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七索连棺(2)

七索连棺(2)

    七索连棺(2)

    七索连棺(2)

    听于叔讲了大概的情况,我的心不禁直打鼓,这七口铁棺果然不是善物,才刚被现就差点害了七条人命(鬼大巴7章)。

    北阳山,位于我们江城西北大约三十公里处,覆原数公里,称得上是被城市化包围之下一处难得的山林资源。由数座大山组成的北阳山都被高大茂密的树木覆盖着,透着一种深邃的神秘感,虽然说不上高耸入云,但屹立在海拔极低的江城,看上去倒也倍感险峻雄伟。

    现悬崖铁棺的地点在北阳山深处,这是一座尚未被人类文明完全惊动的山岭,要走到那里就只能靠一双脚在乱草密林之中觅路而行,当然我们攀山涉水的经验都十分丰富了,这区区的北阳山算不了什么。

    来到山脚的时候宋明打电话来,说派人来接我们,因为要在这茫茫山野之中找到目的地,殊为不易,但天生说不必了,她已经知道那处悬崖的大概方位和距离。

    大丫,你感应到什么了吗?我问。

    天生点点头,脸色相当凝重:煞气太重了,以至我站在这里都能隐隐感应到它们的存在。

    我不禁暗暗一惊,这里离现七口铁棺的地方怎么也有几公里吧,其出的煞气居然能扩散到几公里以外?

    大丫,这太夸张了吧老爸也很吃惊:那七口铁棺岂不是太可怕了?

    于叔却笑了:你们也不必太担心,其实并一定是那七口铁棺有多可怕,别说是大丫了,就算是我,也能大概知道它所在的方向,只是远没有大丫的精确而已。

    天生也笑着说:其实我只是通过观察和感觉,大概确定目的地的位置的,可以说是技巧加本能吧,应该说有一定道行的人都能做到。

    对于叔说着往东北方的大山深处指去:在阳光的照射之下,可以看见那里隐约有一丝黑色气雾正在缓缓升起,我估计那里就是七口铁棺的大概位置。当然小华和老杜的道行还不足以看到这种细微的异常。

    原来如此我和老爸恍然大悟。

    不过——于叔又严肃地说:我们在数公里之外都能现七口铁棺散出来的煞气,的确是在一定程度上说明,那七口铁棺具有很强的危险性,你们一定要小心我想宋队长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向我们求助的。

    我一行四人在天生的带领下,在北阳山上辟径而行,走了大约一小时,我们就来到现悬崖铁棺的地方,宋明和关山威,谢锦两名队员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我看看这座悬崖,高大约一百米,并不算十分陡峭,不是九十度壁立的那种绝壁,那个现七口铁棺的山洞,就位于离地面约三十米的地方,洞口大约有一米半径,洞口下的崖脚散落着几块大石头,应该就是原本封堵着洞口的石头。

    几名荷枪实弹的武警战士正守在现场,从他们的脸色可以感觉到气氛有点凝重。

    双方见面寒暄一番,宋明打趣道:咱们分开不过一天时间,马上又再相聚,看来咱们不是一般的有缘啊。

    我也笑道:宋队长,我们本来是度假的,但从有头到尾都成了探险之旅了。

    大家哈哈笑过,便开始谈起正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