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休整(4)

休整(4)

    伤员们惨叫声,就仓部昏厥过尖们拱孤淋旧的紫黑色阴煞毒气很快就把“元阳洗髓膏”的金红色泽吞噬殆尽,并迅向着身体各处扩散开去,伤员们全身大部分的皮肤都蒙上了一层深深的紫黑色,简直象涂了墨水一样(鬼大巴4章)。

    这些墨一般的阴煞之气,正潮水一般地涌向伤员们的头部。

    不好!于叔惊呼:“元阳洗髓膏”解不了他们身上的毒!

    不仅解不了毒,还大大激化了那些阴煞毒的凶性!天生说。

    宋明更是惊诧万分,几乎不敢相信面前的事实,他本来是信心满满的,认为本门的灵药“元阳洗髓膏”绝对能解除伤员们身上的阴煞之毒,却万万想不到这药非但没能把毒解除,反倒更激化了那些阴煞毒的凶性。

    于叔迅打开自己的背包,从里面抽出了一小叠的黄符。

    啪,啪,啪,

    于叔出手如风,迅在每位伤员的额又上各贴了一张黄符。

    只一眨眼的功夫,扑!扑!扑一

    那一张张黄符上,陡地凭宴跃出一小撮蓝白色的莹火,就象火机的火头似的,稍悬在黄符之上轻轻缭燃着。

    我一看便明白,这是伤员们的魂火,也就是他们的三魂七魄。于叔眼见那些阴煞毒气直涌向伤员们的头部,明显是要去吞噬伤员们的三魂七魄,所以他急忙出手,用“离魂符”将伤员们的三魂七魄摄出体外,并用“离魂符”保护起来,使那些阴煞之毒暂时不能伤害到伤员们的魂魄。

    那些阴煞毒气的来势当真凶猛扑常,伤员们的魂魄网被摄出体外,那些阴煞毒气紧接着就扩散到伤员们整个头部,伤员们的脸,看上去比最非州的非洲兄弟都还要黑。

    于叔吩咐  心卜队其他没受伤的队员马上迎风蹲下,为那些摇摇曳曳的魂火筑起保护墙,挡住一阵阵从大海深外吹来的夜风。

    离了的魂火是很脆弱的,一阵稍大的风都有可能把它们吹得飞散无踪。

    于叔,你有办法救他们吗?宋明看着命悬一线的战友,心急如焚地向于叔求助。

    ,王珐比北

    于叔眉头皱成了一个死结,他思索一阵,还是无奈地摇摇头:它们中的阴煞毒实在太厉害了,我能做的也只是暂时保住他们的魂魄,但要真正救他们命,我就实在无能为力了,大丫,你呢,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于叔看向天生,但天生也无奈地摇了摇头:连“元阳洗髓膏”这种稀世灵药都救不了他们,我就更没办法了。

    唉一    !宋明不禁仰天长叹,表情痛苦万分。亲如兄弟的战友身中煞毒性命垂危,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一点点地步向死亡。这实在是一种无以复加的精神煎熬。

    让我试试吧。正当大家束手羌策之时,正在运功恢复的小程忽然开了口,声音却仍然显得很虚弱。

    大家精神一振,马上看向小程小程缓缓睁开眼,淡淡说道:让我试试驭针能不能帮他们解毒吧。

    小程哥哥,这怎么行,你身体这么虚弱,再强行运功是很危险的!天养十分担心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