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拜访幸存者3

拜访幸存者3

    肾午司徒参谋二十出头,十多年过去了,算来现在应:;一多岁吧(鬼大巴3章)。

    但他的面容,看上去却仍然是三十多岁的模样,头乌黑,脸色很白,但那是缺少血色和日照的苍白,身体十分消瘦,给人虚弱无力的感觉。

    根本无法想象,他曾经是一位英姿勃的军官。

    对于我们的来访,司徒参谋毫无反应,连眼皮都不曾动一下,他的两颗眼珠里分明有我们的身影,却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那张僵如木雕,完全没有一丝表情的脸,已充分说明眼前的司徒参谋,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罢了。

    我心里甚至升起一个可怕的念头:他不会是一个标本吧?

    已不是第一次来的许干事看看大家,摇摇头,轻叹了一口气。

    司徒叔叔您好。天生走到司徒参谋面前,上身微微一躬,微笑着向他问好。

    谁知一直象个,“标本”的司徒参谋,这时竟然轻轻一咧嘴,明了天生一个略为僵硬的微笑。

    诚然,耳徒参谋这个微笑并不算难看,却是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大家都不禁脸色一变,我更是不由自主地心中一寒。

    一个,“标本”突然咧嘴微笑,难道不是一件骇人的事情吗?

    他的妻子见状连忙摆手解释:没事的,没事的,我家司徒如果见到他的喜欢的人或物,有时是会这样笑的。

    随即她也有点想不明白:说来也奇怪,司徒他只是第一次见到这位小姐,想不到也会有这种反应,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许干事马上说:这位小姐叫天生,是龙师长战友的女儿,听说司徒兄不幸得了这个怪病,她正好又懂得一些旁医异术,所以就来看看,看能不能治好司徒兄的病。

    这些话,是来之前天生教许干事说的。

    司徒参谋的妻子脸上先是有一丝惊喜掠过,但随即就黯然下去。

    十多年了,什备医院没去过?什么方法没用过?这个。可怜的女人心中的希望,大概早已变成死灰了吧?

    是吗?她勉强一笑,说:那真是谢谢师长的关心了,不知这位天生小姐准备用什么方法为我家司徒医治?

    自司徒参谋出人意料地对她报以微微一笑之后,天生脸上的自信显然增加了几分。

    话说人有“三魂七魄一灵”分别各主人的五感,,心性,记忆,智慧,前生念,未来念等等。“三魂七魄一灵”如果尽数失去,则肉身无主,血气不运,随之就会迅腐朽,也就是传玩意义上的死亡了。

    而如果只是失去“三魂七魄一灵”中的一部分,或者受到损伤,那么这个人行为思想,就会出现一种或多种缺撼。比如一些非病理性的疯癫,痴呆,瘫疾。

    在此顺便说些题外话,有些修行极为高深的人,可以修炼到“八”的境界,把三魂七魄一灵,凝练成“一元神”继而“元神”可以自由出壳,以灵魂状态或附物状态畅游天地。

    天生天养的爷爷贡老爷子,便是达到这种“元神”境界的绝世高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