大王”自然不会放过我们,蛇头一沉,马上里面扑来。

    面对巨蛇,青龙没有选择从正面强突,龙身猛向右一转,避开巨蛇。企图从右侧突破,虽然抱定了必死之心,但还是能躲则躲。真要愣头硬拼,连万分之一的机会都没有。

    然而眼前白光一闪,巨蛇两只莹绿大眼,竟匪夷所思地出现在面前。实在太快!

    青龙反应也算极快,龙身马上又向左一转,希望能从左侧突破,然而巨蛇两只可怕的莹绿大眼,瞬即又挡在了面前,根本无法躲得开。

    !巨蛇张开血盘大口。出一声巨吼,一股强烈无比的气流从口中荐出,青龙马上象断了线的风筝,满天打滚,被吹得飞米之外方才能稳得住。

    “驻世大王”这一招,更加让我们明白,双方的实力是何等悬殊,简直是云泥之别。

    来!天生把右手伸向我,脸上反而恢复了平静,我明白,天生是打算赴死了。我毫不犹豫地伸出右手,两只手紧紧握住。

    小丫!天生微笑着又向天养伸出左手,我们三人紧紧地连成了一线。

    那一玄三人同心!似受到感应,青龙通体闪耀着的青光徒然扩张数倍。其气势之强盛,竟是犹胜之前许多!

    !龙呤震天,青龙猛抖一下神驱,雄然挺立,准备作最后一击。

    击定生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