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死而复生(

死而复生(

    1oo486264死而复生5

    火生慢慢放开握住干叔的长舒了口与,睁开双惧

    怎么样,成功了吗?我迫不及待的问,直希望于叔马上就会活过来(鬼大巴章)。:ap;              天生说:我已经把于叔叔的魂体引回他的身体,不过他能否复活,还是很难说的,毕竟放得太久了。就怕脏腑已经败坏。你现在耍握住他的手,让他的身体吸收你的阳气,助长生松。但无论如何,这都不可能是个立竿见影的过程。

    我连忙坐下握住于叔的手,虽然经过长时间的加温和按摩,于叔的手已经不再象开始那么冰冷和僵硬,那我还是感觉不到他有半点生气,说白了,感觉就是一具不太冰冷和僵硬的尸体而已,但尸体的本质一点都没来

    心不禁又一点一点地沉了下去。

    还会有奇迹吗?可那会有那么多的奇迹啊。我想。

    这时天生已经用“引魂术。把老爸的魂魄也引回了身体。我用双手分别握住老爸和于叔一只手,坐在地上,忐忐忑忑地期待着奇迹的降临

    我又问天生“懂魂玉。是怎么回事x天生说:传说“楼魂玉”本来是地府阎王殿上更换下来的碎砖烂瓦,有些法通天地的高人,通过买通阴间鬼差把它们带上人间,制造成“懂魂玉横魂玉小”可以横藏人的灵魂,元神,那些高人让自己的元神出窍进入“懂魂玉小”内修练道法。据说可以事半功倍。我估计杜叔叔,于叔叔被施入“冥蜥盅。的时候。是你那位同学偷偷把他俩的灵魂藏到这块“横魂玉小”里。从而保住杜叔叔和于叔叔的灵魂不被冥蜥吃掉。之后又把两位叔叔的身体和藏有两位叔叔的灵魂的“横魂玉。送到这里,才使两位叔叔有了一丝的生机。您那位同学虽然入魔,倒还是挺念旧情的

    黄轩啊,黄轩    我在心里默默念叨着,喘嘘不已。

    天空渐渐白,山顶的边沿被朝阳镶了一弯金色的光边。“金袋锁”的地面和那些被烧成碳的松树也披了一层薄薄的晨露。

    这一夜,老爸和于叔一点动静都没有,武也感觉不到他们的身体出现过那怕一点点小与尸体不同的生机。

    完了,彻底完了!我的泪又忍不住流了出来。

    天生说,我们把两个叔叔带出山谷吧,他们需要阳光来助长生毛。这里太阳照不进来。

    于是我背着老爸,天生天养抬着于叔,步履艰难的走出了“金袋锁。小,找到一处高地,把老爸和于叔平放在上面。

    早晨的阳光明媚而柔和,洒在了老爸和于叔身上,他们的脸看上去好象有了一些血气,我和天生天养静静的坐着,等着。

    突然,我感到于叔的手指动了动!

    于叔!于叔!我疯了似的大叫。然后又对天生说:于,于叔的手指动了一下!

    天生双眼一瞪,马上对天养说:快,我们帮两位叔叔按按太阳穴!

    紧接着,老爸的手指也颤了颤!

    于叔和老爸竟然活过来了,我一向不信天不信神,但此时,我在心里一个劲的谢天,谢地,谢神…一

    嘴里也是一遍又一遍的谢天生。

    怎么,难道我没功劳吗?没良心的东西!天养撅长小嘴瞪着我。

    呵呵!谢谢你,谢谢你!我傻笑着。一边擦鼻涕一边说。

    我开心得都快疯了!

    老爸和于叔复活之后,躺在的上休息了好几个小时,才能开口说两句话,轻微活动活动手和脚,整个过程就象重启两台搁了几个年的老机器似的。

    老爸和于叔身体十份虚弱,不的不住了院,那时天已经黑了,不敢惊动老妈和冬妮,只打个电话回去说再玩几天才回去。

    天生天养惦记着同样正住院的奶奶,歇一歇都不肯,马上就要回大安镇去。

    华儿,打电话给老何,叫他马上出车,你也随车把俩姑娘平安送回去。老爸躺在病床上有气无力地说。

    那您和于叔谁照顾?我有点不放心。

    放屁!我俩大老爷们还不会照顾自己吗?俩小姑娘坐夜车回去没斤小男人护着怎行!老爸责备道。

    我不禁有些好笑,心想:就算我们三个大老爷们加起来,也不够人家天生一个人的本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