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可怕的现场(2)

可怕的现场(2)

    可怕的现场(2)

    可怕的现场(2)

    大家赶紧朝着天生所指的方向望去(鬼大巴2章)。

    此时夜风习习,吹得前方茂密的树木不停地摇曳着,颇像大群大群正在跳舞的魅影。

    看上去有种阴森森的感觉,我后背一寒,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我把双眼瞪得老大,希望能现什么异常。果然我很快就现,在漆黑的树影之中,有几点微弱的蓝色幽光,飘飘忽忽地,正在以接近人类奔跑的度移动着。

    乍一看还认为是萤火虫,然而仔细一分辨,便能肯定,那绝对不是什么萤火虫,而是几只阴邪之物

    北阳山突然出现了神秘的阴邪之物,我不禁在心里更担心关山威他们的安危。

    什么?那里有什么?老爸使长脖子使劲看着,却是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老杜,你没开阴眼,所以看不见于叔沉声说道。

    老爸用手肘撞了撞我:小子,你看到什么了没有?

    我刚想回答,小程却已经似离弦之箭一般地向着那几点蓝光急冲过去。

    当小程快要追上那几只阴物的时候,它们也好象现了小程,移动的度陡地加快,比一般人类的奔跑度要快得多。

    妖物,那里走小程大声暴喝。

    嗖——锐啸破空,小程喝罢飞射出一根阴阳神针。

    阴阳针没入了浓浓的黑暗之中,而那几只阴物也瞬间消失无踪了。

    我们赶紧飞奔过去,小程站在刚才出现阴物的地方,双眼不停地向四周观察。

    那几只阴物很不简单宋明说,语气充满忧虑。

    的确,能令小程的阴阳神针打空的阴物,少说也得有三百年的道行。要是关山威和谢锦碰上这些东西,真难保不出意外。

    宋明往铁棺悬崖的方向看了一眼,不再说话,提步就向着那里飞奔而去。

    接着小程也紧跟而去。

    走吧先别管那些阴物了。于叔说。

    于是我们也向着铁棺悬崖方向赶去,宋明和小程两人就象黑夜中奔跑的野狼,度快得令人咋舌,我已经尽力跟着,但还是很快就被甩得看不见他俩的踪影了。

    天生本来也有实力跟着他俩的,但却一直和我,老爸和于叔在一起,我当然明白,她是担心那几只阴物会杀个回马枪。

    北阳山的路本来就不好走,加上是夜晚,就更加难行,因为急着赶路,脸上身上不小地方都被树枝野藤刮得生痛。

    用了大约一个小时,好不容易赶到铁棺悬崖下,我已经满身大汗,气喘吁吁。

    远远望去,悬崖那边黑沉沉的,很安静,除了山风吹动枝叶出的沙沙声,没有任何动静。

    有人吗?于叔向崖脚那边喊过去。走到离崖脚还有大约一百米时我们就停住了,因为那里有武警荷枪实弹地警戒着,冒冒失失就跑过去是很容易吃大亏的。

    然而等了一阵,没人回应。

    有人吗?我们是宋队长的朋友,他已经来了是不?老爸又接着喊。

    依然没有任何回应。

    我们马上就感到不妥,这里本来是有十多名武警在此警戒的,但现在似乎没有任何的岗哨

    人那里去了?那气氛说不出的诡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