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邪灵附体?(2)

邪灵附体?(2)

    邪灵附体?(2)

    因为在我伸手想和小程握手的时候,我清楚感觉到脑海深处突然跳出了一股诡异的力量,就好象是另一个潜伏着的不为我所知的自已,它一下子就控制了我的身体机能,反而把我的灵魂排挤到一边(鬼大巴2章)!

    简直是鹊巢被鸠占的感觉!

    而且,我可以清楚感觉到体内的这一股诡异的力量,极不愿意与小程有任何身体接触,对小程很是忌惮。

    这事儿来得实在太突然,太诡异了。

    为什么会这样?以前从没有过这种感觉,而且我跟小程接触已经有好几天了,之前从没有这种情况出现,为什么现在又突然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难道是,我在鹭洲岛招惹了什么脏东西回来?我曾听于叔说过,某些道行高深的恶鬼邪灵,是可以潜伏在人的身体里的,以人的身体为防护壁垒,连青天白日都不能让它们现形,而且还会慢慢与寄生体的血肉融合,同时吸噬寄生体的灵魂,直到最后鹊巢鸠占,完全夺舍,变成另一个“人”。

    但这种“人”,却并非真正的人,在玄门学说中有一个可怕的名字:现世人魔!

    想到这里,我不禁猛打了一个大哆嗦,有如身坠冰窖。

    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小华!于叔一声轻喝,把我从沉思中惊醒过来。

    小华,你的脸色好象有点怪啊。于叔微皱着眉头说。

    你是不是太累了,杜振华,怎么会突然呆住了?冬妮有点担心地问。

    是吗?我的脸色有点怪?怎么怪呢?我挤出一丝笑容问。

    由于情况未明,为免大家过分担心,我决定先不把自已感到的异常说出来。

    于叔沉吟半晌:你的脸色怎么个怪法,我一时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但总有种怪怪的感觉——也可能是你太累了吧。

    哥哥,你把你伸出来给我看看。天生说。

    说这话的时候,天生明亮无邪的大眼睛里竟透出一丝凛意,她是很少有这种眼神的。

    我连忙把右手伸出来,天生轻轻握住我的右手,闭上眼睛。

    一旁的龙师长和玉茹姐都看得一头雾水,关切地说:天生这是干什么呢?小华你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要不今晚就留在这里检查一下吧——

    我感到一股暖流从天生的手掌传递出来,源源进入我的身体。

    天生正在用她的水木之灵探查我体内的情况,如果我体内真附有邪灵恶物的话,是不大可能隐瞒得过她的。

    正当我紧张地等待着结果时,脑海中却突然“沙”的一片花白,就好象没了信号的电视屏幕,在短暂的混乱之后,脑海中竟出现了一幅奇异的景象。

    寒风凛凛,雪片纷飞,烈风呼啸着刮过被白雪覆盖,如玉雕琼装的重重山岭。

    在一座雪山的巅峰之上,一位身披白色长裙,青丝及腰的绝色女子,怀抱两个襁褓中的婴儿,满含不舍地递向面前一个披着火红披风的高瘦男子。那男子双手接过两个婴儿,抱在怀里,向着白衣女子微微一躬,然后陡地就化作了一道红光。

    本章节由书友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