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初战(3)

初战(3)

    我网松了松的神经,马卜又紧绷了起来,泣破丫头的嘈毛出杰向来说不出什么好话,但她的实力却不是虚的,所以她说出这话绝对不会是信口胡言,必定是她察觉到什么异常来了(鬼大巴3章)。

    当下又瞧了瞧我方的“第一高手小程,只见他背手静立,面色淡然。由始至终一言不,就象是个陪衬的。这位仁兄,不管是风平浪静。还是泰山崩于前都是这副嘴脸。不能指望能从他的脸色分挥出个吉凶祸福来。大概世上唯一能让他紧张让他爆的,就只有那位大得十多岁玉茹嫂子了。

    哈哈    …

    平静了一段时间的小山岗,兀地响起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不是那鬼道还有谁?却是只闻其笑不见其影。

    面对突变,宋明的  心卜队表现出极强的军事素养,半秒也没耽误。根本不用宋明下命令,马上就背对背地围成一个圆圈,八支微冲分别指向了四面八方,还有两支,是指向了天上,随时准备攻击。我方六人,倒是全被保护在圈子内。

    宋队长这支部队,当真很有“人民卫士”的范儿。

    不错,不错,居然能识破我的隐循术,有如此道行,也怪不得那晚的“万鬼凶煞”大阵也奈何不了你们了!不过,自本道重现于此地。就从没有人能见到第二天的日出,你们也不会倒外!哈哈…那鬼道鬼影不见,同样的话语却从四面八方接连传来,重重叠叠,余音袅袅。乱七八糟听得人既心寒,又头昏,幸好我有“阴阳神针”护住心神才免受其害。

    那鬼道所说的“万鬼凶煞”大阵,指的应该就是那晚我们乘游轮出海。遭遇海上凶魂袭击的事了。

    开启珊三灯!宋明命令。一众队员听令马上在自己的“猪头面罩”上按了一下,“猪头面罩”的额头位置马上射出一束手臂粗的强白光。直射到百米之外,有点象矿工灯。

    看来这猪头面罩不仅高科技,还是个多功能呢。

    令所有人估计只有小程例外大吃一惊的情景出现了,那现形灯果然是名不虚传,灯光到处顿时恶鬼现形。但问题是,每束灯光照到之处,都出现了一个鬼道!十个一模一样的鬼道,八个在地上,两个飘在空中。

    莫非这鬼道还会分身术不成?分身术我也曾见识过,在“驻世大王”的结界里。我那个被恶魔附体的同学黄轩就使用过这一招,每个分身都有很强的攻妾力,非常难对付。

    却说在灯亮鬼现的瞬间,所有队员马上就选择了开火,一时间枪声大作。        那鬼道再快快不过子弹是不假。但它之前吃过一亏,这次早就有所准备,没有象上次那样站定受打。而是迅闪避,这鬼道动作起来疾影重重,看得人眼花缭乱,根本不给队员任何瞄准的机会,所以这一次,十名队员连开数十枪,连鬼道的毛都没碰到一根。

    何况,就算真打中,也不见得能给鬼道造成什么实质伤害。之前被宋明灭掉的,恐怕只是鬼道无数分身中的一个而已,跟在牛身上拨根毛差不了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