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意外被捉(2)

意外被捉(2)

    意外被捉()

    结果大家都同意小程的想法,经过商量决定明天就出(鬼大巴2章)。

    于是大家开始着手准备,小程回部队请假,当然这也得劳于叔给龙师长打个招呼,连队才可能放人。

    宋掌门也起身告辞,我们把他老人家送上车后,见他跟宋明吩咐了几句,宋明马上下车对我们说:师尊说这次行动的一切交通食宿,都由他一个人包办,你们就不必为这个操心了。

    于叔和老爸一听连连摆手推辞:不行,怎能让他老人家破费呢,绝对不行

    宋明笑道:于叔杜叔,你们真不用心痛我师尊的钱他老人家在社会上的公开身份是一名企业家,不差钱

    宋明这样一说,我马上觉得这宋掌门有些眼熟,好象在那见过,仔细回忆一下,才猛然想起,我在某份杂志上见过他的照片和事迹,他不仅是一名大企业家,还是一名大慈善家,身家在hy富豪榜上都有排名

    想不到这样一位身居上流社会的人物,居然同时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道门高人。

    当真应了一句话:大隐隐于市

    明天又得跑去探一座古墓了,这事儿本来跟我的生活没一毛钱关系,但我们又是乐此不疲地掺和进去。

    正义使然?好奇心使然?

    我拨通在医院照顾天养的冬妮的电话,把明天出的消息告诉她,同时吩咐她照顾好天养。

    冬妮没讲两句,电话那头便换了一把凶巴巴的声音:死杜振华,你们想丢掉我啊?不行,我也要去

    正是天养那野蛮丫头。

    我又好气又好笑,忍不住揶喻道:天养大小姐,你的腿骨断了呢,才两天功夫你就想下地?你是不是寻思着你小程哥哥会背着你走?让你趁机大吃豆腐?你别做梦啦

    死杜振华天养骂道:你胡说什么?我真的好了,已经没事了

    我不禁愕然,呆了几秒钟,才意识到这不过是天养在瞎说罢了,便懒懒地道:好了,我没空和你瞎扯,你给我老老实实在医院里呆着

    气死我了,冬妮姐,你跟你那白痴男人说,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挑上他的——天养骂骂咧咧地把电话交回冬妮。

    杜振华啊,小丫她没骗你,她真的好了,是完全好了。冬妮说这些话的时候,显得小心翼翼,好象生怕被我骂她神经不正常似的。

    什么?你说真的?这,这怎么可能?我在那一刻的感觉说不清是惊还是喜。

    天养的腿骨明明是断了的,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两天断了的骨头就能重新长出来?简直是天方夜谈才能有的事儿

    小丫刚照完x光,检查结果的确显示,她的断骨已经完全愈合了,天啊,不仅我,整个医院都轰动了,我也正想打电话给你呢冬妮激动地说。

    这回,我是不得不相信这是个事实了,因为我实在不认为冬妮会开这种无聊的玩笑。

    我把这事告诉了于叔,老爸和天生,于叔和老爸惊讶得合不拢嘴,只有天生淡定地笑着,好象很理所当然似的。

    你们可不能用普通人的常理来看待小丫。天生笑着说:小丫的身体有着非同一般的修复能力,五岁那年,有一次她贪玩从十米高的树上摔了下来,结果摔断了大腿骨,也是不到三天时间,骨头就完全长好了。连爷爷都直说神奇。

    (