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神魔大战(3)

神魔大战(3)

    那怪人对宋明的提问交耳不闻,仍然是一声不隙

    于叔又上前拱手问道:请问阁下高姓大名?是否与我于家先辈有甚渊缘?

    呵呵,那怪人听于叔这样一说,居然笑了笑,然后谈然道:我连自已是谁都快忘记了,又怎记得与你家先辈有甚渊源?

    语气之中,满带着沧桑的味道(鬼大巴3章)。但他这样回答,又似乎在透露出一种暗示于叔和先辈的确与此人有过什么渊源。

    这怪人是谁?难道真是《无忧岛》中的那个海盗头子苍海狼吗?

    。

    我想问阁下,是否曾为海霸王(海盗)?于叔趁机又再一问。

    这次那怪人却只是摆一摆手,说不清是否认,还是默认。

    但显然,他是不想再和我们作任何交流了。

    海风阵阵,浪涛声声,冷月映照之下的海面上,闪烁着梦幻一般的光华。与刚才两大怪物惊天大战的场面相比。现在显得格外的宁静。

    忽然,在一百多米外的海面上,缓缓升起了七八艘大木帆船,这些大木船造形古朴,通身泛着淡淡的莹白色的光芒,飘飘忽忽,似实如虚,让人一看就想到那些恐怖故事中的幽灵船。而这些幽灵船,我们上次坐游轮出海时曾经见过,看来那怪人的确是这些幽灵船的头儿。

    等那些幽灵船完全露出水面,那怪人迈起不紧不慢的步伐,闲庭信步走向其中一艘最大的幽灵船,他的双脚踏在海面之上,竟是如履平地一般,望着那渐渐远去的神秘背影,我们都啧啧称奇。

    只见怪人登上那艘最大的幽灵船之后,所有的幽灵船便开始扬帆向着大海的深处,飘飘忽忽而去。直至完全消失。而我们在沙滩上站了好一阵。才回过神来。

    结束了,只是想不到这次行动会以这种方式结束。不过结果是好的,因为这片海域的凶魂基本平息了,大家都平安无事。虽然天养受了不轻的伤。

    接着,宋明用卫星电话通知军方,让他们立即来骜洲岛接我们。因为我来时用的快艇,现在不知被冲到那里去了。

    一切办妥,宋明有些沉重地对谢锦和关山威说:小谢小关,走,我们到这岛上走走。

    是,队长!谢关二人应道。

    我们都明白,宋明是想去找他哥哥宋光的尸体,说不定那些攻击过我们的“鬼催尸”里面,就有他的哥哥呢,而他这次来骜洲岛的目的。除了要拨救那些在海上失踪的商人子弟,便是要查明他哥哥宋光的死因。现在宋光的死因已经查明,宋明自然也想把哥哥的尸体找到,好让他魂归故里。

    老爸马上说:老于,华儿,大丫。这岛太夫,我们帮宋队长找找吧。小小丫让小程帮忙照顾着就行了。

    那太感谢你们了!宋明感激道。

    于是我们总共七人,来到之前与鬼催尸激战过的地方寻找宋明哥哥的尸体,结果一无所获,其实早在意料之中了,在两大怪物激战的时候。形成的大海啸把整座莺洲岛反复清洗了不知多少次,那几十具的尸体现在恐怕早制南在海底的某个角落了。

    唉宋明长叹一声,难掩心中的失望和伤感。

    于叔拍拍宋明的肩膀:宋队长。身躯不过一副皮囊,我想令兄的灵魂至此也可以安息了。

    宋明轻叹一声,微微点了点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