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单挑(6)

单挑(6)

    二户中的鬼道吃讨“阴阳针”的暗亏,所以不敢负杰联捞,而是闪身躲避(鬼大巴6章)。但那支“阴阳针。就象长了眼睛似的,在小程法诀的驻使下,死死咬住鬼道的身形。

    嗖嗖锐啸,只见神针化作一道细丝般的青光,对着鬼道不断猛刺,迫得鬼道连连闪避小程先声夺人,看似抢占了上风。

    宋明越看越是惊讶,喃喃道:传说中的“隔空驭器”的大神通,想不到能在一个少年身上看到

    小程哥哥就是不一样啊!天养喜上眉梢。

    但那鬼道也不是吃素的,它躲避并非不敌而是试探,所以只过了一阵,它就看准机会,对着刺向它的“阴阳神针”伸爪猛抓过去。

    嗡    一阵悠长的颤音在夜空中响起,“阴阳神针。收敛成一点青光,闪闪颤动,在空中与鬼道伸出的利爪形成僵持之势。

    哼哼,鬼道冷笑道:小子,“阴阳神针”的九天飞针果然名不虚传,可惜你只练成了一根吧!

    你倒是有些见识,知道这是九天飞针小程冷冷道,一边加劲驻针刺向鬼道。

    小子,本道让你知道什么叫功力火候!哈!鬼道厉喝一声,鬼爪猛然一旋。

    澎!那根被鬼道称作“九天飞针”的神针登时爆炸。

    啊!地上众人惊得大呼一声。

    嗖!嗖!嗖!但几乎在爆炸的同时小程竟又连续出三针。

    什么?鬼道怪叫一声,显得既惊又疑,但它反应极快,双翅连挥,稍挡了一下三根飞针的来势,然后就毫不犹豫地转身逃跑。

    那里逃!小程在地上龙行虎步,双手如风,驻使着三根“九天飞针”追向鬼道。

    只见三道细丝青光瞬间就追上了鬼道,在鬼道身边穿来插去,把鬼道死死困住。鬼道避无可避,只好挥动利爪硬挡从四面八方不断刺来的三根“九天飞针。”但这根挡罢,那根又至,鬼道一时间疲于应付。

    只见鬼道的身形在空中已化作一团黑影,它拼命抵挡着,但很快就只有招架之功无不还手之力了。

    这就是三根“九天飞针。同时出击的威力。

    哈一    !小程仰天怒啸,愈战愈勇,双手拿捏法诀快如幻影,弄得衣袖呼呼作响。

    好!好!宋明等  旧小队的队员忍不住高声喝彩。我虽然不是第一次目睹小程的神通,但此时也看得热血,总之一个字:爽!

    小程哥哥!小程哥哥!天养更是兴奋得蹦起三丈线

    啊!鬼道惨叫,它终于在顾此失彼中被“九天飞针”击中了。紧接着,三道青光不断贯穿着鬼道的身体,在它的身上刺出一点点青色的细孔,马蜂窝似的,鬼道凄厉的惨叫声在夜空中不绝回响着,动人心魄。

    已稳操胜券的小程没半点松懈,仍然全力驻使着三根“九天飞针”不断穿刺分解鬼道的身体,鬼道则被死死“钉”在空中,除了惨叫之外什么做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