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小程想杀我?(3)

小程想杀我?(3)

    小程想杀我?(3)

    小程点点头,说:这邪灵现在已经与你融合,你的灵魂,你的血肉,你的骨,髓,乃至每一个细胞,都有它的存在,可以说你就是它,它就是你,永远不可能再分离了,很遗憾,起码在我看来,外人是没法帮你什么了,你现在只有固守做人的立场,坚定自已的信念,尽量保持一个原来的自已(鬼大巴3章)。虽然这邪灵的力量非常强大,但人类精神力量的潜能,爆起来也是不可忽视的,你不要绝望地,明白我的意思吗?

    小程意味深长地望着我,那双眼睛清澈明亮,象可以透视到人的灵魂似的。

    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细细咀嚼着小程的话。

    好了各位,我要回部队了,有什么事再找我吧。小程向我们拱拱手,转身而去。

    固守做人的立场,坚定自已的信念望着小程渐远的背影,我脑海中响起了这句话。

    而几乎在同时,我心里又莫名其妙地跳出一个奇怪的想法:这小子好虚伪,明明心存歹念还在这装好人,不,他根本不是人,他是恶魔

    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

    这时天生走了过来,轻轻拉住我的手,天生的手一如以往地柔软,温暖。

    我赶紧甩开手:天生,你小心

    天生微微一笑:不用担心了,上次是我一时大意而已。

    哥哥。天生脸上露出愧疚之色:我刚才可能太冲动了,对不起。

    我怜爱地摸摸天生的头,笑道:没事,没事,我不会有事的,我更厉害的妖魔都碰到过,还会怕这区区的一个玉灵不成?

    我此时心里却是在想:要不是天生你,我现在恐怕已经成了一具冰冷的死尸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谢你都来不及呢,又怎会怪你呢?

    其实在理智上,我并不觉得小程对我有险恶之心,但我却有实实在在地有这种感觉,我觉得现在身体内有着两个“自已”,一个是认为小程是好人的“自已”,一个是认为小程是恶魔的“自已”。我甚至有点担心,这样下去,我会不会有精神分裂的危险。

    我和那邪灵,大概就象天平上的善恶两端。只要我的意志足够强大,那么那个邪灵就永远不能取代原来的我。但如果我意志露出一点虚弱的话,那么那个邪灵就会很快把原来的我给“覆盖”掉。我想这就是小程想告诉我的。我说。

    是的天生对着我握一握小拳头:只要哥哥的意志足够坚强,那么这个邪灵,就永远不能取代你的思想,记住这是哥哥你自已的躯体,你的地盘你作主,善恶天平的控制,最终还是由你掌握的。

    于叔拍着我的肩膀说:小华别担心,生死关头咱经历过很多了,每一次都是能逢凶化吉,这次也不会例外的。

    老爸也笑道:说起来你这小子,本事一点没有,命倒真是挺硬的,我这当爸的对你有信心

    你一言我一语之后,大家的心情都好了一点,而那个与我“融合”的玉灵,也没再出现任何动静。

    放马过来吧我不会怕你的我在心里在对玉灵宣战。

    我有信心战胜他,真的,我有这个信心。

    本章节由书友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