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各有心计(4)

各有心计(4)

    其中一根“九天飞针”终于在鬼道利爪的凶猛攻击下,被硬生生击断了(鬼大巴4章)。

    三根“九天飞针”被击断一根,威力顿时大减,本来就已处于下风的小程更加吃力了,剩下的两根“九天飞针”只能用来全力防御,根本无暇再进攻小程被鬼道如风似影的利爪逼得连连后退。

    哈哈!臭小子,还敢嚣张吗?本道要将你碎尸万段!鬼道狂笑道。

    我不管了,我要去帮小程哥哥!天养再看不下去了,手执赤妹冲向鬼道。

    对,我们也不要袖手旁观了,马上去帮程!于叔说。

    却说我们网想上前帮忙,那边小程却在突然收起了剩下的两根“九天飞针”转身疾步逃走!

    那鬼道那里肯放过小程,马上扬起双翅追击过去,它全移动时,身体快得化成了一片幻影。

    如此,一人一妖,在小山岗上你追我跑起来,场面有如猎鹰扑狡兔。

    若论度,鬼道明显是要快过小程的,但小程逃走的路线并不是成一条直线的,而是曲折迂回,忽左忽右,且步法更是诡异时妙非常。双脚好象无骨一样,可以随意扭动,又似弹簧似的,爆力十足。如此匪夷所思的绝技,一下就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小程的步法好奇怪!于叔大奇道。

    是天仙难追,神行遁步?那鬼道却马上看出名堂,惊诧万分地叫道:小子,你不是茅山派的吗?怎么会苍云派的绝技?而且火候还如此深厚?

    天仙难追,神行遁步!小程又露了一手以前我们从没见过,甚至从没听过的绝技小程的身世来历,此时又有多加了一层迷雾。

    却说鬼道,度明明是比小程快的,但任它左抓右扑,看似凶险万分,实际却是连小程的衣角都碰不到,而且在奔跑之中小程还时不时会回头放“冷箭”飞射出一根“九天飞针”令鬼道不得不分神来抵挡。

    如此一来,鬼道气得哇哇大叫:小子,有种就停下来跟本道决一雌雄,不要象只老鼠一样只会逃跑!待本道抓住你,非把你折磨今生不如死不可!

    但小程根本不理睬鬼道,仍然施展着鬼道口中所说的“神行遁步”在这片并不宽广的山岗顶上来回飞奔躲避。甚至,还有点诚心捉弄的味道。

    由于他俩的身法实在太快,而且身形不时会重叠在一起,所以我们虽然人多势众,却根本无从插手。只能在战斗的圈子之外徒着急干瞪眼。

    姐。怎么办啊小程哥哥很危险啊!天养急得连连跺脚。连眼泪都溢出来了

    小丫你别急,我觉得小程哥哥有可能是故意这样做的,他可能有什么办法    天生望着远外两个如猎鹰走兔般你追我逃的身影,悄声说道。        你是说小程是故意的?宋明将信将疑问道。

    天生把食指竖在唇边,示意大家静静看着就是。

    大家心里都充满着疑惑,小程到底在搞什么呢?,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一。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