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封压(3)

封压(3)

    封压(3)

    眨眼间,那张符纸已经被小程用单手折成一件“物件”——看上去有点象一个小巧的烛台(鬼大巴3章)。

    小程咬破舌尖,往那“烛台”一吐,一颗血珠落在“烛台”的顶端,鲜血缓缓往下沁,把小半个烛台都染红了。

    小程把右掌中的那团“金刚地狱火”收敛,变成绿豆般大小,然后反手往“烛台”上一抹,那绿豆大小的“金刚地狱火”便已经落在纸“烛台”上燃烧着,它的“燃料”便是小程的鲜血。

    小程左手一挥,那纸“烛台”便飞向七口铁棺中的中间那一口,稳稳落在棺头上面,看上去象一盏普通的小油灯。

    你们给我老老实实待着小程背着手对七口铁棺冷声喝道:如果敢有一丝异动的话,那么这一点“金刚地狱火”马上就会把你们烧得魂飞魄散

    小程说罢眼睛往周围一扫,洞中肃静无声,没有任何回应。

    但大家心里都是清楚,这洞中所有的凶魂恶鬼,都已经完全被小程的天纵神通给完全震摄住了,“金刚地狱火”的威力,可是任何妖魔鬼怪都承受不起的。

    这小子真是可怕——我听到身旁的关山威小声嘀咕了一句。

    这时小程回头对大家说:我的“燃血烛符”可以保证“金刚地狱火”十二天不灭,有“金刚地狱火”守在这里,量它们也不敢作怪,要是它们不知死活硬要作怪的话,就不能怪我手狠了。

    宋明问:小程,现在我们马上去找那七名人失踪的考古人员?

    小程点头道:是的,虽然他们的目的是找到那件东西,得手后肯定再回到这里来。但他们都中了铁棺中的邪物的神秘邪术,会变得相当厉害,对普通人有很大的威胁,可以预见他们为了得到那件东西一定会大开杀戒,所以我们必须马上去阻止他们。

    那,你知道他们现在那儿吗?宋明问道,问这话时表情有点怪,大概在暗地笑话自已是不是真把小程当神仙了,觉得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小程望着七口铁棺棺头所指的方向,说:具体的地点我当然不知道,但方向肯定在北方。

    此时棺头正指着正北方。

    也就是说,那七名考古人员现在也肯定正向着北方走?天生说。

    小程点点头:没错,那七个人可以直接感应到那件东西所在的位置,估计很容易就能找到那件东西。

    小程说着望向宋明:宋队长,得麻烦一下你了。

    宋明一愣,他意外于小程竟然也有求他帮忙的时候,连忙说:有事请直说。

    小程严肃地说:你把这件事的严重性跟上面说清楚,要求马上派出足够的人手监视所有往北出的汽车,和飞机场班次,一现那七个人的行踪,立即向这里报告,但绝对不能轻举莽动,先不要惊动他们,包括你手下的人,如果你不想出现不必要的人员伤亡的话。

    宋明听完眉头紧皱,但只稍犹豫了一下,便飞快拨通电话,按小程所说的安排。

    好了,我们马上出,不然来不及了小程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