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大决战(24)

大决战(24)

    1oo386264大决战24

    ※龙蛇扭打在起(鬼大巴24章)。(,)在地面卜翻腾撕咬,斗得是地动嗫绷六

    金龙通体金光闪闪,以极阳之气化作万道光箭,不断穿透着巨蛇的躯体,巨蛇的身体被刺得象蜂窝一样,原本灰白的身体,变成了七彩透明状,模糊虚无起来,就似一个幻影,力量随之急剧减弱。

    龙蛇之战是胜利在望了,但它们在旁边,却是有不少魔军趁乱冲进了那个气旋通道,短短十数秒间,恐怕已经冲进去了数百人。

    旦让这些怪物进入人间,那再收拾起来就难如登天了。

    吼!金龙的神驱奋力一抖,金此爆射。轰!那已妾成半幻影状的“驻世大王”顿时化作满天彩星,飞散到四面八方去。

    然后天生急忙驾驻金龙,一头冲进去了气旋通道,一进入那个气旋通道,我又觉掉进了一个无底深渊,意识很快就丧失了,什么都不

    道。

    是一声巨爆,把我重新惊醒。我现金龙又身在结界之内,而那行,气旋通道已经不见了,不知金龙用什么方法把它捣毁了!

    剩余下来的那些魔军,这时倒成了瓮中之别,慢慢收拾也不迟。金龙如虎入羊群,摆动尾巴不断把上百上百的人马扫上半空,然后飞起击碎,吸化其魂体,使它们不能再复活。

    在天生天养全神消灭那些魔军。正杀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我无意向天上瞧了一眼,顿时大吃了一惊,

    不知什么时候,“驻世大王”又出现在高空之中,它恢复成数百米高的倒悬大“蛇树”的模样,浑身还闪烁着点点彩色的邪光。

    不愧是有着数千年道行的大魔,它竟然还没死,不仅没死。力量好象也没什么削弱。不过也不奇怪,金龙刚才只是把它的魔象击碎。而没有把它吸化,这样是不能彻底消灭它的。

    天生你看义顶,那魔头在我们头顶!我大声提醒天生。

    姐,这些小喽罗已经跑不了了。我们可以先全力去干掉那大魔头!天着马上说。

    唔!天生点点头。金龙放过魔军。化作一道笔直金光,呼啸着直冲天际,杀向大“蛇树”。面对杀气腾腾的金龙,大“蛇树”屹然如山。绿莹巨眼直视着金龙,丝毫无逃避之意,反而作出要殊死一拼的架势。

    熊熊怒火在心中燃烧,我狠狠咬着牙,心想老爸,于叔,还有老爷子的仇,是时候一并清算了!

    当金龙快要飞到大“蛇树”时,整棵大“蛇树”突然爆闪出一层强烈的白光。

    很强很强的白光,我的双眼立刻象被无数根针猛刺了一下似的,

    !

    不好!天生尖声惊叫,我感觉到她想驾驭金龙转头,可是迟了一

    !

    大“蛇树”爆炸了。金龙被卷进强大无比的爆炸气浪之中,我顿时觉到自己象片掉进大旋涡的枯叶,翻滚翻滚再翻滚    那无处不在的强大压迫感,让我无法呼吸,痛苦万状。

    我更担心,金龙是否抵挡得住如此强烈的爆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