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逃出(4)

逃出(4)

    1oo426264逃出4

    访过个急弯户后(鬼大巴4章)。地鲨就变得熟悉起来。在漆黑中我凡觉到,这里就是有不少藏尸洞的那段。也就是说我们快到出口了!

    走到接近出口的一百来米,那段地道本来就很小,只有一米来高和宽。加上泥土大量的倾泻,都被堵了快一半了,我们必须一边挖土一边爬。才能勉强前进。这时脑子里什么都不想,就是铆着死劲往前钻,能钻一点是一点。

    到出口了!到出口了!一直在最前开路的天养,突然惊喜尖叫,很快我也觉得自己的手伸出了一片豁然开阔的空间。

    是那个地下窒!真的到出口了!不禁一阵狂喜,三拨两爬地再来了几下,便真身前一空,从离地半米多的洞口爬了下来。

    让开!我还没来得及站起身。天养就狠狠的一脚踢了过来。这丫头人小力气大,愣把我踹滚了一跟头。

    她急着要拉断后的姐姐一把呢,急得要命了。

    这时却“轰”的一声巨响,地道终于来了个大崩塌,泥土哗哗的就往外喷,堵住了洞口,天生被埋在里面了。

    姐!天养象被雷打了似的惊呼。

    她狂的把手伸进已被泥土堵住的洞口中,死命地用双手挖,刨。我也赶紧起来帮忙,才挖了几把土,突然觉得泥土里沁出一缕缕奇冷无比的液体,手顿时象被无数的虫子猛刺咬攻咬,浑身一激灵。条件反射地就把手抽了出来。

    可抽出了手,却还带出了无数的可怕东西!

    那是一团团彩色的雾状莹光物体。形状各异,有的象动物,有的象植物,有的奇形怪状什么都不象,这些怪物喷泉似的从已被堵住的洞口飞出,很快就充满这个狭小的地下室,

    是怨灵的魂体!

    这些魂体一飞出来就张牙舞爪地向着我和天养扑来,好象跟我们有什么十冤九仇,我俩也没什么招数。只能挥手去赶,抬脚去踢。想赶走这些讨厌的东西。但它们根本就是一个个虚影,打它们就象打空气。只得任由它们在身边飞来飞去,转来转去。

    它们每从我身体掠过,都象带着一把又冷又快的刀,让我的皮肉阵阵钻心刺痛。天养可不管这些魂体的厉害,还是拼命的挖土,任那些魂体扑面而来,连命都不要。

    彩色怨灵魂体源源不断地从洞口飞出,地下室的气温大跳水式地下降,这种温度,大概低得能在转眼间就把水变成冰块。

    我感到自己的四肢都开始生了锈。越来越僵越来越没知觉,完全被冻木了,连脑子都不大会转了。

    就在生命越来越受威胁的时候,洞口处突然丹出几道金光,就象是射穿地狱的阳光,射向那满室都是的魂体。

    那些怨灵魂体立马炸了锅,在地下室里没头苍蛇似的狂窜,还出毛骨悚然的怪叫,惨叫。

    姐!姐!天养连哭带喊地,更加疯地乱挖乱刨,终于让她拉住了一只手,继而拉出了一个人,正是天生!

    呼!呼    !天生一出了洞口就趴在地上,呼呼的大口喘气,多长时间了,早憋坏了。

    真太难得了,要是换了我,就算有十条命连起来也得憋死在里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