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休整(6)

休整(6)

    嗖(鬼大巴6章)!嗖!嗖!嗖!嗖!随着五声连珠锐响,五根“阴阳神针”分别飞刺在五位伤员的身上,位置皆是肚骄上约两寸处。

    天养这五针连,虽然无论气势还是度都较之小程相差甚远,但想想这只是她学了十分钟的火候,如此天赋已经足够让宋明和他的队员们惊讶得下巴掉一地了。

    宋明不禁啧啧赞叹道:天养这小妹的天赋不得了,将来前途无可限量啊。

    老爸一听别人夸他的宝贝养女,自己也马上跟着骄傲起来:那是当然,我家小丫可不是一般人!

    且说大家定眼一看那些刺在伤员身上的银针,才现那些银针并不是小程交给天养时的亮银色,而是隐隐泛出一层橙红色的玄光来,还有点象银针被烧得微红时的样子。

    原来小丫通过施升前的手法施展,已经将自己的金火之气注入到银针之中了。她的金火之气,也可堪称是鬼邪之类的克星啊。于叔恍然说道。

    这一定是小程哥哥吩咐她这样做的,小丫干得不错,功力又有进步了。天生微笑说道。

    小程哥哥,我已经帮你施针完毕了。天养擦着额上的汗水说。此时她脸泛潮红,微微带喘。看来仅仅是施针,也是一件相当消耗体力的事儿,怪不得小程要求助于天养。

    好,你休息一下吧小程说完长长地做了一个深呼吸,慢慢收起恢复功法,然后睁开双眼。只见他的双眸精光炯炯,苍白的脸上已经重新有了些许血色,看来经过二十多分钟运功调整,他的体力和灵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恢复。

    我要开始了小程凝视着僵躺在地上的伤员,淡淡说道。天养听了也顾不上歇一歇,马上祭出赤妹在小程身旁护法。

    小程,拜托您了!宋明向小程俯身拱手道。

    呼呼

    小程盘膝而坐,双手如风,法诀疾施。最后食指中指相并朝天一提,大喝一声:收!

    哧一    !

    那五根分别扎在伤员身上的银针的针头,马上喷射出一道道细长的黑色气流。正是在伤员们身上不断扩散的阴煞之毒,它们被卜程驻使”阴阳交合神针”吸出来了。

    有,有效啊    宋明和他的队虽们惊喜万分。

    然而事情远没有我们期待的那么简单,伤员们身上的阴煞毒气开始受到“阴阳神针”的神通刺激,它们象一群群被激怒的魔鬼,又变得凶猛躁动起来。我们清楚看到那些阴煞毒气在伤员的皮肤表面凶猛地翻腾窜动着,隐隐还有鬼哭狼嚎之声,处处透出穷凶极恶的狰狞来。伤员们的身体,都被一层浓浓的黑气笼罩着,越诡异阴森。

    那些阴煞之毒在拼命抗拒“阴阳神针”把它们吸寄生者的体外,而“阴阳神针”一时竟也再难吸出更多的毒气,那五道最开始被吸出来的毒气,附于针头之上不消散,摇来摇去象五根小黑狗的尾巴。

    ,  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