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又看到过去

又看到过去

    广程面对向着他和天生天养汹涌而来几十具“鬼催尸”旧※本没有半点表情,就象向他扑过来的只是一群小蚂蚁而已,他只是放平原本高抬着的左手,对着扑过来的“鬼催尸”

    而另一只手,则依然保持着托天之姿,驾驻着在天空中急旋转的白色巨大光球(鬼大巴章)。

    围绕着他的身体,一股股沙尘旋转绞结着腾空而起。形成一个高大数十米的巨大沙尘旋涡柱,吹得小程迷彩服猎猎作响,天生天养的长也迎风飞扬。

    在白光巨球的映照之下,一脸寒霜的小程屹然如山,简直是天神下凡一般!

    嗖!嗖!嗖        !锐响破空。

    小程身体屹然不动,左手却是银针连。

    那些“鬼催尸”尚未卑到小程和天生天养面前,就已被小程出的银针悉数击中。

    那些被银针击中的“鬼催尸”马上象触了高压电流似的,身躯剧烈地颤抖几下,然后僵定在在当场。只稍玄。便一堆堆烂泥似地顾蔡倒地,死个僵直。每根刺在“鬼催尸”身上的银针,此时都现在诡异的蓝色光芒来,那正是被“阴阳神针”收伏的附尸阴魂。而冲在最前面倒下的几具“鬼催尸”与天生天养不过是两三米的距离,只多一个飞扑便可伤到她俩,实在凶险!

    那几十具让我。老爸,于叔,还有谢锦,关山威陷入苦战的“鬼催尸”竟在小程的冷然举手之间,就被消灭了个大半!谢锦关山威虽然之前也见识过小程的神威,但此时还是禁不住惊讶愕张大嘴巴。

    真是个大怪物!谢锦冲口而出的说了一句。

    哈哈!小程好样的!但别把它们打光了,留下几个让咱们出出气!老爸大笑道。

    此时剩下的,只有不足十具冲得较慢的“鬼催尸”而且“鬼催尸”是有一定智力的,它们已经意识到小程是个无论如何都招惹不起的狠角色,所以急急刹住脚步。没有再冲上前找死,反而是转身欲逃。

    但现在我们可不会放过它们了。以我。老爸,于叔,谢锦,关止  威五人的实力,要灭掉这几具死剩的“鬼催尸”那绝对是不在话下的轻松。

    于是,我们五人挥动武器迎向那些回逃的“鬼催尸”

    老黄!老黄!你快出来,帮本道一把!本道不会忘了你的好处的!正和宋明单挑的鬼道见势不妙,马上扯尽它那张又尖又怪的大嗓门,大叫起来。

    鬼道的呼叫声,在夜空中向四面八方荡漾开去,传得好远好远

    我不禁心中一寒,我想在场人,包括小程也和我一样感觉。

    那个被鬼道称作“老黄”的金色怪人,它正是我们心中最大的顾虑!它要是真的来帮鬼道,那我们今晚的计划铁定泡汤不止,甚至,能不能保住性命都难说。

    那金色怪人的武力,连强如小程都感到难以对付!

    老黄!老黄二鬼道声嘶力竭地尖叫着,似乎非要把那个,“老黄”唤出来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