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借法天星(2)

借法天星(2)

    泽哈        宋明不禁得意大笑(鬼大巴2章)!我派成乾师祖独门炼制酬出工”世上只一颗,效力自然是非同凡响,算你小子有福了。

    难道一千多年下来,就只有这么一颗?小程略诧道。        宋明马上敛起笑容,正色说:小程你是有所不知,炼制这种大还丹。不仅材料极为难找,同时对炼制者的功力也有极高要求,据说炼丹的火候是要用极高深的内力催驻的。所以除非是天纵奇材,否则就算是得了配方和材料,他也无法炼制出大还丹来,说来惭愧,弊派自成乾师祖之后,就再没出过能与他老人家比肩的人物了。

    宋明言语中,也颇有喘嘘之意。

    原来如此程点点头,似有所思。

    夜色渐渐笼罩下来,百米之外的树林变成了一片片黑色的树影,海风越来越大,呜呜地从海那边吹过来,听着好象有什么东西从海里怪叫着游过来似的。

    风里,仿佛带着一丝不详的味道,我的心跳也开始加起来。

    在白天的时候,虽然也不敢肯定敌人会不会出现,但那毕竟是光天化日,心里头还是比较踏实的,但现在是晚上,属于鬼邪出没的时间。如果再指望能平平静静地度过这个晚上,那显然是自欺欺人了。

    凶险必将袭来,但时间,方式,还有对手,却是无法预计。

    随着天幕越幕越漆黑,星星也跟着一颗接一颗地露出了脸来,没过多久,天空中就群星灿烂,闪闪烁烁,十分的美丽。

    这是一个晴朗的夜晚。

    好了,开始吧!小程站起来,用手拍拍屁股上的泥土。

    小程哥哥,你的体力灵力都完全恢复了吗?天养问。

    小程笑笑,竖起大拇指:我现在充满力量!

    不过        小程稍顿一下,眼光扫过天生和天养:我白天借法元阳,到了最后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力不从心,因为我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而接下来我不仅要借法天星。还要把这股阴阳分开九九八十一股传送到各个。阵点,以此重启大阵。如果仅靠我一个人的灵力,很可能完成不了。

    天养看着小程:那小程哥哥,您是想

    我想联合你和天生的灵力,来实施借法天星并重启大阵,这样把握会大得多,我知道你姐妹俩的灵力都非同一般,对我会有很大帮助。小程说。

    但小程哥哥,天生脸有忧色地说:如果我和小丫也参加天星借法,那么护法队伍的力量岂不会大大会减弱。一旦敌人来找我们麻烦那不是太危险了?

    夜幕中的小程微微点下头,显然他也在为这个问题头疼。

    小程,大丫丫。这时于叔说话了:你们三个就放心吧。有我,老杜和小华,还有宋队长他们担当护法,虽不敢说万无一失,但顶一顶总是没问题的。

    老爸也说:老于说得对啊,怕这怕那就什么都不用干了!

    天生下定决心似的点点头:那就照小程哥哥说的办吧,但我们三个,人的灵力怎样才能联合起来呢?

    小程说:这个好办,只需要在我和你姐妹俩的眉心处各刺一根“连心针”然后你俩盘膝而坐进入冥想状态,这样我就能通过“连心针”的联系,得到你和天养的灵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