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通灵玉壁(3)

通灵玉壁(3)

    广华(鬼大巴3章)。你拿着众叔稀给我张符纸!纹是钟尬护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对第一时间贴在额头上,可以防止被恶物控制身体的。

    谢谢于叔,我没问题的,放心。我接过符纸笑笑说。心中不禁大是惭愧,自已不仅帮不上什么忙。还要大家为心,如果我有点本事那该多好啊。

    且说把土坑填平之后小程走到阵眼位置。站稳,仰起头深深吸一口大气。

    呼呼呼        小程双手如风,疾施法诀”

    阵列北斗,借法元阳!小程朗声念出八字法诀,然后双手向天空一挥。

    嗖!嗖!嗖        !七声锐响划破长空。

    我仰头一看,只见在几十米的高空之上。有七点炽白色的光集闪闪烁烁着,耀眼非常。仔细分辩。这七点白光点乃成一个北斗七星的形状分布,尾大约有二三十米长。

    正午太阳的万道金光,照射在那七点白光之上。金白融合,更加夺目生辉,不可久视。

    程双脚分立,仰闭目,双臂外张成拥抱苍穹之姿,屹然不动身体如山。

    这一次小程终于成功地布下了北斗七星阵!

    太阳无穷无尽的元阳之力,源源不断地注入到七根高悬在天空的“阴阳神针”之中,那七点金白色的光点,在一点一点的扩大

    而其他众人,面向八方围成一个大圆圈,手执武器,把小程围在其中,为他护法。

    烈日烘烤,长时间的站立,还有那根不敢有一丝放松的神经,都让我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缓慢,这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但渐渐地,由于精神的高度集中,我就忽略了时间的流逝了

    不知过了多久。

    突然,我的脑海里闪电似的掠过一个情景,虽然是一闪即逝,但那可怕的一幕,却象被抓拍下来的照片一样,清楚留在我的记忆之中。

    我看到,一个清军模样的士兵。他满脸杀气,狞笑着双手举起一把雪亮的钢刀,砍向一名双手被反绑的俘虏,我清楚的看到,那把钢刀上。沾满了暗红粘稠的血浆,之前肯定已经砍了不少人了。

    哧一    !刀落之处,飞溅的鲜血充满了我整个脑海。

    我的心“格登”的猛跳了一下,浑身毛孔都猛地收缩,但我却忍住了没喊出来小程下在全神施法。其他人也在全神戒备。我要是冷不丁地突然喊出来,还不知要吓到多少人呢。

    所以,我迅暗暗做了几次深呼吸,稳定住自已的情绪。        刚才怎么回事,怎么好象是做梦似的?

    光天白日之下,睁着双眼做梦?这还真够邪门的。我在心里疑道。

    清军,俘虏

    我在心里飞快分析着,刚才看到的,会不会是刃o年前。清军攻上鸯洲岛时杀害明军俘虏时的情景?

    我怎么会突然看到刃o年前的情景?我知道自已有“窥命劫”的异能。有时能看到将来要现的事情,但看到过去的事件,却是从来没有试过!会不会是幻觉呢?

    想着想着,我的心乱得象一冉麻。搞不清这到底是福还是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