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凶子

凶子

    9ooo4[o]6264凶子

    大胆双年猛一“儿羊从摇燕里抱起死死,权头迈开大步往屋外冲去,他不敢看“儿子”的脸,他害怕一看心就会无可救药地绵软下来(鬼大巴章)。

    当他的前脚马上要踏到门槛上。

    爸爸

    怀里的婴儿突然含糊不清地喊了一声爸爸。

    王大胆浑身一震,前脚死死钉在了门槛上,再无法迈出一步。

    爸爸?孩子喊我爸爸?这是九个月大的孩子第一次喊爸爸啊!

    王大胆慢慢低下头。双眼瞪得尽圆,各种复杂心情绞结混杂在一起,那感觉难以名状。

    只见“儿子”半睁着腥松的睡眼,以婴儿特有蒙昧眼神看着父亲。胖乎乎的~        咯咯

    “儿子”乐了,笑得花开一般,好象拍打父亲的手腕是件极有趣的事情。这是世界上最动人的笑了,动人得足可以把王大胆的一颗杀心化作万般温有

    王大胆已经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下不了手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对自己的亲生儿子如何狠心,如何绝情?

    王大胆老婆看见丈夫前脚踏在门槛上,可就是不往外迈,开始不敢声张,过了一会终于忍不住,怯怯问过来:按子爸,怎么啦?

    孩子娘,孩子会听我爸啦!王大胆兴奋地嚷嚷过去。

    是吗?会叫爸啦?王大胆老婆一听也忘乎所以,兴冲冲跑了过来。

    光会叫爸吗?也叫声妈妈,妈  妈

    母亲用手指轻轻刮着“儿子”的小脸,乐呵呵地逗着。

    小家伙眨动着清亮如水的眼波,好象小脑瓜在努力地运转着,过了一会。小嘴终于有点吃力的吐出一个字:妈

    好儿子!夫妻俩紧紧抱着自己的“儿子”放任那幸福的死而无撼的泪水哗哗直掉一

    第二天,王大胆又提了一大袋干蘑菇干木耳,怀着忐忑的心情去拜访那位算命老头,他想把儿子的情况给老头说一说。说他的儿子真的不太象恶鬼,看能不能换个温和一点的方法先试探试探。万一孩子是人,生生塞他吃一颗石粉鸡血丸,还要死死地捂住柚的嘴。万一真弄出人命那可怎么办?

    谁知老头家大门紧锁,他好象走出了门,王大胆问过他的邻居,得到的消息是老头在几天前就把床铺被席卷巴起来,坐着一辆驴车走了。问他要上那去也不肯说。只说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

    王大胆只好茫茫然的回到家,他对老婆说:孩子的事还是先看一看再说吧,把这么大一颗药丸塞给他吃不安全,万一噎坏了怎么办?

    如此又过去了两个月。王大胆一家:口的情况在悄然不觉中生着微妙的变化&1t;,        孩子苍白的脸蛋越来越红润了,他的身体也不再冷冷冰冰,渐渐有了些人的温度。对阳光也不再那么深恶痛绝。甚至在清晨时份依依呀呀叫着要到院子里沐浴晨曦。他一天天地长高长大,牙牙学语,表现得越来越象一个在正常成长中的婴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